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怦然心动的一句话3
那一刻,那一句话,在我的中扎下了根,激励着我。
——题记
一月的天是那么的冷,凛冽的寒风,漫天飘零的雪花,使人的心中难免会有些寒意,有些畏惧,考试结果出来了,我退歩了。
退步这个词对我来讲是一个打击,是一次失败,天气是那么冷,我的心是那么的痛,那么的凉,我该如何向父母交代?头愈加的沉重,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在被雪覆盖的路上,发出‘嚓嚓’的响声,雪也在笑我,眼前的一切都在笑我,笑我的无知,我的懒惰。
我的成绩在退步,会不会影响我的命运,我下一年能不能在这儿待呢?我舍不得这个班,这些老师,我害怕极了,我把成绩单给爸爸,爸爸看了之后,沉思了一会儿,对我说‘要继续努力,更踏实,要勤奋些,成功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天分,失败是难免的,单眼从中总结经验教训,争取下一次的成功。这些话说出了爸爸对我的期望,希望我能好好学习。
爸爸的这番话,激励着我,让我在这朝气蓬勃的青春里奋发向上,去的一次次的进步,一次次的成功,这里面包含着爸爸的这番话给我的力量,这些话就像一个指路人,给我指引前进的目标和方向,让我不再茫然失措,找不到目标,让我在这广阔的天空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那句话已经成为我的座右铭,激励我奋发向上,努力才会成功,这句话让我怦然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