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在我的记忆当中有很多老师,有的可亲;有的严厉……其中最严厉也最和蔼的要数董老师了。
董老师20多岁,一双浓眉的大眼睛,乌黑光亮的头发。
从我不到7岁的时候,就上小学二年级。当时,我来的时候班主任是教语文董老师。
董老师对我们很和蔼。
有一次我发40度的高烧,放学回家后,我告诉爸爸我发烧。于是,爸爸便带我去了医院去检查体温,当时医生告诉我需要打三天吊针时。
于是,我在那里打了三天吊针。我来到学校之后,董老师便在课下细心的为我讲课。我当时很激动。
还有一次,我肚子疼,老师发现我感觉不舒服,就问我:“怎么了?”“老师我肚子疼”。“你爸爸电话号码是多少”我说了出来。于是我爸爸来到了学校,这回医生说:“没事,只要吃点药就行了”于是,我和爸爸拿了一点药就回家了。
第二天,老师又在课下为我细心地补课。
如今,我上了五年级,董老师已不再叫我们了。但是,董老师为我的心田里增加了一份知识。
董老师您像春蚕一样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您像园丁一样不辞劳累培育了笑花。
啊,老师您是我最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