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嘿,亲爱的妈妈,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长大了,难道不是吗?
从小,我就是一个很安静的孩子,老师说那叫内向。曾经一个女孩,在大庭广众之下,指着我,骂我做作,演技派,现在想想,的确。我很会演快乐。
在妈妈眼里,也可以说是所以人眼里,我都是一个开朗乐观的孩子,脸上随时都带着甜甜的笑,从未有人见过我哭泣的模样。可是,现在一切的不一样了,我不爱笑了,妈妈说我变了很多,说我变悲观了,然,我想说,妈妈,其实我一点都没变,我还是我,只是活出了真实的自己,那,真的很轻松。
以前,我很挨黏着妈妈,黏着那个温柔的人,我会特别喜欢跟她说话,同一个问题我能百问不厌。我到哪里都要拉着她的手,要是她不带我出门,我就会一天到晚在家里独自看电视。
朋友都不喜欢我,他们都觉得我太懦弱,喜欢拿我开过分的玩笑,合起伙来嘲笑我,在背后谩骂。
妈妈,我还是我,只是不再依赖您了,我可以独自一人去解决自己的问题,解决自己犯下的错,独自一人坐着公交车路途漫漫到达一个陌生的地方,我敢跟陌生人交流,有礼貌地说谢谢,对不起……
现在的我,说不上有好多人喜欢我,但至少没有人会再特别讨厌我,也都不会有人来欺负我。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有一天,我还要能自己养活自己,我要能交上自己的学费,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会加油的。我还是想做那个令您骄傲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