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滋味4
夜风渐起,吹乱额前的头发。一个人走在冗长的小道上,在月光的照耀下,影子越拖越长,像一滴长长的泪痕透射出无尽的苍凉……
夜,显出些许的凉意,指尖的冰凉却已无人温暖。如今的你,身在遥遥的远方。感受着指尖的冰凉,回忆与你双手紧握的温暖,心里面被一种名为寂寞与思念的东西灌满……
回到家中,推开虚掩的房门。屋子里安安静静,柔和的月光从窗外流淌进来,泻在我的写字桌上,留下一片炫目的光影。忽然间思绪涌动,提起笔,在白纸上划出优美的弧度,脑海里的思念,在此停驻。
忆往昔,才发现那些快乐,美好的回忆竟在不知不觉间淡了回忆,却徒留满屋的思念蔓延……我知道那些曾经终究在流年中渐渐遗散。那些一起肆意哭笑,疯狂张扬的日子再也回不去。那些回忆一幕幕在脑海闪过,身体里流动的相同血液涌出无尽的思念……。而此时,我们也只能站在同一夜幕下,赏同一轮明月,寥寄相思。
夜的来临,念的侵袭,令我深切感受到一个人的寂寞,然而不知何时,竟贪恋上寂寞,沦陷在单人世界,浅尝了那形单影只的苦涩……
单人旅——寂寞,延续,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