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从前3
我好想回到从前,回到从前那种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
特别是幼儿园时,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摆在老师面前,天天和小伙伴们在一起,老师陪着我们玩,什么都不用想,不用做,只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家长就心满意足了。不是像现在一般,除了生活上的问题,其他的一律负责,而且每天都要面对一摞摞作业。稍有不慎,成绩就要下滑,而迎接你的就会是无尽的报怨和黑脸!我好想回到从前,回到刚上小学的日子,那时一年级的我们,听话的跟着老师,整天依依呀呀的学着拼音,拿老师的话当圣旨,只要老师一表扬我们,我们都高兴的不得了。我们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而且很快乐,一点压力都没有。而且小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想和谁玩就和谁玩。我又好想回到四年级,到了五年级,我们的思想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完善,知道了善与恶的概念。我们与身边的朋友手拉着手,肩并着肩,一起哭过,一起笑过。感受着身边的人和事!那是一段多麽快乐的童年时光啊!
收起回望的目光向前看,我们要好好努力,争取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