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3
蓝天白云是我所向往的,屋后的“乐园”是我所喜爱的。那是九年前,屋后的那一片空地归了我们家,老爸一直让它自由着。蓝天可以让小鸟自由飞翔。
白云可以让人们的心得到纯洁的洗礼。屋后的乐园给我的童年留下了一段不可磨灭的回忆。从小它一直陪着我长大。那一片土地不知留下了我多少脚印,多少天真烂漫的笑容,它一直维护着我幼稚的心灵。春天万物复苏,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四处张望着。
我们在草地上捉蝴蝶,追蚱蜢,是那么的快乐。和小伙伴玩累了,我们会平躺在松软的草地上,张开双手、拥抱蓝天。这时我的脸成了蜜蜂的采蜜场地,它与我零距离的接触,使我的内心我比的激动。夏天站在附近的山上望去,它像一片绿“草地。”又像沙漠中的绿洲,那么耀眼。当走近它时,那其实是由一棵棵幼小的树苗拼成的“草地。”
它围绕着一条潺潺的小溪,它也是我游玩的圣地,溪水击打石头的声音是那么的清脆。夏天,我会在小溪里淌水,水是那么的清凉,那么柔滑。水下的小石子不知冲刷了多少个春夏秋冬,任意拿起一块,在阳光底下光滑表面的亮刺眼。
那条小溪早上给我,中午它会引吭高歌,晚上它催我快快进入甜美的梦乡。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清晨,喜鹊在枝头上唱歌,我向它挥手示意,它似乎不领情,转身便飞走了。留下的只是我的一片遐想,‘秋天是储存食物的黄金时期,它去找食物了’。我在原地呆呆的等它,等来的却是落日。
到了冬天,白雪给我的“乐园”共盖了一床棉被。我的“乐园”已定型了,空气也早已凝固了,一切都不动了,小溪没了以前的活跃,即使可以看到冰下的水在流动,显得是那么迟缓是那么僵硬。似乎没有一点活的气息。但是我并不难过,因为它们到春天还会复苏,继续和我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当初幼小的树苗如今已经变成参天大树了,为我撑起了一片天。
我的“乐园,”由我主宰着一切。它会给我带来无限的快乐,会给我勇气与信心。让我得到人间的温暖与幸福。
我爱你,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