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同行4
因为有你同行,这世界才不会少了一个真实的我.
——题记
在十三年的生活中,我长高了,长大了。学会了忍耐,学会了担当。当我回首望去,过去的时光是那么清晰的展现在我眼前。在回味这那些酸甜苦辣时,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每一次我成功和失落时,都离不开与我同行的陪伴我的人。
没错,在儿时,是朋友在水中扶持我,让我学会了游泳。朋友有你同行,我学会了畅游,学会了在水中漂浮。知道了什么叫信任,因为我漂浮在水中,我的身下有你的一双手。在夏天,是教练在酷日下陪伴指导我训练,让我在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教练有你同行,我学会了坚持。知道了什么叫忍耐。因为我站在领奖台上时,我知道我身后有你的笑容。在冬天,是父亲在冰面上一次又一次的鼓励,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在冰面上穿着冰刀鞋自己爬起。父亲与你同行,我学会了坚强,学会怎样自己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力量解决问题。就像你告诉我的,男人要有担当。在旁晚,是母亲的谆谆教语,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母亲与你同行,我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用平和的心态去做事做人。在平日里我于同学嬉戏打闹。同学与你同行我学会了忍让。我很珍惜喜悦时有你们分享,悲伤时有你们在身旁。更让我学会了在别人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的手。
我与你们同行,是我一生中的幸运和幸福。有你们的陪伴,才让我学会生活,懂得了快乐。
与你同行,我将不在孤单,不在害怕。将会尽我的全力去拼搏,我的生命因你们而精彩,我也希望你们因我的存在而快乐幸福!我珍惜在我的生命里有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