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6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喜欢上了看书,而酷爱看书的我,对读书来源的首选地便是图书馆。于是,江浦路的一个图书馆,便成为了我的乐园。
它位于江浦社区服务中心的5楼,它的面积不大,但,里面还是有许多区域,比如:新书区、老年人阅览室,青少年阅读区、儿童阅读区等等的各种区域。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呢!
也许是对书有一种神圣感吧,每当我走进宽敞的图书馆时,总有一种走进知识海洋的亲切、愉悦。当我怀着期待的心情走进大门,闻到那股熟悉的油墨香味,感受着众多书籍散发出来的韵味,温馨感也就油然而生了,对于爱书的人来说,实在是一种享受。
开始是对处在图书馆里的书感兴趣,不久,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充满光彩的神秘之地。说它神秘,因为图书馆里的书对我来说实在太多了,站在这片茫茫书海中,自己会变得极其渺小。妈妈看我对书如此痴迷,索性在我给我办了一张借书证,从那以后,图书馆更是我的常去之地。双休日,我经常蹦蹦跳跳地拿着借书证,兴致勃勃地来到图书馆挑选我喜爱的书,而借了书后,又会经常赖在那儿不走,将“看书”进行到底!
可以说,图书馆是我的一位益友,它扬起了我读书的风帆,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