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
小学生活结束了,我刚升上初中,见到了许多陌生的同学。如果你们想认识我,那我就向你们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的名字叫周某某,今年13岁,长着一张很普通的脸,就是黑了点,弯弯的眉毛下是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长在这张脸上,还有两只灵敏的耳朵。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以前我是一个敢想敢做的女孩。现在也是,但就是因为害怕,所以不敢和人交流。其实我还有许多的特点没有变哦!我有许多的优点,比如:爱唱歌、爱画画、爱讲笑话、爱看书、喜欢英语,特别是我心里的一条非常喜欢看小说的小虫子。
在读小学五年级的时候,那条小虫就已经在我身上了。记得有一次,我偷偷的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本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小说。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幻想着,这本书里会有多么精彩的内容,想着想着,我就回到家了。我急急忙忙的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好,然后就小心翼翼地把我的小说拿了出来,看完后,我才发现自己迷上了小说。之后常常在学校跟同学借小说,在下课时间里急急忙忙的看小说。过了一段时间,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许多。所以我很乐意有这样一条爱看小说的虫。 我喜欢英语。因为妈妈支持我学英语,所以我进步很快,还有爱看书,虽然知道的比较多,但我还要努力学习。 因为我不会孤独,所以也不会永远快乐。我是我,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我还算一个善良的天使,去关心帮助别人。也算一个恶毒的巫婆,得罪我的人就逃不过我的诅咒。 我也有许多缺点,比如:粗心又爱哭。
有一次考试,我把全部的题都做完了,就开始检查。过了一会儿,老师说交卷,我就将卷子交了上去。过了几天,老师把批改好的卷子发了下来,我低头一看,傻了。只是因为几个数字写错了,却让一百分随风而去。我心想:我必须改掉粗心的毛病。我长得不高,很瘦,好像营养不良,朋友们都叫我小不点,我不乐意,因为我迟早会长大的。爱哭的我,要是我太想朋友的话,除了我自己忍住不哭,不然我可能会像没关紧的水龙头哗哗地流个不停。 这就是我!如果你和我交朋友的话,我就会给你讲许多我看过的小说的故事。我希望可以和你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