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3
你认识我吗?我叫xxx,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瞧!下面的那个女生就是我!
我喜欢看书。一个人的时候,我便超越时空,纵跨古今,与盘古一起开天辟地,和神农一道尝遍百草,伴着宇宙飞船遨游太空……在夜深人静时,“举杯邀明月”,不亦说乎;在丰收的夏夜中,“听取蛙声一片”;不亦乐乎……与书同喜同悲。在不知不觉中,渐渐长大。
我喜欢听音乐。音乐是神奇的,明明是盛夏六月,但它却可以将我带进漫天飞雪的寒冬;明明是欣喜若狂,但它却可以让我泪流满面;明明是灰心丧气,但它却可以帮我整装待发。它把春夏秋冬、花魂月夜、喜怒哀乐展现得淋漓尽致。我在音乐中徜徉,优美的歌词让我沉迷,悦耳的音律使我陶醉,美妙的意境使我痴迷……
我喜欢画画。自以为不错,我画我喜欢的偶像,我画忧郁帅气的男主角,我画美丽开朗的街头小女生,也画自己的心情颜色。
我经常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写一些励志的言语。比如:让我们一起勇敢,一起坚强。女孩不哭!咱一起勇敢!再比如:自己,一定要努力!加油!
可是,作业中因粗心大意被批评得灰头灰脸的总是我;经常莫名其妙丢东西的总是我;明明是加号却写成了减号的也总是我……
我就是我,我认准什么——只要它是对的,我就会大胆去做,不会因某些人的流言而犹豫什么。
我就是我,不管前方多艰险,我都会披荆斩棘,闯它个天宽地阔!
咦!这就是我,一个马虎却又聪明的矛盾的女生,我已经下定决心在步入初中这个重要的门槛之后,努力奋斗,为自己的将来而拼搏。同学们,这样的女生就是我——冯俊萍!
咱,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