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我也不例外。我的乐园,是我家门前的院子。我家门前的院子正前方是一扇铁艺的大门,看起来很华丽。爷爷在院子里面栽满了花草树木。
春天,我会跟我的妹妹一起,在院子里玩捉迷藏,溜滑板,跳绳。这时候院里的花花草草,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桃花睁开了眼,朵朵花瓣洒落在院子里像一张粉色的地毯。梨花笑弯了腰,像似一位位仙女跳着芭蕾舞。一阵春风吹过,地上的小草,悠闲自得。在院子里散步,轻轻吸口气,满鼻子都是春天的味道。
夏天的下午天气炎热,我们把小型充气泳池搬到院子里。在里面放满水,开心的玩打水仗游戏。晚上,和爷爷奶奶在院子里乘凉 ,奶奶拿着蒲扇给我和妹妹驱赶蚊子,爷爷在一旁会讲些从前的故事给我们听。一旁的栀子花开了,那香味让人心旷神怡。
一转眼秋天到来了,走到院子里会感受到一丝丝凉意。爷爷栽的金桔树也结果了,金桔树上,偶尔还能看见有几只小鸟停在上面叽叽喳喳叫唤着,仿佛在唱着歌。
冬天,遇到下雪天,是我和妹妹最开心的时候。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门口种着的两棵松树依然挺拔的矗立着。爸爸告诉我:松树虽然没有花的芳香,但是它无论在悬崖峭壁的石头缝里,还是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永远都是生机勃勃,看起来像一位站岗的士兵。
这就是我的乐园。这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你们的乐园是什么样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