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格林童话》,里面有一篇故事名字叫《白雪公主》。这篇故事讲述了一个叫白雪公主的人,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心地善良,她的继母也就是皇后很忌恨白雪公主的漂亮。
皇后命令仆人把白雪公主杀掉。于是白雪公主跑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和他们在一起生活,皇后知道她没死就想方设法害白雪公主。
最后,一位王子在山里迷路了遇到白雪公主,她们决定结婚,皇后来参加婚礼,被侍卫捉住让她穿上烧红的铁鞋,疼的她乱跳,直到累死。
这篇故事让我们知道了白雪公主是一个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的人,并且最终得到了王子的相爱。我们也要相互爱护,不要嫉妒别人,心地善良的人终究会有好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