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9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乐园,谈起我的乐园,它并不像是富贵人家的豪华园院,也不像是百草园那样的趣味丛生,但我心中的乐园很美丽,那就是爷爷家的菜地,那里特别安静,无事时,我最喜欢在那玩了。
夏天时那里很阴凉,因为那有一棵,很大的大树,冬天那里最适合打雪仗了。那里不仅仅是面积大,而且风景也很是优美,特别是清晨和傍晚。夏天那里可以看到别处看不到的风景,秋天的晚霞是最难以忘怀的。
记得小时候,我常常带着一群小伙伴在那里玩耍,很是欢乐呢!饿的时候,可以吃奶奶种的黄瓜;热的时候,可以在大树下乘凉。有时有小伙伴都不想离开那了。
还有一次,我的表姐在爷爷家住了好几天,我和姐姐都把爷爷家的黄瓜吃的一个也不剩了,妈妈对我说:“你就像个小土匪,看奶奶家的黄瓜一个也不剩了!”
奶奶见了笑着说:“小孩子爱吃是好事,总比那些不吃的和总吃零食的好啊!再说了,黄瓜富有维生素,对小孩身体生长有帮助。”
后来,我跑到黄瓜架那,指着一根黄瓜说:“看,这还有一呢!”
后来没过多久我和姐姐,各回各家了,再后来爷爷常常送黄瓜到我家。回想那时候,真是有趣啊!
现在我长大了,就很少在那玩了,过了这么久,就只记得那棵常在下面乘凉的树,和那一阵阵的笑声,那菜地,现在只有爷爷和奶奶常常在那了干活了吧!
什么时候我再去那充满美好回忆的乐园去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