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从前8
看着镜子里失落的自己,脸上挂满了压力和苦恼,小小的酒窝旁,渐渐也没有笑容。耳边回响着妈妈的忠告和催促声。有时,只是一时的苦笑。我常常许愿,因为我好想再回到以前的那个没有忧愁的从前,虽然有时候从前给我的也有烦恼,但更多的是无尽的欢乐。
时间犹如流星,还没来得及抓住时,它已在我的眼前划过,不留任何痕迹。六年的小学时光悄悄地从我的身边走过,只剩下七个月的时间与朝夕相处的同学一起讨论与学习,只剩下七个月的时间为小升初考试而做充分的准备。现在,我能做的只有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回想这些,我的脑海里便立刻闪现出七个字,那就是:我好想回到从前!
有时,我习惯用微笑带过所有事,可是现在,我只能苦笑,因为我心里承载的压力越来越大。爸爸妈妈常对我说:“我相信你!”。但是,谁不知道,就是因为他们相信我,我才怀疑自己的能力,他们对我的期望太高了,我怕会使所有相信我的人失望。但我还是有时用无谓的表情蒙骗任何人。有的同学问:“即将上初中了,你的压力大吗?”,我常会带着微笑回答:“还好,不算大。”其实,我心里的压力绝不少于任何人,只是不想让同学们知道我的烦恼罢了,偶尔只有在自己喘不过气来时,才会找自己知心的朋友诉说难处的。
在自己陷入苦恼的境界时,我总会回忆自己快乐的幼年。小时候拿着自己抽屉里的芭比娃娃,都能愉快一整天。想想那时候,虽然幼稚,但无忧无虑。
我好想回到从前,只停留在快乐的一瞬间。但是,一次次考试没有达到理想目标,被其他同学嘲笑时,我心里十分害怕,怕老师和同学会用另一个眼光看我,我渴望从前的快乐,我渴望像小堂弟那样尽情玩耍。哎!从前给予我太多了。
不知不觉,已到了深夜,我想了好久,只想重新回到从前,回到那没有烦恼的从前,但是,就是自己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长大,我的渴望绝对不会让时间对我同情。如果上天可以帮我实现愿望,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只想回到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