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7
我的乐园是我家不是很大的院子。
那里生机勃勃,鸟语花香,虽然那里没有多大,却是我的乐园。任何季节,任何月份,任何时刻都阻止不了它给我带来快乐,哪怕是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的酷暑,或者冰天雪地,傲雪凌霜的严冬。那个它……那个不大的院子,对,你没听错,就是那个不大的我的院子。
春天,我和妈妈一起种花,一起除草,一起栽树,一起闻着花香,满眼看到的都是嫩绿的青色,我告诉妈妈,我闻到了“青香”。
夏日,爸爸会架起一个小型泳池,我和小伙伴们每天都可以在这里游泳,爸爸还会在院子里烧烤,当然还邀请了很多朋友,伴着几位“音乐家”的演奏,这里宛如在举行着一场小小的派对,跳动的火苗给夏日染上了红色。
秋天,当落叶铺满了小院,在周末节假日,我会在院子里做些科学小实验,实验的材料有的是妈妈从网上买的,有的就地取材,满地的落叶也是不错的实验材料呢。妈妈说落叶埋进土里就会变成很好的肥料,好的泥土是黑褐色的,那么秋天,你是不是也是黑褐色的呢?
冬天,不用说,你们肯定也猜得到,只要下了雪,堆雪人打雪仗可是少不了的节目。尽管天气很冷,可一场雪仗打下来,我早就已经满头大汗了。最喜欢雪后的小院,因为它穿着白色衣服时,最美!
这就是我的小院,我的五彩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