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4
我的家在一个很现代的小区里,它分为上下两层,在下层最南面的那个房间,就是我的小房间。
一推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靠东墙的一架钢琴,每天下午放学后,完成了作业,我就去这里弹两到三首曲子,所以,天天都可以有美妙的音乐陪伴。在钢琴旁边是一个摇椅,双休日看书时,我就坐在这个椅子上,当然是其乐无穷了。
靠北面墙壁的是一个大书柜,里面不仅有故事书、童话书、漫画书,还有教科书与几副我喜爱的棋子。书柜顶上还有好几个布娃娃呢!在书柜旁边还有个衣橱,春、夏、秋、冬的衣裙都齐全,每天早上,我就在衣橱边搭配最好看的衣裳。
靠着西面的墙的就是我的床。这个床我可喜欢了,不仅睡觉用得着它,玩游戏时也要用到它。每当我做完作业,想要喘口气时,就会爬到床上小睡一会。床边还有一个我写作业用的漂亮的书桌。
在我房间的最南面有一扇窗和一个大窗台,我觉得很无聊的时候,它就派上大用场了!我可以靠着窗栏,闭目养神;也可以抬眼欣赏窗外美丽的景色;还可以边吃零食,边玩游戏呢!这时会感到全身心舒服。
另外,为了美观,爸妈为我在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天花板上装了可爱的动物形状吊灯。我在墙上挂了一些照片和彩带。
我的小屋不仅给我带来了欢乐,还是我寄情托梦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