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桥2
在生活中你也许房子、车子、票子……但你寂寞过吗?你虽然应有尽有,但你有朋友吗?你有精神上最大的支持吗?你虽然是物质上的强者富足者,但精神上呢?
友谊之桥
如果你没有友谊,何来的强者和富足者呢?你也许说友谊不是最重要的。那我问你什么是最重要的呢?你也许会说生命。那除生命以外呢,你就会不会回答了。
友谊是精神上最大的支持,是在困难上最大的帮助者。或许也会在,你遭遇不幸的时候和你同生共死。但在朋友需要的时候,你是否用心去帮助他呢?
友谊需要你真诚的去播种,用热情去呵护,用谅解去浇灌。友谊需要真想得到的人去播种,需要珍惜,需要用爱心去培养。
友谊是宝盒,要用真诚来开启。
如果你得到了它,你就是世界的大富翁了,虽然你可能在物质上很穷,但你精神上最富。所以友谊来之不易你要珍惜她、爱护她。
你应该常怀着一颗真挚的心去寻找友谊,应该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用宽容去对待你,付出了就不奢望回报。
去真爱友谊。来吧!投入友谊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