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一魔杖;每个人的魔杖都与众不同,但每一根都给人民的生活增添了信念,增添了乐趣,都给生活组织成了无光十色的花边。
我为自己点个赞
坚持就是我们的魔杖。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我想成为一名受万人追捧的舞蹈者。每当我看到舞台上,翩翩起舞、美丽非凡的年轻舞者时,总会有莫名的羡慕与冲动。梦想激励着我,让我坚信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当妈妈将我送进舞蹈教室的那一刻,我就立下了要让梦想之花频频开放,让梦想之火熊熊燃烧的誓言。当然,我的冲动让我忽略了一路的坎坷。那件事后,无形的压力让我想逃,一系列的复杂动作让我不再相信它们是美丽的,让我动摇了跳舞的选择。但我深知,在每一个实现梦想的路上都有风霜雪雨。我应该坚持,而不能半途而废,功夫到了家,铁杵都能磨成针!
于是我被困难打垮的信念重又坚强了起来。我坚持每天跑步,练习舞蹈来增多我的活动量,每每我想要放弃,总有一个永不磨灭的力量想起:“不要退缩,坚持就是胜利。”就这样,年复一年,我吃尽了苦头,已久抓紧梦想。即使是这样,前面的路依旧不见尽头,已经充满坎坷,为了让学习得更专注,妈妈减少了我跳舞的时间,我气疯,我忧虑,难道梦想就快要灰飞烟灭了吗?不!为了自己的梦想火花的迸发,我更加努力,我不敢怠慢学校,又不想放弃梦想。就这样,每天辛勤不懈的练着,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在一次舞蹈比赛时获奖了,我在梦想中,欣赏到了前所未有的美丽与激动!
我要为自己点赞,为我选择坚持着魔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