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8
语文老师给我们了一次看电影的机会,让我们看了一个人是怎样为了他的事业、家庭而拼搏的,这是一个真的励志的故事,看完了这个电影,使我真的感触良多。为我在以后的梦想做了铺垫!
原来每个人的成功道路都是不平坦的,看到男主人公为自己的成功而搏,感动了我,为我在我以后成功而有感即发,真的很佩服他,吃了那么多的苦。真不知是怎样熬出来的,我以后难道也要面临这种考验吗?真不敢想象。真的有点害怕了,可是想起男主人公的那种毅力,不认输的样子,让我又增添了很多的信心。
其实每个人都是要为自己成功奋斗,俗语虽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但是如果你不去奋斗,又怎么会有人器重你呢?自往伯乐相马,许多千里马被埋没,但是这是它们自己造成这样的结局,不把自己才能表现出来,又怎会成为被人看重的人才。正像电影里的主人公一样,要学会毛遂自荐,让别人正确认识自己,才不会让自己的一生白过,像他这样才是为自己成功最好的方法。
学会辛苦,却不一定能够走向成功;走向成功,却一定能够学会辛苦;感触越多,对自己和对其它事物就看的比别人更透彻。走向成功更是正需要这种气量,主人公的毅力,我望尘莫及,只希望自己也会更加有坚定的信念,现在多努点儿力,以后就少花的一点心思,我是否能像主人公那样坚定?我沉思不已。
我有太多太多的感触了,在这里就不便说太多了,只要在自己的心里有就好。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幻想”和“梦想之间的隔阂,我太过于看重自己,刚开过家长会,语文老师安排的时间真是不错,让我有了一个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是我心里最好的一个鼓舞。追求吧,自己的梦自己去追。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