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一张圆饼脸上还撒了一些“黑芝麻”呢!看起来非常温柔可亲。
妈妈每天一回到家就开始忙碌起来,做饭、拖地、擦玻璃、收拾东西......像吃了炫迈口香糖一样,根本停不下来。看到妈妈这么辛苦,我也想帮忙,可妈妈却死活不让。
有一次,妈妈正在洗碗,小猫跑来跑去,把家里弄得一团乱。妈妈发现了,什么也没说,就开始默默收拾起来。我见了,连忙跑上去帮忙,妈妈却说:“你自己写作业去吧,这里不用你帮忙。”可我硬要帮忙,我一把抢走妈妈手里的扫帚,妈妈没办法,只好妥协了。她笑了笑,和我一起收拾起来。有了我的帮助,客厅很快就焕然一新了,我无意中看到了妈妈的手,那双手已不再白皙细嫩了,而变得很干燥粗糙。我知道妈妈就是用这双手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
妈妈,您辛苦了,我希望您能多让我帮忙,您就不会那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