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阵强风,把自由的我吹入初中。即使有说不完的思念,但终究不能回到从前。
好想回到从前
回到从前,找到小学的伙伴,日日形影不离的朋友。很想与你们说说,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家庭却拥有这般友情,难得哉!好想回到从前,那一次争吵。回到争吵后的时间去和你说声“对不起”,不论对与错,只因你是我的挚友。好想回到从前,那一次发烧。回到发烧后的时间去和你说声“谢谢”。尽管朋友之间不讲客气,但还是谢谢你的关心。
回到从前,找到诲人不倦的老师,亲切体贴的班主任,感谢您如此的关心我们,难忘哉!好想回到从前,那一堂没人举手的课。回到没人举手的课中举起我的手,不管我会不会,也必须举手,因为正是不会才需要您的教诲。好想回到从前,那一次您的嗓子哑。回到嗓子哑了的您在上的那堂课,去沏一杯茶让您坐下好好休息,告诉您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回到从前,找到年富力强的父亲、年轻美丽的母亲。与您们聊聊,我们有幸成为一家,甚妙哉!好想回到从前,那一次妈妈掉落的长发。回到长发掉落前,把帮你梳头的力气再用小点,即使依然会落,但并不会比这时早。好想回到从前,那一次和爸爸的顶嘴。回到顶嘴前用零食堵住自己的嘴,就算您还是会骂我,但我知道您这都是因为爱我。
朋友们,老师们,可能我与你们缘分告一段落,但你们的鼓励、支持与教导在我心中时时回响!
爸爸,妈妈,今天的红日不会在每天升起,终有一天你们离我而去。但是时光啊!慢些吧!甚至可以把脚往前挪挪,让我父母都能年轻一些。
如果可以,让我回到从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