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从前5
我好想回到从前,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回到那调皮捣蛋的时代,回到以前那个天真无邪的我!
可是……这一切都不能从头再来了!我多么渴望能回到从前!假如我能回到从前,我会把以前留下的遗憾给补过来,我会和以前闹过矛盾的小朋友和好,一起快乐的游戏,不会给我留下终身的遗憾。假如我能回到从前,不会再搞恶作剧,每次看到被我的恶作剧耍的团团转的人们,我都会哈哈大笑,但现在想起来,我就知道自己当初有多么傻,被我耍的人们,我要对你们说声对不起,请你们原谅,原谅我当初犯下的“恶行”。假如我能回到从前,我不会再那么任性,不听大人的话,做一个乖宝宝。但是那些已经离我太遥远了,时光不会从返回去。小时候,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我总想长大,因为长大就可以自由了,没有人可以管我了,想买什么东西就买什么东西,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可是,我想的太单纯了,长大的日子不好过,现在在想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生活已经不太可能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我多么渴望回到从前呀,但那是不可能的了。
假如我真能回到从前,我一定会珍惜小时候的快乐时光,珍惜小时候的纯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