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回家晚了4
10月的秋风,凉飕飕的,对于刚洗完澡的我来说,风则是雪中送雪,我无处可去,于是我到公园的亭子里坐下了,一边看着风景,一边想着心事。路人都投来,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仿佛于世隔绝了渐渐的,到了下午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我不仅得赞叹,时间过得真快,不仅联想起小时候母亲很爱我,我也很爱母亲。对比现在,一切都变了,变得不像小时候那样,我有时候会疑惑,是什么东西?改变了我们。想着想着太阳落山了,接着迎来了黑夜,秋天的夜,寒风刺骨。我实在是熬不住了,回到了家,结果就是前面我所描述的。
这天,我回家晚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回家这么晚,这也是我第N次和母亲闹矛盾,这也是我第一次明白我在母亲心中的地位,不知道我和母亲能不能再次像小时候那样相亲相爱,如果能我希望是一辈子,永永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