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冬天作文600字
雪从天空中飘然而落,轻轻地落在了大地上。不一会,雪落满了整个校园。风也来凑热闹,伴起了音乐。
同学们都躲在教室里,专心的做着作业,不想聆听冬天那寂寞的音乐。而他却毅然的走出教室,来到操场,
愿意成为冬天的听众。风静静的吹着,吹在他那乌黑的头发上,吹在他那英俊的脸上,吹进了他的心里。
当他在覆满白雪的大地上踏下了第一个深深的脚印时,他感觉雪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纯洁。却又感到那
么的寂寞。难道冬天真的那么令人讨厌吗?他感叹,那双清澈的眼了掠过一丝哀愁。
他继续走着,边走边看,双眼像是在捕捉一个美丽、生动的画面。
这时。
一个女孩出现在他的视线中,他停住了脚步。
在那个女孩的柳眉下是一双温柔的眼睛,她美得如冬天的冰凌花。他似乎心有所动。
雪还在纷纷扬扬的下,她并没有去挡,而是伸出了左手,抬起头,用微笑去迎接这帮调皮的雪精灵。那笑容
如樱花般的柔和,如扬花般的轻盈,倾国倾城。她仿佛被这些雪精灵给迷住了,又好象被中了魔法。开始与雪共舞她扭动身躯,伸出纤纤玉手,她的倩影印在雪地上,是那么的柔,那么的美。这时的雪想白色的蝴蝶围绕着她飞舞、旋转。她像一个雪精灵,在天空中尽情舞蹈、尽情飞翔、尽情发泄心中的情感。
他呆呆的看着她。
舞,结束了。她转过头看着他,对他微笑,笑容还是那样倾国倾城。他也回敬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美,就在瞬间。
雪依然下着,可风不语。
最后,
她走了,留下了长长的足迹,牵动着他的心。
他却留下了,留下来回忆那牵动心弦的舞姿和倾国倾城的微笑。
后记。
我叫白雪,我的名字如冬天里的雪花一样美,我也很喜欢冬天,喜欢雪花。那天,我独自走在操场上,看着这些顽皮的雪精灵,我想舞蹈在天空下。那天,我好象看见一个男孩。他似乎也喜欢冬天,喜欢雪花。心中有点温暖。舞后,我转过头看着他,他在看我跳舞,羽绒般的雪花落在他的身上,他好象丝毫不在乎。于是,我对他微笑,他也给了我一个灿烂的笑容。心里真的好甜蜜。后来才知道,他叫冰风。此后,我每天都想和他一起去看雪花、等他和我一起漫步在操场上。可,他最终,我选择了离开。
我叫冰风,正如我的名字一样,我喜欢寂静的感觉,只有冬天才能给我这样的感觉,因此,我特喜欢冬天,喜欢纯洁的雪花。那天,我无聊的走在操场上,却看见一个女孩在与雪共舞,那舞姿,那眼神,那微笑,真的好美。从那时,我知道我已经爱上了她。后来才知道,她叫白雪。于是,我一直想邀请她和我一起看雪,却又怕被拒绝于是,我选择了沉默。最终她还是走了,她的倩影留在了雪里,留在了我的心田里,我决定留下来。
她走了,带着微笑,寻找曾经遗失的美好。
他留下来,带着微笑,回忆曾经遗失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