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过:“一辈子,一定要个女儿!”
结果,你的愿望真实现了,我的出生,让你格外开心。
你如获至宝,给我计划着未来,想办法让我过得像公主一样。
你第一次带我去理发店,是好久以前了,你一直看着我痴痴地笑,你对理发的阿姨说,一定要给我剪个刘海儿!头发不要剪,要留长长的!
你那天抱着我走进了一家商场,我看得眼花缭乱,你却走到了一个卖童鞋的精品屋,很熟悉套路的买下了一双红色的圆筒小皮靴,还闪闪发亮,只听商场的服务员说,那双靴子为你留了好久了,小朋友终于可以穿了......
春天到了,你拿着相机带我去了公园,我被一只虎纹蝴蝶吸引住了视线,我“啪嗒啪嗒”地踩着小凉拖在追它,你在这时按下了快门,“咔嚓”。洗了一张5寸照片放在了那盏台灯下。
夏天到了,你为我穿上了那件橱窗里的黄色泡泡公主裙,天有不测风云,突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打着一把五彩伞,你摸着我的头,我在踩着水,穿的是你给我买的黄色小雨靴。你见我不亦乐乎,也抛开了伞,和我在雨中踩着水......
秋天到了,你带着穿着大大秋衣的我,走在那条石板路上。一路上不时有落叶落在我头上。你帮我扫去叶子,为我的道路开辟了光明。
冬天到了,你把我裹的像一个小包子,把我抱过去和你堆的雪人比,看谁比较高。可是我和雪人差一个帽子的高度,我很恼心,你趁我不注意,把雪人的帽子打跑了,我问帽子呢?你说刚才风大被吹走了。
那天雨下的大,你没带伞。你在小区门口遇见了我,我因太矮打着伞摇摇晃晃,你见我那么吃力却依然为你打伞,你冲了过来,紧紧抱住了我......
那段往日回忆冲淡了。等我长大了,我要和你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