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让我成长6
在我的印象中,军训一直是用苦和累来概括的,所以我对军训一直不感冒,更有些排斥。
“手夹紧, 眼睛不要到处乱看 !”教官严厉的话语一遍又一遍在训练场上回响。太阳毒辣地炙烤着大地,汗一滴又一滴地流下浸透着衣服,视线也开始慢慢模糊。“报告,擦汗!”一个声音打破了紧张的氛围。坚持!教官硬生生地吐出了两个字,我对这突如其来的两个字感到振奋,坚持,我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没有人倒下来,我不能做懦夫!我提了提神,紧绷着神经接受着身体和意志上的考验!一阵微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树上憩息着的蝉也随着太阳的高升号子吹的格外响亮。
“报告,头晕!”{周围有些同学因无法坚持而败下阵来,看着一个有一个倒下的同学,我心中却越发坚定。“团结就是力量,预备唱!”激昂的歌声一遍一遍地唱的震天响,金色的阳光洒向大地,映出各种事物的影子,旁边的大树底下因此浓阴一片,越发显得坚韧挺拔!
军训虽然苦,虽然累,但是它让我们懂得了坚强,懂得了集体的力量,这就叫做苦中作乐吧,军训让我明白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