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中后,第一个来接待我的就是本人现在的班主任赵老师。
她小小的个子,一头棕黑色的卷发下有着一双大而尖锐的眼睛。
别看我们的赵老师个子小,手也小,但她那小小的好动的手每天却可以做好多的事。给我们打印卷子,批改作业,自己又要备课,一整天都是忙忙碌碌的。
她早晨平常都是来班里先检查检查有没有抄作业的,在检查检查班里的卫生,如果不好卫生不好,就会找卫生班长和值日生,有时偶尔会自己在那里默默的一个人把所有的地都拖一遍。
赵老师表面不会关心任何人,一下课就走,一上课就来,其实,她总是独自一个人,细细的观察每一个同学的学习情况,有学习不再状态上的同学,她就会想想为什么这个同学这几天学习不在状态上,是不是遇到了什么无法解决的困难。
记得有一次,我也不知为什么,学习不在状态上。细心的赵老师发现了,叫我去办公室。往过走的时候我忐忑不安,心想“我不会是又犯什么错了吧?可是我这几天也没干什么坏事呀!”到了那我已经满手全是水了。这才知道老师只是找我谈话。问我为什么学习会不在状态上等一些问题。
正是因为那次的谈话,让我认识到了一个从未认识的赵老师,这位老师是那么的仔细,你么的细心。同时在那次的谈话中,我也发觉老师对我的期望很高,这令我很开心,我会好好学习,不让我亲爱的赵老师失望。
赵老师为我们做了那么多,而我们却一次次的让老师生气,不认真完成作业,上课不积极举手,不好好学习,总是给班里扣分,如今想想这些还真是有点脸红了。
您给予我们知识,让我们知道学习的重要性,使我们懂得了,如何学习,如何感恩。如今我会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最后说一句,感谢您这么长时间对我的关心,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