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从前2
我好想回到从前,因为从前没有作业,也没有压力,无忧无虑无烦恼,整天只想着玩,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日子好快乐呀!
0岁到2岁是美好的时刻也是苦恼的时刻。那时候我们在大人们的精心照料下,住在温室里,每天有人给我们穿衣、喂饭、逗我们玩,如果不舒服只用张嘴一哭,大人们就立即来到我们面前,有好吃的、好玩的。可我们也有烦恼呀,有时候会把裤子尿湿;有时候我们肚子疼,因为不会说话,大人们猜不透,硬是往嘴里塞吃的喝的,弄得我们哭得更厉害了;有时你们给我们穿的衣服我们很不喜欢,可也没办法……你们理解我们那是的心情吗?你们能想象我们的感受吗?如果会,那你们就是最好的父母大人了!
3岁到5岁是儿童时期最灿烂的时光。在幼儿园里,有老师温馨的照料,有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我们怎能不快乐?在幼儿园里,天天做游戏,看电视,有那么多知心的小朋友跟我们玩耍、嬉戏。还有那么多好看的动画片,老师一集又一集的给我们播放,每天快快乐乐,开开心心。那时的我们可以淘气,可以不听话,老师和家长都会因为我们小,不懂事,宽容我们、忍受我们的淘气和不听话的坏习惯。所以真希望正在上幼儿园的小弟弟小妹妹好好珍惜在幼儿园的快乐时光,度过一个灿烂幸福的童年。
6岁到11岁是学习生涯中较重要的一部分,也就从那时起有了压力的困扰。这个时候我们愈加怀念快乐、欢心的童年时代。从小学阶段开始许多老师就开始大量布置作业。每天放学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做作业,然后再玩。有时作业太多,还要做到深夜。班级里也有了竞争,每次考试老师都要排名次,虽然我们小,但我们也有自尊心,为了爸妈和自己,我们也开始上各种补习班,特长班。虽然很不愿意,但老师、爸妈的话一直在耳旁回响。因为学习太紧张,压力太大,睡不好觉,学校的饭没营养,有些同学小小年纪都成了少白头。当然我的老师比较好,布置作业一般都少,大部分都是让学生在课堂中“消化”的。
童年啊,我的童年,它已经“跑”的无影无踪了,如果有时光机器,我一定要追上它,让它还给我灿烂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