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如同沙漠中的甘泉一般,给予人希望;幸福,又似烦闷时响起了一首轻快的歌曲,让人无比的快乐。可是,生活中处处都存有着幸福,尽管它们是那么的不起眼,但仍是不可忽视的,因为也许就是那微不足道的一点点小小幸福能让哭泣的你变得哈哈大笑,能让那愁眉不展化作欢歌笑语。只要你用发现的眼光看待世界,用感恩的心采撷生活,那小小的幸福就会属于你,那满怀的好心情就成了你的专利。
家人在一起吃饭,也许是那么平凡那么微不足道的事,可是只要你改变你的心态以另一种方式去看待这件事,那么这顿饭就会是你的幸福了。别看这只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顿饭,可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啊!那些孤寡老人,他们是多么希望自己的儿孙与自己一同吃饭品尝佳肴,享受天伦之乐。也许就是那平常的一顿饭,能让老人们多么高兴、多么满足啊!还有那些日夜思念着爸妈的留守儿童们,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对他们来说也许是最大的幸福吧。也许,他们最幸福的就是逢年过节他们日思夜想的爸爸妈妈回来与他们同坐一起和他们一起好好地吃个团圆饭吧!可是,一家人坐一起吃饭,对于我们来说是天天都有的事,难道这样就可以说这不是我们的幸福吗?不,这是我们的幸福,是我们莫大的幸福,是令别人羡慕不已的幸福。
朋友之间的吵吵闹闹,虽是十分平凡的事情,可是,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幸福,一种甜甜的幸福。也许你会说这怎么能算是幸福呢?朋友之间不就应该和和气气的的吗,吵吵闹闹怎能算是幸福呢?但你有没有想过,你跟不认识的人在一起你会跟他吵吗?不会吧,因为只有朋友之间才会这样。对于朋友来说吵吵闹闹是一种游戏,是友谊的玩笑;对于朋友来说吵架是甜甜的感觉,并不是那种你死我活的拼杀。而且,这种吵吵闹闹的生活你们又能一起享受多久呢?也许毕业以后你们就各奔东西了,也许友谊虽保持着却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样打打闹闹、疯疯癫癫的玩耍了,以前那一起疯、一起吵、一起闹的日子再也不可能回去了。所以,我们更应好好珍惜现在在一起吵闹的时光,珍惜这份小小的幸福。
多一双会发现的眼睛去发现世界大大小小的幸福,多一颗感恩的心去感受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吧!让我们的幸福聚少成多,让我们天天都有满怀的好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