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10
假如我是老师,上课第一天,面对这么多可爱的孩子,我会自我介绍的说:“孩子们,大家好,我是新来老师,希望大家能和我成为朋友。”
假如我是老师,我每天都会面带微笑的面对每个学生。同学们表现好的时候我会表扬大家,如果大家做得不好,我也会面带微笑的鼓励大家,而且告诉大家应该怎样做。
假如我是老师,上课的时候我不会让孩子们端端正正的坐着,而是孩子们自己怎么觉得舒服就怎么坐,因为上课只要学到知识,就行了。为了让孩子们既仔细的听又学得快,我会在课堂上玩点儿游戏,发点儿奖品,让孩子们产生兴趣。玩游戏的人也要是上课认真的同学,这样大家都会认真听了。课本上的生字我不会像别的老师让学生去背偏旁什么的来记住,而是会教孩子记住生字的方法,这样会少很多背生字的时间……假如我是老师,我每天中午是不会给孩子们布置作业。下午也不会布置很多的作业。作业一般都是:看看或者写写生字,再背一背好的段落。有时会预习一下,只要掌握文章意义和生字就行。
假如我是老师,在一学期里,我会带孩子们去野炊一次。几个同学一组,每一组都有一个锅和几个盘子和碗。我会教大家煮饭烧菜等。而且还会给大家讲故事……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站在普普通通、整整洁洁的讲台上读着生动的课文教大家。我希望这个梦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