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2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梦想,是一种内心强大的力量。梦想,可以使幼小的鸟儿,经过努力,飞向天空;梦想,可以让小小的幼苗在困境中生长,可以让幼苗破境重生;梦想,可以让残疾的人有勇气重新面对生活,走出黑暗。我的梦想是随着年龄的改变而改变的,但是现在我确定了我的梦想。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做一朵无忧无虑的彩云,每天可以懒洋洋的睡上一觉,睡到很晚才起床。我可以我可以蓬松着如棉花一般的身体在天空中尽情的遨游,到处闲逛。每天都可以去商店购物,买一件件彩衣,穿上去银光闪闪的,十分美丽!我还可以买好多好多的好吃的,放在冰箱里,储备粮食。当云朵更快乐的事是每天都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我每天都过着孩童般最天真地生活。
自从上了小学以后,我的梦想是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可以带我去遨游世界各地,浏览名胜古迹,奇丽风光。最后,我还要用照相机将这些秀丽的风景记下来,做为永久的记忆。成为一段抹不掉的痕迹。
而现在,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女教师。每天都可以和孩子们在一起,每天都可以与她们共享快乐,让自己的心间也保留一份快乐。那份快乐是天真的,但在那份快乐中也有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感情。那就是师生情。我想当老师是因为:我每天看到钱老师那疲惫的眼神,以及钱老师哪操劳的背影,我特别想为老师分担一些劳累,承担一些辛苦。所以,我就立下决心:当一名优秀的女教师。每天为孩子们传授知识,也是十分快乐的事情。有天夜里,我做了个梦,梦里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在听,依然是熟悉的声音,依然是熟悉的面庞,依然是熟悉的课本,依然……醒来时发现自己眼角有着泪痕。然而我更希望我的未来不是梦,而是那个属于我的时代。
有了梦想,使我对生活充满了乐趣和希望!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而编织理想的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所以,为梦想而奋斗而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