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从前9
正值十岁的花季。我怎么会想回到从前呢?那么,就请听我慢慢道来吧。
我好想回到从前,回到那些不谙世事的时候。
我好想回到从前,回到那个天真烂漫的世界。
我好想回到从前,回到过去的旧时光,找寻过往的快乐。弥补曾经的遗憾。
回首过去,我看到的最多的,是什么?是鲜花?是掌声?是珍贵的友谊?还是欢乐的游戏?都是,也都不是。诚然,他们是过去的旧时光不可缺少的部分。可我看到最多的却不是它们,而是遗憾,各种各样的遗憾。
当我第一天迈入学堂,这个世界就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我的面前。每一天,我都会被新鲜的事物所吸引,每一天都会有新的收获,每一天也都会添加新的遗憾。
我为我没有与发生不愉快的同学说声抱歉,而我们就已各奔东西而感到遗憾。
我为我当时选择放弃画画而感到遗憾,当我看到从前画的石膏像,而现在却无能为力了,我的心里泛起了阵阵酸楚。
为我从前没有更加努力学习而感到遗憾。
我为我从前让父母生气,为我担心,为我着急感到遗憾。
“那些被淡忘的时光,能否再来一段”我喜欢这句歌词,因为我好像回到从前,如果还能“再来一段”。我一定会做得更好,我会努力去弥补那些遗憾。可我知道,时空不可逆转,过去了的,就永远的过去了。再怎么怨天尤人都是无用的。
所以我现在能够做的,就是好好的把握现在,因为“现在”总有一天,也会变成“从前”为了让未来的“从前”不再充满遗憾,我要进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我知道,这很难,但,我仍会努力!我想,到那个时候,我仍会“好想回到从前”,但不会是为了弥补遗憾了,而是为了品味曾经的幸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