爱在身边7
爱,随时都在身边,只是你没有发觉。正如父母的爱一样。
母爱如水。记得那一次,狂风呼啸。“铃铃铃,铃铃铃”我翻了一个身,把闹钟关掉。又把被子盖在头上。“心仪,小懒虫,起床了。”妈妈把被子掀开对我说。我又把被子盖上,撒娇地说:“唔,不嘛,再睡会。”“7点45分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什么,7点45分了,完了,要迟到了。”我冲出房间,走进厕所,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在餐桌上拿了一个面包,只穿了一件校服和一件单衣就慌忙地走了。
终于到学校了,虽然这次我没有迟到,但是今天那么冷,我只穿了这么两件衣服,好冷啊。
正当我苦恼的时候,只见妈妈正拿着一件厚厚的衣服朝我走来。“妈,你怎么来了?你不用去上班吗?”妈妈见到我,用手摸摸我冰冷的脸,心疼地说:“我能不来吗,你才穿了两件衣服。那么冷,一定冻着了吧,来,把衣服穿上。”妈妈帮我穿好了衣服,就着急地赶回去上班了。
我看着妈妈越走越远的背影,不由得流下了眼泪。
时间处处都有爱,只要你用心去寻找、去探索,就会发现:原来,爱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