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冬天作文600字
你的冬天,我的冬天
在我的印象中,你的冬天是那样的寒冷,那样的畏惧,而我的冬天却是那样的温暖,那样的体贴,曾几何时,你穿的那样的单薄,却对我微笑,我却只能背过脸去,默默的流泪!
在我的印象中,你的冬天是那样的苍白,那样的冷漠,而我的冬天却是那样的五彩,那样的绚丽,曾几何时,你弹出世间的绝唱对我示意,我却只能默默的祝福,却怎么也演奏不出你的旋律。
当我走进你的冬天
“爸爸,冷吗”
“哦,我没事,你睡吧!”
透过昏黄的灯光,我分明看到了你的泪水,那从未轻易弹出的泪。我知道,你的内心在滴血,这次失业的打击有多大。
“爸爸,你能行的!”我轻轻的走过去!
你抬起头,笑了,用你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
于是,我轻轻的写下:君不见,在踽踽独行地身影中,孔子用不停歇的脚步诠释着“知其不可为而为之”的快乐;君不见,在身残志坚的强者中,张海迪用不知足表达着“即使翅膀断了心也要飞翔”的快乐;君不见,在才华横溢的诗人中,林泠高声吟唱:“没有什么使我停歇,纵然岸边有玫瑰,有鲜花,有绿荫,我是不系之舟。
在沉默中,我们笑了,你用有力的手紧紧的握住了我,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我也分明看到了你也在沸腾。
当你走进我的那个冬天
“丫头,没事了!”
“爸爸……我……我”
在刺眼的灯光下,我再次无法控制住泪水,任它不争气的往下流。“爸,对不起!”
“不怪你,是爸爸不好,雨燕因为负荷沉重,所以,努力的飞翔去减肥,流星因为承载了人们太多美好的愿望,所以重重的陨落,你因为我的压力……
在沉默中,于是你写下了:在历经了无数次摔倒后,智者在细心排查后明白“失败并不一定是成功之母”来告戒自己;在努力拼搏受伤之后,勇者诠释着“苦尽未必甘来”,除非你正确的对待。
当我们走进了那个冬天,我们的世界再也没有了寒冷与畏惧,因为你已握住我的手,对我说:“勇敢点。”我也握住你的手,对你说:“我会坚强的!”
那个冬天,我仿佛看到了所有梦想在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