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宇航员,能为国家做贡献的宇航员。这个梦想可能难以实现,但是我要拼尽全力来实现这个梦想。我要为国家做出贡献,展现出我的辉煌。
很多人一定都有这个疑问:为什麽要去当宇航员呢?这个职业有很多人去竞争,很有可能当不上。但是我却选择了这个职业,这要从一个电视广告说起。
在我小学五年级时,我看到了这样一个广告:一位大姐姐在火箭里做实验,这本不足为奇,但是那位大姐姐是飘在火箭里的,这使我惊讶,究竟这是怎麽回事呢?原来是地心引力呀!地心引力好强大呀!顿时吸引了我的眼球,所以我把这个广告告诉了妈妈,妈妈回答我说:“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向这位大姐姐一样做这个实验,你想向这位大姐姐一样吗?”我回答妈妈说:“当然想了。”妈妈说:“那你就把这个当作你的梦想,通过努力来实现这个梦想。”我回答说:“好,我会努力的。”
我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遨游太空,太空中的每个星球都是我好奇,我都想去探索,正应我这个好奇心,妈妈都帮我去买关于太空的书,每天读一点,最终我一定会成功的。
这两个梦想一直在我的心里藏着,我现在特别想长大,特别想实现这两个梦想,我将为了这两个梦想,顽强拼搏,不论结果怎样,我都会很高兴,因为我努力了,成不成功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过程完美,那麽就都是完美的,加油!为了梦想而拼搏吧!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