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8
乐园,顾名思义,就是带给人快乐的地方。有些人的乐园是庭院,有些人的乐园是菜地,还有些人的乐园是学校。而我的乐园就是我的房间。
走进我的房间,右手边矗立着一个黑色的书柜,里面放着不同种类的书。有漫画类的,比如《大中华寻宝记》;有文字图书,例如《夏洛的网》。种类繁多,应有尽有,简直可以开一间书店了!每天写完作业,我会抽出一本《杨家将》或是《岳飞传》来放松心情,有时被爸爸妈妈训斥了,只要一看书,心情立刻会好起来。每当捧起一本我喜欢的书,我都会感觉时间过得好快。所以我觉得这些书对于我来说是我的精神食粮。
我的乐园里不但有书,还有其它的“宝贝”呢!
在我的床头靠着窗边放着一架天文望远镜。偶尔,我不想休息却被妈妈爸爸逼上床的时候,碰巧,爸爸妈妈又没有把窗帘拉上。等爸爸把门关上走了的时候,我就探出头来用望远镜欣赏窗户外的美景。摇曳的树影,天上的繁星点点,偶尔传来一两声鸟叫,月夜的景色真美啊!
这就是我的房间,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