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颊、红红的嘴巴、高高的鼻梁,笑起来脸上还有一个甜甜的小酒窝呢,真是可爱极了!
妈妈是一个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的好妈妈。她每天几乎都风雨无阻来接送我上下学。妈妈是一个勤劳的人,她还有一双灵巧的手呢!能做出我最喜爱的美味佳肴。
说起妈妈的勤劳是因为她很喜爱做一些手工活,比如:妈妈就能做出各种各样的袜子娃娃,能锈出一副副栩栩如生的十字锈,还能给我编织出一件件温暖漂亮的毛衣,我穿在身上既温暖又幸福!
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我亲爱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