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老师,一个亲切而又伟大的称呼,是她教授我们知识,给与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又一个坚实的榜样……
我是天空中翱翔的风筝,是她用那双有力的双手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我是那孤伶的一滴水,是她让我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我是黑夜里的行人,是她为我除去了面前的障碍……她便是我的班主任王珊珊老师。
都说老师像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然而我却认为王老师像我的姐姐一样亲切,是她给予我们温暖——那种春天般细腻的情感。
梦的美在于情结的推动,爱的美在于无限的关怀……在生活中我们也能感受到这种美妙,像暖春中的阳光一样灿烂,像夜空中的流星一样璀璨,那种美便是师生情。
湖面轻轻泛起微波,那时我内心起伏的心情;风儿轻轻拂起发丝,那是我的喃喃自语;雨后缓缓浮现的彩虹,那是我灿烂的心情……这一切的一切,便是来源于那一声声叮咛,那一滴滴进步,那一点点成就。
在我生病时的关心,在我难过时的鼓励,在我烦恼时的倾听……这星星点点般的回忆,正如一场影片的播放,勾起了一段段真挚的情谊,也让我这个懵懵懂懂间的孩子,明白了爱的含义。
寒梅的高贵,是因为它有着一种美好的节操;翠竹的青翠,是因为它有着一股坚韧的意志;师恩的崇高,也正是因为她有着一种对教育的启迪,对孩子的关爱,对祖国的奉献。
如果有一场推举“全世界最伟大的职业”的投票,那么我一定推举我们的老师。因为是她们培养出一批批人才,是她们将青春播撒在大地,用爱浇灌着祖国的花朵,让一朵朵洋溢着芬芳气息的花朵开在了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轻轻的脚步,流逝的青春,梦想的追随。时间记录着变迁,还有那一段段师生情。淡忘,铭记,那流逝的时光,诉说着曾经的美妙……
夕阳西下,我和我的老师共同携手,在那条曾经的道路上,回忆着从前的点滴,还有那段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