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10
我为别人写得好的论文点个赞,我为别人做的感人事件点个赞;我为别人留下的精彩的生命点个赞!
责任感
我是一个还算漂亮的女孩子,才刚刚步入初中,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陌生。
今天,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胡靓、董思佳被老师封了一个“大官”——墙报委员。
可是,第二次出黑板报时,老师放学的时候只叫了胡靓、董思佳去办公室领那黑板报所需的材料和内容,唯独老师没有叫我。我疑惑不解地说:“胡靓、董思佳你们来了呀,唉!老师为什么没有叫我去呀!”她们不约而同地说:“我们也不知道啊!再说我们虽然有这些资料,我们亲爱的‘王老师’没被‘大总管’给派到这儿来呀!唉!让我们从何下手啊!”我高兴地说:“‘大总管’能赖我何,哼!我明天照样来,我们击掌!”并且还约定在8点钟前还没到就是小猪。
于是,我便很早就起床了,做好了一切准备,妈妈爸爸奇迹地睁大眼睛望着我,我在8点钟前还没到就是小猪。我在8点钟前赶到了学校,和她们快乐地出好了这次的黑板报。
生活独立
有一天早晨,我非缠着妈妈教我炒菜,妈妈只好答应了我的请求。于是,我高兴地叫起来:“炒苛去喽!”又问:“第一步该怎么做呀,大厨!”妈妈耐心地说:“徒弟,先把锅子先干净,再把油放进锅里,等油没有再发出‘滋滋’的响声了,再把准备好的菜放进里翻炒一下,等快要炒了就放适量的盐,在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我都一一照做了,途中,我一不小心,被跳出来的油烫了一下,当时我是多么的想放弃,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而是一直鼓励着自己。后来,爸爸妈妈都夸我做得好吃,我的脸都被夸红了。
人缘
刚刚开学的时候,我走进了一个陌生的大家庭中,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我都不认识。但是我天生性格开朗、大方、从来不认生,所以许多同学第一次和我打招呼,就都愿意和我做朋友,很快在班上我就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了。我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或者好的想法都会和我的朋友一起分享。我的这么朋友,在我困难时帮助我;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疑惑时提醒我。
在这个世界上,我知道自己有许多缺点,但是我也有许多别人没有的优点,我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王紫萱,我拥有青春飞扬的身姿;我拥有阳光灿烂的笑容;我拥有自信勇敢的心灵,我要为自己点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