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2
上网这种时尚如雨后春笋,广泛流传。网上形形色色的信息应有尽有,精华与槽粕共存。第一次上网以为是一个神奇无比的世界,有天海行舟,平原纵马之势,虽说太过夸张,但也有几分相似!
我进入游戏世界,这里面可别有洞天,“星际争霸”的浩大气势,一出现屏幕,准把你吓得屁滚尿流;挑战刘德华,还不错,战果累累,真想发明一部书,刘德华之师,又说点别的——QQ泡泡堂,啊,这可是个过瘾的角色!
又说聊天网络吧!起初,我也不过是个“初来乍到”者,遇到这玩意也有点措手不及,不过还好熟能生巧。交友可的慎重一些,我现在已是个老手,说起网友,不是“小博士”就是“小书呆”,不信吧,他们可给我的学习带来了不少好处!
跟你们说件事。周日,我和同学郊游,大家骑着单车,一个下坡,使速度猛增,后面惊叫:“快刹车!”我竟无动于衷,结果摔了一大跤,她拍拍我的脑袋:“拜托,你不会谋杀我吧!”我摇摇头:“我刚才在想BACK键在哪里?”这下你们明白了,电脑,网络,已经成了我翱翔的乐园了。
既是乐园,自有它的乐之所在。网络是我的“精神粮食”,每次老师一说到上网找资料,我第一个举双手赞成。同学有网络需要,就不约而同来找我,我自然也不会拒之门外。
过了大半年,我和网络已变得不可分离。以前我总以为信息技术有多么尖端,似乎与我们远隔千里,如今,我知道它就在我的身边。
一只“小小虫”拥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早日化成蝶,在蓝天白云,绿树红花间飞翔,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开创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