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明天自己有个约定5
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在一生中一定会有无数次的约定。相约一起在炫丽的春天去拥抱温暖,一起在似火的夏日去倾听鸣蝉,一起在凉爽的秋季去笑看落叶,一起在雪舞的冬天去追逐浪漫。在这个灿烂美好的青春之际,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我与明天的自己约定一家人一起去看电影,而且是搞笑版。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的坐在一排,吃着爆米花,观看着幽默风趣的影片,一起捂着嘴巴偷偷地笑。一家人其乐融融,是多么美好。
我与明天的自己约定去公园赏花。清晨的空气清新凉爽,刚接受雨水滋润的花花草草都挺直了腰身,向着阳光快乐成长。叶面上残留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就像一颗颗五彩缤纷的宝石。不一会儿,蜜蜂和蝴蝶也都赶来采蜜了。它们钻进花儿的怀抱里,顽皮地偷走了花儿的爱,然后又投进了另一个“花妈妈”的怀抱中。这一切是那么的美好、祥和。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当一名耳鼻喉科医生。因为我和妈妈都有很严重的鼻炎,一到秋冬季节,整天呼吸都不顺畅,难受极了。我要拥有精湛的医术,治疗好我和妈妈甚至所有有鼻炎的人,让他们能轻松自如地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美好的生活。
也许你会认为我的这些约定听起来可笑至极,但我却会用尽我的全力,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实现这些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