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在我心中,小学老师最清楚记着的是数学老师,同样是我的班主任。
我的老师姓马,一位漂亮的女老师;之所以记住是因为我在六年级转班。
当时我太年幼,不想离开爱我的老师,朋友,同学。我学习很不错哦,当时老师知道有人会走却不知道是我,几次在课堂上提起这转班的事情,直至惊动领导,你可以想到当时老师生气的样子,一个美女老师,平时温柔体贴,软声软语,现在却怒目而视,有几分咆哮,当时我头也不敢抬,生怕发现是我,内心怎是一个忐忑可言,心中那说不出的委屈,连老师的目光都不敢对视。
我同样不想离开,但是父母觉得另一个班级更加适合我,而且那里的班主任父母认识,所以无论我百般请求都无法改变这一决定。最终我没有告诉老师,悄悄地离开了,没惊起一点浪花,只是听同学说老师课上问起我的情况,有人说我就是那个人,那个转班的人,在那个早晨,我始终无法静下心,内心无法平静。之后,遇见老师我总会躲开她,远远地看看就行了。
在我的记忆中只遇见过一次,一次意外,老师只是问了一下:“是不是自己想离开?”我回答说:“不是!”老师笑了笑说:“以后好好学!”
因此,我开始努力学习数学,又一次以满分成绩小出名了一下,十年过去我依旧记住了那次110;几天后,听我一朋友说马老师课上专门夸了一次,说实话这让我第一次发现学习是令人快乐的;直到现在我的数学仍然学的不错!
借此,谢谢我的马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