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新学期开始了,新老师又有了,新教室又有了。
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我们都好奇地等待着新老师的到来。不久,新老师来到了教室,我们一看才知道是五一班的陈老师。陈老师长着大大的耳朵,长发披肩,一双迥迥有神的眼睛盯着我们。
只见陈老师把书放在课桌上,用她那明亮的眼睛扫描了整个教室,目光与我接触时,我心一紧,全身微微一颤,因为之前我听说陈老师很凶。她大约用了几分钟做了自我介绍就开始上课了。十分钟后,老师开始提问,这时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怕被老师点到,因为我怕答错。陈老师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便说道:“不用怕,答错了没关系。”听了这话我大胆地举起了手,陈老师点了我,我结果答对了。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语文课啊!
别看陈老师外表温柔,其实对我们很严格。当天下午放学时,江老师叫我们排队集合,我们争先恐后地挤出去,这让教室很乱,正好陈老师路过看见了我们,便叫我们回教室坐两分钟再走,不久两分钟到了,先陈老师叫女同学出去排队,然后叫男生起立,这时有些同学讲话了,陈老师又叫我们坐下再起立,然后出去。出校门后,有同学对我说陈老师对我们太严格了,可我觉得陈老师这样是对我们好。
陈老师可真是一位好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