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明天自己有个约定3
看!流星!我兴奋地指着那在夜空中划过天际的颗颗闪烁的流星。随后,我紧握拳头,闭上眼,许下了真挚的愿望。是的,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我想,在漫漫的人生路途上,我可能无法确定我明天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拥有着怎样的职位。或许是一位教师,用谆谆教诲灌溉学子们;或许是一名画家,用笔绘出千山万水;或许是一位文学家,用笔去打开心灵的窗户;或许……今天的我无限地遐想着,却告诉明天的我:你一定要有努力,勇敢前进!
当你成功时,回首一路,虽然有荆棘沼泽,但是你能够不因遭受挫折而气馁,不因旁人的指指点点而止步不前,我相信你一定会认为这一切都值得!是的,那时的你也足以自豪地站在高峰上,大声地说:“我成功了!”然而你是否会因此骄傲?不!你一定不会的!我相信你会更加认真对待这一切……
当你失败时,还在茫茫大海之中徘徊,不知方向时——如果是这样,请你不要放弃,坚信只要努力,成功便会在彼岸向你招手!请你依然要有勇敢的心去追求,去拨开层层迷雾!不向困难低头,振作起来,在新的一天里奋斗……
当然,只有认真寻找昨天的不足与错误,抓紧把握今天的每一刻,才能展望美好的明天!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一个长长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