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明天自己有个约定4
明天,一个充满进步的词语,等待我们的是明天,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没有人知道。我们要如何对待明天呢?是对它充满希望,还是浑浑噩噩的度过呢?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有的人做事喜欢拖到明天,可是,人的一生中有几个明天呢?今天的事今天完成,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想要明天更好,就必须比今天的自己更好。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我初二一定要考全A。初一的期末考,总共七个科目,但其中一门科目我却没上A,而且这个科目只差1分啊!这是整个初一年我最大的遗憾。未来的初二年,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更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科目,争取期末考获得全A,来弥补初一年的遗憾。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我的字一定要写得更好。小时候,我放弃了硬笔练习,结果我的字写得越来越丑,连最基本的拿笔姿势都是错的,写出来的字歪七扭八。不仅老师强调我要练字,连看过我作业的每个人都这么说。俗话说,“字如其人”,我终于下定决心,重新学好硬笔,争取写一手好字。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我一定要增强体质。由于小时候生过一场大病,导致我现在的体质和抵抗力越来越差,生的病越来越多。加上不喜欢运动,只要一运动,身体就承受不了,所以我初一年的体育课基本没上,老师也通知家长,要我多运动。所以从暑假开始,我决定早上游泳2个小时,晚上去体育场跑步。可惜我坚持不了,三天捕鱼,两天晒网。妈妈见我这样,只得强迫我去了。相信若我能够持之以恒,总有一天,我的体育成绩能达到优秀。
只有把握一个个的今天,才能把握一个个的明天,与自己明天的约定才能如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