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从前4
这个秋天,没有他们的笑脸,没有迎着夕阳坠落的红色枫叶。四个秋天,被欢笑覆盖的四个秋天。高声歌唱,是否有当年残留的记忆,不再回来,也不曾走远。苍白的记忆被淹没,我好想回到从前。
喂,你是否记得下雪时你对我大叫:“下小雪了!”是否记得我反复对你说“给我写写作业”是否记得我们一起出去玩,一起说话,一起聊天,你是否记得……一切都在变化着,道路变宽了,路灯变亮了,我们的友谊是否变淡了。喂!好久不见,你过得好吗?
秋雨绵绵,将欢笑打湿、撕裂,只剩下满脸的悲伤和忧愁。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在脑海中回荡。飞鸟在空中迎风飞翔,我忽然看到天边划过一道绝美绚烂的彩虹,是否因为我那时的无知而错过了它最美的花期呢。
灰暗的天,你们的脸,有谁懂得我的思念,你们的爱我绝不会放在一边。淡蓝色的依恋,金色盛开过的灿烂,时光飞溅,好久没有再见你们如花的笑颜。为什么我的日子会失去你们的陪伴。
微风轻轻拂过我的脸颊,我微微闭眼,深呼吸,不让眼泪划落。我似乎又想起你们的笑,你们说过的话。一切似乎都在我眼前和耳边浮现。你听,那是不是你们在唱歌啊,宛如绝美的人鱼唱月。朔风漫卷,我听不清你们的歌,如血的残阳映在我脸上,我看不清你们的面。火红的夕阳,宛如我们一起看过的枫叶。
不过时光永远都是无法倒流的,我永远没有办法再回到从前。呵呵,你们一定很幸福,那就忘了我吧,忘了那个爱笑的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