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触动了我的心灵2
在我们的生活中,都会遇到让你感动的事,会触动你的心灵,使你感到难忘。只要遇到感动的事,你就会觉得生活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充满了五彩六色的色彩。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家搬来一个新的邻居。那天,正好家人都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里高高兴兴地看着电视。我看到高潮的部分时,突然有一个人再拍我们家的门。这时,我非常的气愤,我生气的去开门。我开门一看,原来是我们家搬来的一个新邻居,我就让她进来了。然后,我没有理她,继续地看我的电视。不一会儿,我扭过头一看,她正在玩我的玩具,我气愤的说:“别动,谁让你动我的东西呢?你太没有礼貌了!”我一气之下把她推出了门外,然后把门“咔嚓”锁住了,之后继续看我的电视。过了一会儿,我发现她还傻傻的站在门外,我却也没搭理她。
到了第二天时,我高兴地去上学了。我上学的时候,天气非常的明媚,可是,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下学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更可恨的是,到家却发现忘带钥匙了。那天,正好爸爸妈妈也在加班,晚上不回来。我非常的着急,一直在想钥匙到地方放在哪了。突然,我想起在学校时我好像掏了一本书,把钥匙放在课桌里了,回来太急忘拿了。我想:不如再回学校去拿,可是,天太晚了而且还在下雨又没法去,这可如何好!突然,我的邻居看到我没有进家。就连忙跑回了家,拿了毛巾给我然我擦擦。她对我说:“走,到我家去吧!”我没吭声。到她家时,我轻轻地对她说了声谢谢,她却毫不在意的对我说:“没事,我们是邻居应该互相帮助。”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深的感动了。也就是这一件事,触动了我的心灵,使我终身难忘。我一定会记住我的那个好邻居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