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8
大家好,我叫丁锐,今年11岁,是个男孩。我虽在农村上中学,但我家住在县城,生活条件也不错。
我有一个特殊的眉毛,一看就像是钟表上的“8点20分。”有人见了我,会说:“你看看这个孩子,心情一定不好,要不然眉毛怎么是这样,向下掉,‘8点20分’?”虽然看起来不快乐,但我也毕竟是非常快乐的,毕竟有时不高兴、伤心的时候。 我在家里,非常孤单,没有一个人陪我玩,院子里有我的朋友,但他们经常补课,很少和我玩,这里,我只有一个惟一的朋友——书。
我特别爱看书了,家里没人时,我看书;睡觉前时也要看书;没有事情时也看书。讲起《三国演义》以及《西游记》大部分内容来滔滔不绝,除董威外,其它人懂得的一些课外知识都没有我知道的多,这看书给我带来了乐趣,但也闹出了笑话。比如,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就叫我:“丁锐,我把饭做完了,你给咱买上一元钱的馒头,快去,要不然饭就凉了。”我口头上答应了一下,但迟迟没有来,十分钟以后,我才回过神来,准备去买馒头,妈妈却对我说:“丁锐吃饭!”“什么?不是馒头还没买吗?”我问道。“我让你爸买了。”妈妈说。“哦。”我答道,吃过饭后,妈妈还夸我爱看书了。
我不仅学习很快乐,玩的时候自然也就非常快乐。
在外面玩的时候,总玩一些游戏,当然快乐了,家里也一样。
我家安上了一台电脑,连上了网。我每次写完一篇日记或作文,都要往电脑里打,然后发表在网上,有的人进行夸奖,有的人指出错误,指导我,使我的作文有了进步。我也用电脑打过游戏,打游戏时需要和别人对话,使我打字越来越快,每分钟可达50字。有时与哥哥聊天。
我也很贪玩,有一次,我打开电脑和在远方的哥哥聊天,聊过了头。我们是在晚上开始聊,聊了20多分钟,妈妈和爸爸让我吃饭,我应了一声,10多分钟后,我才下线,被妈妈训斥了一阵子,罚一周不话上网,这就又是一个贪玩的我。
我不仅也有欢乐,也有忧愁。
有一次,我在暑假预习初一新课时,错了一个字,去找橡皮,嘀咕着说:“唉,每次写作业的时候,橡皮就打不着,我记得就应该在这儿,这次怎么找不着?难道这块橡皮还能飞出地球?”我喘了许多粗气,被妈妈发现,就对我说:“你搁在哪,难道还不知道吗?”我听了后,气生得更大了,妈妈听见后,教训了我一顿,究竟怎么教训的,大家一想就应该知道吧……
我就是这么一个80%快乐,20%不快乐的男孩。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