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温暖照亮3
天空给我们温暖的襁褓,大地给我们温暖的怀抱,日月给我们温暖的朗照。父母给我们温暖的呵护,师长给我们温暖的心怀,同学给我们温暖的情谊,朋友给我们温暖的关照……我们的心灵被温暖照亮。
当自己一次一次的受到挫折时,老师便出现你的面前。为你讲一个故事,让你不再害怕挫折,并勇敢的去面对。
我很温暖。
当自己一次次遇到困难时,朋友便伸出了援助之手。朋友不会把你一个人丢在无助的世界里,会帮助你打倒困难。
当你在学习上有所困惑时,可爱的同学们来帮你解决不会的难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当你生病难受的时候,父母百般呵护着你。为了你,可以上班请假,不怕扣工资,不怕被领导批评。为了你可以一夜守着你,不去休息。直到你的病完全好了,才愿意去休息。
在一家小吃摊前,摊主的女儿忙里偷闲,在路灯下看起了画册,母亲却还正在做菜。母亲刚刚坐下来休息,小女孩飞快地亲吻了母亲的脸颊,然后风一样地跑了。母亲却像个孩子般四处追逐,显得放肆而又幸福。
我们感谢温暖,我们播种温暖,让世界洒满温暖的阳光,让世界被温暖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