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让我成长9
这几天,阳光都十分明媚,天空瓦蓝瓦蓝的,我校正在举行军训活动。我们的魏教官将我们带下操场。太阳很大,偌大的操场,竟没有一块荫凉之地,。盛夏刚过,炎热还未褪去,没过几分钟,在毒辣阳光的照耀下,我们的额头就渗出了颗颗细密的汗珠。更何况,教官让我们先站十分钟军姿。
十分钟过去了,我却觉得像一个世纪那么长。双腿酸麻,四肢无力,头顶还有似火的骄阳,但我们不敢怠慢,依旧随着教官的口令,摆出正确的姿势。
如此有凝聚力的班级,而又如此团结的班级,真是令我自豪而骄傲!更觉得,苦和累,都是值得的。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痛并快乐着”吧!
六年级:呵呵
烈日炎炎,烤不干我们的意志;汗水涔涔,浇不灭我们的热情;疲累酸麻,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
地面很烫,脚下运动鞋的橡胶底似乎要熔化了一样,豆大的汗珠沿眉毛滑落,但我丝毫不敢动。看看教官,他陪我们在火炉般的操场上站着,仔细一看,他脸上已汗水直流,我内心感动不已。
大家都已是咬紧牙关坚持着,但没有一个人喊累,没有一个人懈怠。听,“一二一、一二一”嘹亮而有气势的口号声不绝于耳;瞧,整齐有致的队伍在眼前闪动。
军训,让我受益匪浅,更让我感触良多:这一次军训,不仅是要锻炼我们的体质,更是磨砺我们的意志!磨掉娇气,磨掉浮躁,才能更好地迎接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以军训为起点,迎着朝阳,迎着五彩斑斓的未来,在军训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