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3
我就是那么的与未来不期而遇。
记得自己懵懂的小时候,总把未来当成很遥远的事情,总以为我以后必须是充满阳光的生活,总是没有顾忌的放松着。在春风的轻轻吹浮下,梦想的萌芽迎面生长,身体里像灌入了一鼓热流,我知道,那叫动力,浇灌着梦想的萌芽。还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梦想就像我手中的一块石头,打漂于水上,漾起一大片水花,然后散出一轮又一轮的波纹。慢慢地,平静了下来,变成了模糊的一片回忆,淹没在心里的最深处,你以为梦想就那么随之而然的消失了,但却为什么突然的沉默了,在心态平和的时刻下,如一股巨大的暖流,进入全身,你不得不笑自己,梦想是你永远打破不了,放开不掉的东西。
梦想如歌,唱着动人的旋律,那弱小的灵魂顿时变得强大,回忆如电影般回放,你开始屏起呼吸来,在自己的生活里挣扎着,回忆着,你的过去,你的此刻,你的未来,你是否看到了无处放飞的梦想?
我们拿着梦想奔赴未来的旅途,遍地都是坎坷和险恶,此时的你想变成项羽拿起武器奋力杀敌,勇敢执着,坚强自信。在繁嚣的世俗中,寻找着未来的方向,甩开平庸的人生,在青春的鼓励下走向光明。
你想既使失败也要不失骄傲的站起。哪怕路途上开满了芬芳美丽的鲜花,朋友们,千万不好迷惘,美丽是世界上最大的诱惑,不好为此停留前进的脚步。为奔赴未来而感到劳累,你能够暂且停下休息,但必须不好放下,走下去,去开辟你新的生活,去谱写你充实的人生。
懂得追求选取。我们此刻处于最热血的年纪,别犹豫了,没有人愿做别人的配角,也没有人愿做流浪的孩子,我们的人生就应是充满色彩和光明的,让我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赶走生活里的黑暗,让我们勇敢前进,追求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举起手大声呼喊: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