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10
清晨,走进校园,只听见教室里传来一阵阵优美的读书声,我快步向自己的教室走去,我也想成为这优美读书声中的一员。我喜欢早读课,它为一天的学习开了个头,让我加倍认真去完成它们。每一篇课文,我都极其富有感情的去朗读它,体会作者在写这篇文章时的情绪。琅琅的读书声在走廊中回荡,给这个寂静的校园早晨增添了一丝色彩。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如潮水一般涌出教室,奔向教室旁的小操场,无拘无束地玩起了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其中最有趣的要数剪刀石头布“竖叉”版了,两名同学一起玩,开始双方两只脚脚尖抵着脚尖站,赢的一方脚后退一步,输了的一方要把脚尖向前伸抵在对方的另一脚尖上,直到其中一个人下不了竖叉,或是碰不到对方的脚尖了,游戏就宣告结束。要是一位没学舞蹈的和一位学了舞蹈的同学一起玩,没学舞蹈的,才下几步就会叫:“太疼了,我认输。”真有意思。
上体育课了,来到操场,我早已确定目标,匆匆忙忙地跑向单双杠。我最喜欢把两条腿勾在一根高杠上,一条腿接一条腿的快速翻了下来,这叫“蝴蝶翻”。还有些同学两条腿勾在靠后的杆上,两只手自然的放在肚子上,这就是“倒挂金钟”了。再向球场望去,一个个运动健将矫健的在球场上奔跑,就像一匹匹骏马在绿茵茵的草原上飞驰一样,真是英姿飒爽。
放学后,妈妈还没来接我的时候,我走向了自己最喜欢去的地方——大堂的书吧。它可真是一位颇有知识的博士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你要问它任何问题,它都能帮你找到想要的答案。我一走进书吧,就仿佛走进了书的海洋,每本书犹如一朵小浪花,捧起一朵自己喜爱的浪花,一看竟是五颜六色的海水——充满智慧的书页。一看书我就沉醉其中,津津有味地读起来。妈妈来了,我依依不舍得和它道别,这是一天之中最最美好、快乐的时光。
这就是我的校园,它陪伴我度过了许多美妙时光,校园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