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7
大家好,我叫余潇。今年10岁了,在师大附中中学读四年级。
我呀,弯弯的眉毛,特浓;虽然我的眼睛很小,但很明亮;嘴巴小小的。别看我嘴巴小,我在朗诵比赛中还得了一等奖呢!假如有人问我:“你五官里最不喜欢什么?”我准会回答:“鼻子。”因为我的鼻子很扁。我的身材不胖也不瘦,喜欢穿裙子。
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小美女,唱歌、跳舞、写字等都是我的强项。
写字就不用说了。我觉得我跳舞最出色。我在“椰娃舞蹈学校”学舞蹈期间,我们老师经常要我们排练舞蹈,参加演出。你们知道吗?跳舞是要付出汗水的。如果你没有勤学苦练,是尝不到成功的喜悦的!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集中精神,不怕痛、不怕吃苦才行。记得有一次我在练习时,我不敢双手撑地倒立,老师就一点一点地教我要领。我回到家,有时间就练,在床上练、在地板上练。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个星期地苦练,我终于学会倒立了。到了演出的时候,我们大家都非常努力。结果,我们的舞蹈《京韵花铃》还得了一等奖,我好开心啊!
我还会唱歌呢!在很小的时候,妈妈就让我去学唱歌。唱歌,也要苦练才行,记得有一次7岁的时候,大家都在音乐教师专心地练歌,我却在跟别的小朋友玩。到了演出那一天,老师把我选成了主唱。我一想:“完了,妈妈平时叫我练我不练,哎!现在怎么办?肯定会跑调的。”在演出之前,我心里非常紧张,生怕跑调,到我们了,我带领我们队的歌唱选手上台。开始了,唱到一半我就跑调了。自从这件事发生了以后,我就明白了无论做什么都要专心的道理。从此,我发奋努力,天不亮我就起来,对着天空、大海练嗓子。现在,无论是高音还是低音,都难不倒我。只要是学校里有文艺表演,同学、老师们都会要我去参加。只要我参加了,主唱肯定非我莫属了。
现在我已经是班里的文艺骨干了,人人都夸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
这就是我,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