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或许是美丽的学校,或许是热闹的游乐场,或许是奥妙无穷的大自然,而我的乐园则是安静的图书馆。
因为我喜欢图书馆那种满是书香且又很是雅致的环境;喜欢穿梭在琳琅满目的书柜当中,自由挑选的快感;喜欢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喜欢这里的每一个。总之,在图书馆我会特别快乐。
每到周末的时候,我就会来到图书馆看书。从一楼跑向二楼,来到一排又一排的书架前。每当进到这个大书城,我心里就会涌出莫名的高兴。我像小鸟一样在一排排书架之间自由地穿梭,挑选着自己喜爱的书,这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它们都是我的精神食粮。我挑选了漫画书、名人传记和其他名著,便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在图书馆这种静谧环境下,每一次的阅读都会让我情不自禁的投入进去,跟着故事中的主人公一起冒险,每当我看见主人公有危险的时候,我的心也会跟着提到了嗓子眼上,紧张到满头大汗,看到故事中的主人公化险为夷,我也会整个思绪变的很轻松愉快……
我在阅读冰心奶奶写的《小桔灯》时,从那个在抗战期间家庭遭受打击,父母遭受迫害的小女孩身上,学到了无论生活有多少磨难,依然要坚强、勇敢、冷静、乐观地面对生活。看一本好书总会令人心情舒畅,增长见识,同样也会让人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每一次离开图书馆我都会恋恋不舍,期待下一个周末能够赶快来临。
图书馆是我的一片天,一片让我可以快乐翱翔的天;图书馆是我的乐园,一个让我可以愉快学习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