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从幼儿园到现在的初中,我认识了很多的老师,她们每位都教会了我很多知识。现在初中的课程也越来越多,所以又有好多新的老师来教我们,在我的印象里,给我留下最深的是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
陈老师个子高挑,是个慈祥并且幽默风趣的人。她对学生十分的好,非常的关心我们,我们也很喜欢她。
记得上个月,我生了病,医生说要在家里休息一个星期,只有病好了才能上学,爸爸打电话给了陈老师,陈老师让我好好休息,虽然只是一句普通的话语,但我却记在了心里,她是多么的关心学生啊!
有一次,在课堂上,老师正在给我们上《我的老师》这篇课文时,讲到‘即使她写字的时候,我们也默默地看着她,连她握笔的姿势都急于模仿’这句话时,对我们说道:“你们是我在上面写字时,你们在下面热烈的‘讨论’。我们笑了,老师也笑了。老师继续说道:“你们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围上去么?”我们一直在说,发东西等等,但老师却说道:“你们重默的时候!”我们又笑了。讲完后,老师说我们没有二班的配合度好,但是马上有同学就在辩论了,那堂课时常传来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上陈老师的每节课都是那么的轻松和愉快啊!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你们想要认识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