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带给我温暖与宁静的世间万物。
已是深秋,我喜欢秋给予我的温暖与宁静。凉凉的风扑面而来,撩起了一片片枯黄的叶,在空中跳着温暖的华尔兹。拾起一片枯叶,感受不到书中所说的凄冷,这般枯焦的树叶,反倒让我感到暖暖的。它吸收了夏日鼎盛的阳光,身上布满了岁月的痕迹,我仿佛看到了它从幼小长到这般的坚实,又仿佛看到了它微笑着下落的样子。
我喜欢笑容,喜欢笑容里绽放的温暖。哪怕只是一瞬间,我的心情也会不由得舒畅起来。我渴望真切的笑容,但那种美好,大概也只会在我的脑海里日益模糊了。我是个不爱笑的人,说来也挺奇怪的,明明不喜欢笑的我却在内心深处深深地渴望那真切的笑容,如昙花一现般珍贵且短暂的温暖。
然而,我真正喜欢的是阳光。我热爱秋日那醉人的阳光,洒向大地的温暖。我喜欢笑容,真切的笑容就像一束阳光,能把我内心的阴霾驱走。
因为阳光,我喜欢晴朗的天空,就像一幅蓝底镶金边的画卷。偶尔飘过几朵白色的大花,也被阳光染上了一层金边,煞是好看。我爱阳光下的世间万物。因为有了阳光,世界才那么多姿多彩,温暖人心。
阳光是温情的,它会等待你去发现它,发现这平凡却又震撼人心的美。
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喜欢,热切地喜欢阳光。大概是因为它带来了温暖和宁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