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温暖照亮4
依依翠柳,郁郁繁花,嫩嫩春笋,茵茵小草……万物被温暖照亮,生机勃勃,尽情展示大自然的绚丽。在青春旅途中,我们也常常被温暖照亮:眷眷亲情,殷殷师恩,醇醇友爱……然我们的坎坷变坦途,郁闷变快乐,单调变精彩,蓬勃向上,纵情演绎成长的浪漫。
太阳公公每天都无私的把阳光洒向大地,分享给每一个人。而母亲带给我们的爱,也如同这阳光般温暖而美好。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天起,母亲的爱便时时刻刻陪伴在我们身边,如同冬日的暖阳般温暖。无论是生活上的点点滴滴的呵护与陪伴,还是人生道路上的指导和引航,都是那无比圣洁的光辉把我照亮。
十三、四岁的青春是叛逆的,是迷茫的。我们的内心被一圈圈烟雾围绕,无法分辨正确的道路与方向。更是身处黑暗的边缘,随时都有跌进黑暗的可能。可就是在这种危急的情况下,您的爱,拨开了层层迷雾,让我感受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确切感受,选择了正确的道路与方向,避开了身后那黑暗的悬崖绝壁,让身处黑暗边缘的我,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被您那温暖的爱层层包裹,滋润了身心。
在这场人生的旅途中,谁不曾感受过温暖?有些温暖太过细小,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观察。有些时候,得不到并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一个笑话。不要让那些原本属于你的温暖,在你还未曾发觉的情况下,承受着你的漠视和冷淡而渐渐流逝。
温暖,是一个美好的字眼,生活中处处有温暖,人人都会被温暖照亮,人人都可以享受温暖那无私的照亮和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