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是深邃的,所以我爱海;树是有生机的,所以我爱树;石是坚定的,所以我爱石……我喜欢在独自构造的世界里遨游。你说我静,那是在我思想中,要活就要活的有风范,要活就不能活的肤浅。因为讨厌被别人约束,讨厌热闹,所以特别反感爱表现的人,或许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
这就是我
琴音悠悠,前两年,我一直在试着用音乐书写人生,可结果思绪也跟着飞扬。悲伤,幽静,抒情是诗我最爱的三大音类。时间的推移,逐渐紧张的学习氛围,一天四小时的练琴时间被挤在外;正如此,我放弃了,我至爱的钢琴。黑色的琴盖,黑白键在泪水中一次又一次浮现。这就是我,一个喜欢钢琴的我。
诗意飘飘。从3年级起我就沉醉在诗意世界里,这三、四年始终没有改变我对文字对诗歌的喜爱,我用文字写人生。我喜欢席慕容的《七里香》,也尝试阅冰心的《繁星·春水》,虽然只是一知半解,但我却漂在文采玻璃瓶里的随风而去。我,喜欢闻闻那些笔墨芳香;我,至爱鲁迅;我,享爱诗意人生。这就是我,一个喜欢诗的我。
不一样的世界,需要用不一样的画笔去描绘。我的世界是一张白纸,琴、诗就是我的画笔,猜不透到底是是什么颜色,只知道,何陈策策划出一个真实的自己,鞭策出一个向上的自己。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