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7
在我的可能都这个题目,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太过于抬举自己了?人家都是为别人点赞,哪有自己为自己点赞的?不过我可告诉你,还真有这人,那就是我。我的这个赞呀来自于作业,有人说:“哼!作业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的作业也被老师夸过,也没看到我为自己点个赞呀!”唉!这个暂时这么来的。
在我刚步入初中的大门时,毫无疑问,上的第一节课就是军训,军训一训就是5天,正好,5天之后就该放假了,可是这5天一节课都没上,留点什么作业?直到周五上午,老师宣读完作业时,顿时我感到我的世界里出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因为这门作业对我来说可比“登天”还难。这个作业嘛就是与家长谈心,给家长做一件事,主要是那件事,做什么事呢?
在坐车回家的路上,我的内心发生了争执。“要不,只谈心,不做别的事了!”“不行,不行,不做事写不出感受来呀!对了,家里不是有电脑吗?去上网抄呀!”“不行,网上抄的不是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在激烈的争斗中,我选择了认真完成作业。
回到家,我看到了一则广告,是孝敬父母的,最后出现了一行字“爸妈,我爱你”,顿时,我知道该做什么事了,说一句话也可以呀!只是在什么时间说,我左思右想,不如就明天。
今天下午父母不在家,我反复练习,可总是到那句话时卡条,不知不觉,明天到了,我找到妈妈,刚想说,又被“不好意思”这四个字给堵回去了。“干嘛呀。”这时妈妈在问我。“没没什么,只想问今天中午吃什么?”“哦,今天你去奶奶那吧。”“哦,我知道了。”我低头做出客厅,心里暗暗地想:“刘荣华,你这张破嘴,怎么到了关键时时刻出岔哪!”怎么办?明天就是最后期限了,要不,再来一次,好吧,也只能这样了。“妈,妈。”“哎,干嘛呀!”我想对你说一句话。这时我心里鼓励着自己:“刘荣华,你行的,你行的。”“妈,你辛苦了。”我上前抱住了妈妈,妈妈当时愣住了,说完后,我跑了出来,去了奶奶家,我曾悄无声息地回来,我看到妈妈在偷偷地抹眼泪,这或许是一个母亲被女儿孝心感动所流的眼泪,或许是女儿成长所流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