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悄悄流逝,眨眼间,初一生活即将画上句号。你们的初一生活是什么样的呢?快乐?丰富?苦闷?遗憾?……,每个人的回答一定不同,不过,我可以肯定地说,我的初一生活是愉快的,多姿多彩的。
一年来,学校举办了很多次有意义而又有趣的课外活动,看电影,听讲座,演讲比赛,书画展……,一次次活动都举办得有声有色,我从中受益匪浅,轻松娱乐、明白事理、增加兴趣,让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最让我激情澎湃的是进行了一天、我踊跃参与其中的体育文化艺术节。
那天上午举行的是艺术节,下午举行的是体育节。艺术节在无数只放飞的白鸽、漫天飞舞的彩花、响彻天空五彩缤纷的烟花的映衬下拉开了序幕。每个班级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舞蹈、唱歌、相声、小品、武术、课本剧……,轮流登场,台上跳得热火朝天,唱得优美动听,说得有板有眼,台下挥舞着红旗,摇动着气球,拍动着手掌,互动的场面可谓声势浩大。尤其是由师生共同演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上午的艺术节充满的是喝彩欢笑声,那下午的体育节充满的可就是呐喊助威声了。双飞跳绳、运球跑、接力赛、三人四足跑……,场上运动员是拼足了力气争夺冠军,场下观众是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一声声发令枪响,一次次名次公布,紧张和兴奋交替着,奋进和欢呼相映着,可真是齐心协力,斗志昂扬。
这次体育文化艺术节是我参加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学校课外活动,为我的初一生活增添了最开心的色彩。虽然初一生活会随着时间的脚步走过去成为过去,但它的多彩会留在我的记忆里,它是我初中生活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