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从前10
总是羡慕多啦A梦的时光穿梭机,真好,那样,我就可以回到以前了……
时间匆匆,似水流年。我真想——回到从前——回到六年级的时候——回到那段只属于我们的时光。
记得——度获得“冠军宝座”的我,在一次单元测试中成绩忽然下滑,从年级第一下滑到年级十几名。我很清楚的记得,当初,打击之大。对我而言——无非是当头一棒,也许,还不止。我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女孩,试卷分下来的那一刻,信心满满望着分数的那一刻,我惊呆了,也吓坏了。内心,在那一刻颓废。
课堂上,不再有我积极地发言声;课后里,不再有我银铃般的笑声……那一整天,我的脑海里都只存在着那个分数,存在着那个令我对自己从心底里感到厌恶的分数,没有掺杂其它。
“小红,你不要伤心!你一直是最棒的!”“嗯哪!就是说呀!”……我没想到……我以为……抬头望,他们的眸子闪动着光芒,一脸真诚。我大声哭了,将心中的苦涩丢得一干二净。在他们面前,我第一次这么失态。“对!我永远是最棒的!我是独一无二的,我要加油!”我信誓旦旦地说。回头看,那一脸灿烂。
更记得——每逢班里有同学生日,我们都会大肆庆祝一番。订餐啦,装饰啦,……总喜欢搞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蒙面抓人啦,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想起这些,我忍俊不禁。
还记得——宽阔的大操场上,在向西的那一面墙,有我们六零﹙3﹚班的六十三个人的手印和签名。或许,那已经不在了吧……若在,那就好了……我本还想看一看的……
本想用橡皮擦,把那些曾经的过往都抹去的。可没想到,不经意间,却又提起了。只是一点、只是一些,却,勾起了一大片……回想从前——那弥足珍贵的记忆,那弥足珍贵的过往。
难道你不想回到从前么?真的一点不想吗?想起往事,难道你不觉得很快乐、很幸福么?难道,你不会怀念那段独特的青春时光么?
多啦A梦,你的时光穿梭机还在么?借我用一用!呼啦啦——噢耶!我回到从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