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7
如果烦恼可以扔掉,那我的烦恼足可以堆起一座火山。
每个人都会成长,成长中的烦恼也是必不可少,而我的烦恼,我又可以跟谁去诉说?
期末考期快到了,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试卷向我“招手”,而我只能说这一句话“那就做呗!”虽然自己心里也很不情愿。“每月三考,必不可少”,就这句话,我们每天都会重复。今天下午考了一张数学试卷,我自认为90分肯定没问题,结果就只考了一个85分!平常数学都是90开头的我,为何今天我会如此反常。我以为善解人意的妈妈会来安慰我,结果恰恰与我想的相反。回到家之后,本来温馨的家,现如今变得如此恐怖,仿佛人间地狱般让我压抑。
妈妈怒气冲冲地对我说:“你看你怎么就考这一点分数,你看隔壁王阿姨家女儿,回回考年级第一!你再看看你,班级前五名都进不了,想想你离外国语有多大差距!去给我做试卷,做到一题不错为止!”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往房间走去,本来几步之遥,在压力下变成了万步之遥。我看着令我头疼的密密文字,回头望瞭望窗外,那只鸟都比我幸福,我希望那蓝天就是我的归宿,让我自由“飞翔”。
在成长中难免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烦恼,那些烦恼就如鞋子中的一粒沙,虽然很渺小,却是前进中的阻碍,但将它倒掉,却阻止不了我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