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从前7
90后的我们,每天都活在劳累中,我们的内心也是渴望自由的。曾经也有人问过我“你最想干什么”之类的问题,我觉得什么都比不上每天都有个好心情重要。
婴儿时的我,每天都被爱包围着,根本不知道外面社会的复杂。
慢慢的,我上了幼儿园。在幼儿园里,有许多小朋友,每天都和大家一起玩儿。尽管我的性格内向,但还是被这个欢乐的气氛感染了,每天玩得不亦乐乎。
一天晚饭时,妈妈突然对我说:“琼雅,你该是上小学的年龄了。”想到如果上小学就不能每天这么轻松时,我有些沮丧。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默默地点了点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现在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一方面面对着一点比一点难的题目,另一方面还要想着怎么考初中。每天接连不断地上完课后,回家还有堆成山的作业。
唉!真想回到从前!每天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生活。但那早已是个梦了,再也不会实现的梦了,尽管是个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