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6
对于每个人来说,乐园都是他们心中最最独特的地方。这个乐园可以是有趣的游乐场,也可以是充满欢笑的校园。我的乐园就是我生活,学习了四年的地方—南山外国语学校。
清晨,我从床上清醒过来,校园也从蒙蒙的睡意中苏醒。新的一天开始了,大家吃过早餐,陆陆续续地上学来了。
书声琅琅,我们的早读课开始了,之间同学们捧着书本,大声地朗读起来。每个人都那么投入,那么用心,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直到下课铃响起,我们都意犹未尽。
课间十分钟,也是我们的欢乐时光。同学们在一起聊天,玩游戏,在操场上奔跑着快乐的笑声在操场上,走廊上飘荡着……
我最喜欢的是体育课了。在体育课上,我和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尽情地奔跑着。有时我们会在单杠上玩“世界大战”。玩完之后,我们都汗流浃背。有时我们一群人围着观看别的班上的同学打羽毛球,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时而聚精会神,大气也不敢出,时而为胜利的一方欢呼雀跃!
校园里有趣又漂亮的地方有很多。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乒乓球室。乒乓球室里有七个乒乓球桌,它可以同时容纳七组人在里面打球。在这里打球既锻炼身体,又不用担心日晒雨淋。虽然现在乒乓球室还在修建中,但我已经把它想好了。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在这里学习,成长,有欢笑,也洒下辛勤的汗水。留下了好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