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8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正在长身体的同学们8点钟到校上学,让他们睡好觉,在家吃好早饭,不慌不忙地背着书包愉快地去上学。而不是匆匆忙忙吃着校门外小店的早餐唱着“我去上学校,背上炸药包”愁眉苦脸进学校。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上课时还会给同学讲讲有关课文的笑话,让同学在哈哈大笑中记住学习的内容;我提出的问题每一位同学都会去思考,不发呆。这样不用做作业不用复习,考试时也能考出好成绩。同学做错了事,我会给他点面子,不当着其他同学的面批评他,而是把他叫到办公室好好跟他说。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每一节课的休息时间都像阳光体育时间那样长,我会关掉教室的门,让所有的同学都出去玩,让每位同学都能快快乐乐地玩个够!下午我会早点放学,让同学们有时间去操场上踢球、溜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也可以去大自然中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还会给电视台写信,让他们多播出一些有益的动画片或关于学习的动画片,超过晚上8点就不要放,让同学可以早点休息,还有不要播放广告,因为很多广告都是假的;也不要让小朋友去拨打声讯电话,我们班还有同学为此挨了父母的打呢!
假如我是这样的一位老师,我想所有的同学肯定都会喜欢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