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让我成长2
站立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在刚出生的几个月后我们就开始接触,甚至是一出生来到人世间一睁眼第一个看到的,然而如今在那种用来要求军人“苛刻”的条件下,就连这最基本的也显得异常的困难。我们不解:为什么要像要求军人那样要求我们?我们暗自感叹:这不是常人可以办得到的。经过几天的训练,我们发现,其实站军姿并不像刚开始接触的那样不易,也没有我们想像中那样艰难,虽然没有真正军人那样笔直如松,却让我们改掉了许多对我们来说习以为常的不良习惯。昂首挺胸,面对太阳,微风吹过我们的面颊,神清气爽,好似我们的未来充满了希望,让我们对未来有了无限的向往。
“既然做了,就要努力去做。”我忘记了这是谁说的哲理,在我看来是谁说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句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初三3班对这次军训的态度。我们曾抱怨过暑假中军训的安排,抱怨固然是没有任何力量的,我们无法逃避,只有正面面对,在经历的时候我们发现:原来军训并不痛苦,不像道听途说的那样,好似在人间的地狱中煎熬,即使身体因为训练而感到不适,至少内心是愉快的。通过对军训的体验,我认识到:任何的事情都要尝试后才能下定论,否则将会错过并因此遗憾。
军训让我们成长,让我们对自己未知的未来充满了阳光!
从来我只认为,军训只是让我们学习军人的精神。但是,我现在才知道。军训,同时也在让我们学习生活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