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一生活4
不知不觉中,一个学期已经过去了,它记载着我的收获,我的成长,也记载着我丰富多彩的初一生活。
“稍息,立正!”教官有力的声音将我的思绪拉到了军训汇演的现场。头顶上八月的骄阳,火一般的炽热。凝视着主席台前的一个班级正在喊着响亮的口号。下一个出场的就是我们,这无疑对我来说是不小的压力。挺直腰板,迈开双腿,我要让自己的出场像军人一样。嘴巴,跟着心里的声音一同呐喊“一,二,三,四”胸腔里顿时充满了无限的豪情,就连阳光,也在用热烈的光芒为我们加油。退场后,大家晒得黑黑的脸庞都透出了喜悦之情。
学生实践中心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鲜。略微有些重量的刻刀落下,在石章上溅起洁白的石粉。我努力将心思沉入其中,用心感悟着。石章凉凉的、坚硬的触感与刻刀交织,此刻,他们就是我的整个世界。时间,仿佛成了块状,又仿佛汩汩清泉,流淌着,舞蹈着。我的手一直没有停下,我的心一直没有停下。终于大功告成,一方“厚德载物”。我把这石章比作生活,用心雕刻,就会越发美丽。
课本剧已经演完,我仍在细细品味,我,就是这部戏的编剧。又回想起编写的时候,伏在电脑前,键盘单调的旋律敲击出并不单调的故事。时而苦苦思索,绞尽脑汁,反复品读原文,时而灵光乍现,茅塞顿开,挥毫奋笔疾书。课本上,已被注释布满,稿子里,仍余点点墨香。深夜,星都困倦了,书房里的灯光还在照着那个身影。
不知不觉中,又是一个崭新的学期。我将用我手中的画笔,在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描绘更加丰富多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