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3
或许有人问我:“你的乐园在哪里?“那我一定会大声地告诉他:“我的房间!“因为我家不是住在小区里,所以,我只有在自己的房间里面玩,因此,我的房间也就成为了我儿时的乐园。
我的房间里有一张像吧台样式的书桌,一张床,床头就是一大片书的海洋,床尾是三个大衣柜,还有一张折叠式的小床,小床的头上就是一个放玩具的架子,整个房间十分整洁。
淡黄色的卡通窗帘,配上黄色的木制品,看起来十分和谐。
只要有小伙伴来到我家,我就一定会把他带到我的房间里去,和他一起分享自己的玩具,一起遨游书海,一起在房间里玩开心有趣的游戏。
有时,天气十分炎热,我便开启空调,在床上吃着冰棍,看一下书,做一会儿作业,有时,做累了,便给芭比娃娃换换装,给自己的画涂涂颜色,给毛绒玩具洗洗澡……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可以在我的房间里做了。
去年,我把自己的房间改造了一下,将自己的大头贴贴在了墙上,把所有的装饰品都装饰在了上面,还将自己的画,和自己偶像的海报贴在了墙上,在墙上大大的写上了七个字:我的房间我做主!害得妈妈一进门就差点被吓晕,我差点受到皮肉之苦。
总之,我的房间永远是我的乐园,我永远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