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
刚入初一,这时我的心态像入了禅道的老僧一样平和向上。直到那个人的闯入我的心才泛起了波澜。她有着长长的齐刘海和圆润的脸蛋,在她运动时甚至可以看到她脸上的红晕,那柔柔的光晕想一剂肾上激素直直的射入我的内心。看啊,她的笑如初开玫瑰花一样漂亮,当她向我走近,我的心中会莫名的忐忑。
每每看见她,就禁不住内心的狂潮,当我将这些来自内心的话告诉我的妈妈,妈妈说这很正常并且仔细的给我做了个假设。“假如你现在和她发生了关系,可此时的你却一无所有,你拿什么来保证她的幸福呢?”然后又换了个语气说“这话或许太远,你不懂没关系,但你要明白这时的你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明白吗?”那时的我懵懵懂懂的点头应允。
与妈妈谈完后的我想了想我面对她的感觉。对,我确实喜欢她。但我认为现在我需要将这份喜欢隐藏起来,因为我还需要学习为了我的未来,所以我不会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