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夜里十点十五分,我却睡不着。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原以为结婚十余年了,早该习惯他常常不在家。可每每这个时候呀,内心又分外期待他的脚步声。
如果不爱他,也许活的不会这么累。结婚这么久了,我才意识到我很爱他,有时他说的话很伤人,我都可以忍耐,真的好希望他不要总去外面,能偶尔陪陪我。我这个老婆很失败吧。他有时和别的女人开玩笑,我的心也会抽痛。我不知道在他心里我是什么,我真的不在乎人长得丑俊,不在乎钱多钱少。只要一句贴心的话,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可以陪伴身边的人啊。有时候真的觉得这场婚姻没有意义,表面看我们很和谐,实际上他不愿和我多说一句话,多呆一分钟。
究竟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我不知道,他曾对别人说,跟他这些年委屈我了,也说他对我不够好。听他说这些我好感动,我当时就哭了,可是事后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外面,我也希望时间久了,我会麻木。可我的心还是不断的期待,期待,又一个失眠的夜晚。
我该怎么拯救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