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10
人都渴望多一个朋友,我也不例外,我希望多一些朋友,可是,总觉得所有人都在和我作对。
比如说在班上吧,不管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我好想和他们说话,可是,就是没有人理会我,我觉得我好孤单,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是错误的,现在我好想我的小学同学。灿,我小学最好的同学,就像是亲姐妹一样,不管是去商店买东西,还是去厕所,随便去到哪里都是在一起的,就好比是连体婴儿,我和她还有很多相同处,比如:脖子上的同一个地方有一颗志,只是大小不一样而已;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灿”字,这就是?吧!丹,也是我小学最好的同学,我、丹、灿,我们三人,从早上到下午放学,几乎都是在一起的,也许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灿和丹,我就没有最知心的好友了。
现在在初一,我真的像拥有一个好像小学那样的好友,但是觉得自己不管怎么着也找不到。有的人认为,我和兰是最好的朋友,可我不这么觉得,因为,我和她只是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罢了;而有的人认为我和娟是好朋友,说实话,我很讨厌她,因为在小学我和她是一个学校一个班级的,小学的时候,我和几个玩的稍微好一点的一起把娟同骂了一顿,还笑她老是喜欢歪脖子,把她说成是牛,所以我不觉得娟是我的好朋友。
说男同学吧,有些女同学就喜欢装幼稚,在男生里面认爸爸,我也想认,这样的话就可以多一些朋友了,但是男生大多数都不喜欢理我,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难道就那么让人讨厌么?在班上成绩也不是很差啊,为什么就没有人愿意做我的朋友,不仅仅是我们班,在其他班也一样,也是没有人当我的好朋友,只除了一些小学稍微玩得好一些的同学肯理我,其他的基本上都不愿意理我,我不知道我那里让人讨厌了,我好希望有一个知心朋友陪我一起走过初中的3年的生涯!
但是有人会愿意做我的知心朋友么?真的好想哭,每次下课后没有人理我,我就感觉我在同学里面就像是隐身人,没有人来理会我,我想,应该没有人好像我这样过吧?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寻找到一个真正知心的好朋友!以前的朋友还会记得我吗?我真的好想你们!但愿可以再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