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园丁,辛勤的哺育我们。老师,在我们的心中,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假如我是老师,您可别不服气,我一定要比您做得更出色!
假如我是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增强他们对课堂的兴趣。在课堂上,我会让他们一个个都争先恐后的发言,学到更多的知识。在下课时,我会让他们尽情玩耍,如果能够,我愿意和他们一起,成为他们的一员,永远做他们最信任的伙伴。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给学生们留下太多的作业,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他们还年轻,他们的生活需要阳光,他们需要多姿多彩的世界。我会让他们学得踏实、勤奋,玩得痛快!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表扬学习好的学生,并且告诫他们不要沾沾自喜,教他们人生哲理。我会鼓励那些落后的同学不要灰心丧气,要相信下一次的自己一定会考好,给予他们足够的信心,让他们更加努力。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有节日的时候举办联欢会,把教室装扮得漂漂亮亮的,让孩子们都露一手绝活,让他们的世界不仅仅只有书本。
假如我是老师……
这只是一个年仅13岁的初中生的梦想。我知道现在必须要脚踏实地的走稳每一步路,才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在那一天,“假如”将不再是假如,因为,我已经成为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