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7
我喜欢我的老爸,主要原因是他的肚子很大,摸上去滑溜溜的,好舒服哟,每次睡觉的时候,我都会摸一下,理由就是过把瘾。
老爸的优点很多,比如自尊心强、富正义感、兴趣广泛、会给人带来快乐 … … 说也说不完,如果再说下去的话,你肯定不信,那我就举几个例子吧。
有一次,我正在洗澡,突然,浴室的门开了,我吓了一跳,原来是老爸,他见我吓着了,感到很内疚,连说了几十个对不起,好象是个做错事的小孩,可爱极了。
还有一次夜里,我睡得正香,突然被惊醒了,原来是老爸在看电视,他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一会儿紧绷脸孔,一会儿笑容满面,我喊了他一下,他才回过神来。见我醒了,他有点犹豫,因为他很想继续看电视,可又不想影响我睡觉,最后他选择了放弃电视,睡觉了。
老爸只有一个缺点让我特反感,是什么呢?请听我说:有一天,我从外面玩过回家,刚把门打开,只见家里烟雾迷漫,我不知是烟还是蒸汽,于是用力吸了一口,刚一吸,我就喘不过气来,连咳好几声,我想:会不会家里着火了?我紧张地走向散发烟雾的地方,只见云遮雾照的阳台上,站着个人正在悠闲自得地抽着烟,我定睛一看,正是我亲爱的老爸,原来是他把家里弄成这样的,哎,抽烟有害健康,难道他不知道吗?为了他,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我要帮老爸戒烟。
我喜欢老爸,虽然他有或这或那的缺点,但我依然喜欢他,我要大声地说:“老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