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为你微笑作文500字
打开昨日的画卷,缓缓地舒展开来,在遥远而又真实的曾经里寻觅。被遗忘在某个角落里的一件小事柔软的覆盖了整个心灵,覆盖了那些疼痛,那些伤感。
“莎莎!”我总是喜欢这样叫着你,掐着你胖胖的小脸蛋儿,然后拉着你的小手,奔向幸福的彼岸。
那个夏天,世界颠倒了上下左右。香樟树在窗外安静地晃动着一树的温柔,遮盖住一大片天空。
我看见了你的背影,挥着手大声地叫着你的名字,你一反常态的对我不理不睬。我冲过去拉住你,问你为什么不高兴,你却……在我脸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红手印。你冲着我大声的叫着:“你不配做我的朋友,为什么把我告诉你的秘密告诉别人!”我辩解着:“我只是想把你对她的看法告诉她,她本来就需要改正。”你没有再听我说什么,甩开我的手冲出了教室门。留下我一个人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呆呆的站在原地。心里有一个声音对我说:“走吧,去别的地方,在彼此伤害之前去别的地方。在眼泪掉下来之前,骄傲的离开吧。”于是,我没有掉头,第二天便和爸爸一起办好了转学手续,把书包搭在肩头,潇洒的从你身旁走过。你含着泪水对我说:“你会后悔的!”而我没有看见你洒下的泪珠,没有看见你绝望的双眼,踏出了我的幸福小岛,踏出了你的世界。
莎莎,你说对了。离开时,我后悔的向后张望,希望能看见你的身影,然后我会哭着重新回到你身边。可是,我没有看到。所以,我坚持了离开你的决心。
莎莎,你相信么?只要拉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是朝天堂奔跑。你提着灯照亮了一千条一万条路,我选了一条就会跟着你义无反顾地低头冲向幸福。
曾经失去的过往,无法飞翔的天际,无法治愈的伤口。你依旧是我最美的天使只要你还在身旁,我便会变得坚强。
莎莎,如果可以,我愿意为你微笑着焚烧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