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孤独地走在大街上,背着沉重的书包,往前迈着步子,抬起头望望天空,依旧那么空旷,轻轻叹了一口气,
空气中散发着一种特别的气味,很香,我寻着香味往前走,香气的发源地使我震惊,配电箱!?我翻过护栏,打开配电箱,但香气好像还在前面,我往前走了一步,伸出手碰了一下配电箱,它出人意料的顺时针旋转、扭曲起来,我往后退了一步,外面依然是配电箱的门,但里面却是一个旋转的大洞,我按捺不住好奇心,把头伸进了洞内,突然猝不及防的,我被吸进了洞内,我终于明白那香味是什么了。
柠檬味的孤独充斥着整个洞,我将要去的地方一定很孤独。但是这个洞到底是什么呢?我左思右想,是黑洞?那可在宇宙中呢!时空隧道?我刚一想到这儿就被甩出了洞外,洞外的世界让我相信:我的确超越了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