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一生活2
迎着凉爽宜人的秋风,怀着一些激动又稍微有些懵懂的心情,我由一个六年级的学生迈进了初中的大门,这样,一个多彩又趣味盎然的初中生活就展现在我眼前。
在我眼中,多彩的初一有着别样的色彩。
多彩的初一生活,是我们将纯洁的友谊之花根植在心灵的沃土上,是我们将快乐的音符所放飞到湛蓝的天空,是我们将五彩斑斓的梦能得以实现的场所,是我们向往自由、花儿一般的青春绽放的时候!
当启明星偷偷升起的时候,第一缕温柔的阳光抚摸着万物,被闹钟叫起来有些不情愿的我,迷迷糊糊的穿好衣服,来到卫生间,随着哗哗的水声,有些刺骨的凉水把我从睡梦世界拉了回来,梳洗完,吃完早餐,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向着知识的殿堂奔去。
初一生活是绚丽多彩的。早上和几位女同学一起同行,讨论着各种各样的知识,上课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探索着数字的小小奥秘;讨论着绝对值与同列项的问题;白色鸟的和平美丽;英语语法的深奥无比;小小的细胞有着平凡却又不平凡的使命;秦始皇是 “千古一帝”还是一代暴君;地理的一条条经线、纬线又让我感到无比奇妙。
初一的生活尽管多彩,但也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尽在其中,让人不知是什么味道。现在,以往六七点钟左右就能完成的作业要到八九点左右才可以完成。各科的担子慢慢在加重,平常清闲的周末被我奔波忙碌的身影所代替。看到别的小朋友在楼下玩,发出天真的笑声,我真的有些羡慕他们,有些憧憬小时候的美好时光。但是,我不再是一名思想简单的小学生了,我要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努力的迈出每一步,继续下一站的人生旅程。
多姿多彩的初一生活是这样让人喜爱,它就像是青春一首浪漫的小诗,一幅绚丽多姿的画卷,一曲动听的歌谣永远令你回味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