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6
我叫陈龙,今年12岁。我有一位慈祥的妈妈和一位严厉的父亲。每次我犯了错误,爸爸要打我,妈妈就出来阻挠。
在学校里,我认识了许多好朋友、好兄弟,我非常怀念小学六年级的学习生活。那时我认识了许多同学,明白了怎么学习。现在,在一个新的环境中成长,让我一时反应不过来。这样的学习,让我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特别爱动。因爱动,让我上课不专心听讲。小学六年级时,我学习成绩一直保持良好,而现在就一直往下跌。我希望在以后学习中,同学们能帮助我改正这个坏习惯。
我喜欢打乒乓球,也喜欢打篮球。篮球是我在六年级的时候迷上的。最难受的是乒乓球台子被拆了,改成修运动场。我希望学校能尽快把乒乓球修好,还希望张老师能够让我们多打一会篮球。
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不过我一定会赶上许多同学的啊!我也喜欢交朋友,在小学,我都是向别人问名字,让别人认识我,和我交一个朋友。我经常不和女生一起玩,只是在学习上和女生交朋友。但是,有的女同学需要帮助,我一定会去帮助她。如果有女生向我在学习方面交朋友,我一定会热烈欢迎啊!我也喜欢上数学课,因为我在数学上有主见。但我不只是喜欢数学,我还喜欢英语、语文、体育、美术。因为,我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啊!但是,我不要这样都充满信心,在以后,请同学们帮助我,让我充满信心,赢得自信。现在,我当的是历史课代表,我不想干这个位子。因为我想当学习委员,学习委员可以让我充满信心,让我热爱同学,帮助同学,当老师的好帮手啊!
这就是我,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