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的妈妈。
妈妈今年30多岁,她的个子不高不矮。奶奶告诉过我,妈妈自从生我出来后身材就慢慢的肥了起来,我想象了一下,妈妈少女时候一定很苗条很美丽。可是为了我,她的身形都变了。我第一次感到妈妈的伟大。妈妈烫了头发,一卷一卷的,还染了颜色,显得有点洋气,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眼角上也不知何时爬上了几道鱼尾纹。她喜欢穿黑色的连衣裙。
妈妈非常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从梦中醒来,觉得四肢无力、全身发抖、喉咙疼得要命,我难受的哭了起来。妈妈听到我的哭声,醒了,来到我的房间,摸了摸我的头,说:“糟糕了,你发烧了,孩子,我背你去医院。”她急忙背我去医院,因为那时候已经是12:00,没有车开往医院了。妈妈就这样背着我,气喘吁吁的走着,我在妈妈背上,听着妈妈急促的呼吸声,一阵阵暖流在我的心里涌起。
到了医院,妈妈急忙去帮我了挂号,带我去急诊室。医生帮我检查,测了体温竟然高达39℃,医生决定让我吃药,打吊针。妈妈又急急忙忙的去交费、取药。东奔西走,终于忙完了,妈妈回到我的身边,一会儿给我倒开水,一会儿帮我擦汗,还喂我吃东西。为了照顾我,妈妈忙得没完没了。针水注入了我的血管,经过治疗,我的烧退了,觉得身体也舒服多了。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妈妈的眼里布满了血丝,才知道妈妈为了照顾我,熬得很辛苦,我的心中顿时又涌上了一股暖流。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报答您的养育之恩,一定要像你爱我那样爱你。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