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桥3
世界上的桥各种各样,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种桥——友谊之桥!想必大家都没听过吧,那么听我娓娓道来。
小的时候,我和雨楠是个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玩。有一次,他来我家玩,带了很多玩具,其中一个小皮球让我羡慕不已!我们在一起玩了好长时间。中午,他要回家吃午饭了。急急忙忙收好玩具,回家去了。不料他的那个小皮球忘记收起来,落在我家里。我赶忙把小皮球藏了起来。入夜,我找出那个小皮球玩了起来。妈妈走过了,问我:“展瑞!你这个皮球哪里来的?”我支支吾吾的答道:“雨……雨楠送……送我的。”妈妈看我这个样子,再三追问:“真的吗?”我无法面对妈妈那双火眼金睛,只好好实话实说。
第二天,我和妈妈去雨楠家陪不是,雨楠原谅我了。但是这时,我发现雨楠正偷偷地看着我,眼睛里充满了悲伤。中午,我又到雨楠家去,雨楠热情地欢迎我。我支支吾吾的说:“昨天的事,希……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们是好朋友,我不会介意的。”……
事情过去了那么久,这件事仍在我的记忆里涣然忧心!我们之间的那座桥永远不会断!让我明白了:友谊之桥不是一天建成的,如果倒塌了就再难以建起了。为了这座友谊之桥,请在日常生活中,微笑对待同学,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这座桥倒塌了,那么你的一生将没有朋友的问候,朋友的关心,朋友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