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同行5
转眼间,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幼童变成了一个青春焕发的少年。而你,陪我度过了十四年的光阴。但岁月飞逝,你已经变得白发苍苍,一条条白色的线从你乌黑的头发中呈现。我多么怀念以前的时光,握着你温暖的柔软的手,一起走在林荫小间上。而今,我和你走在这林荫小间上,观赏着荒田里的野花。我握住你的手,你的手虽然变得枯燥,但还是一样的温暖。这种温暖,让我想起了那件事。
那一天,醒来后我觉得额头发烫,就知道大事不妙了。那时,我觉得床就像是一块磁石,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无法自拔。妈妈回来后,看到我躺在床上,就忐忑不安地问我:“你怎么了?是不是感觉不舒服?”我软弱无力地回了妈妈一句话:“嗯。”妈妈赶紧摸摸我的额头,一下子跳了起来。“哎呀,好烫,一定是发烧了。”妈妈着急起来了。相反,我笑了。“不怕,我爸爸是医生。”我虎头虎脑地说。妈妈听了也笑了:“医生又不是神仙,一时半会也医不好你。”说完,妈妈就去拿冷毛巾给我敷。很快,一条像薄荷糖似的毛巾贴在我的额头,冰凉冰凉的。随后,在母亲的安抚下,我很快就睡着了。
“哒哒哒”妈妈的脚步声惊醒了我。迷迷糊糊的我在偷听着爸妈的谈话。“怎么办啊?儿子居然烧到三十九度,这可是高烧啊”“不用急,只能打退烧针了,等儿子醒来就打针吧,免得夜长梦多。”爸爸平静地说。我吓得跳了起来。“真的要打针吗?我可不想打针。”我对他们说。“不打针,哪能好啊?”爸爸笑嘻嘻地说。妈妈又跟着说:“儿子啊,听妈妈的话,打针就好了。”我只好服从他们的命令。
爸爸很快就从他的医箱拿出了一个针筒。看着他医箱里的药水,我咽了咽口水。很快,爸爸就做好了一切准备。“别害怕,这药水不疼的。”爸爸安慰我说。说完,针筒像箭一样的速度扎我的屁股。咦!似乎真的不疼的,只是针扎进肉有一点疼。打完针后,我又回到了我心爱的床。懵懂之中,一只温暖的手正握着我的手。这种温暖,有说不出的味道,是母爱的味道。
妈妈,你是我生命的指引者。有你同行,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话:“有你同行,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