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心灵的瞬间2
生命如歌,岁月如诗。拥有生命是美好的,虽然在生命中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在我们的生命中,有很多美丽的瞬间:早晨6点妈妈为我做饭的背影,让我感动,过马路时,一个天真活泼的小朋友搀着一对双目失明的老人过马路的背影,让我的双眼模糊,晨读时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是那样的悦耳,让我感到读书的美好,走在大街上,看见一个老爷爷低头捡拾垃圾的情景,让我激动……生命中还有很多美丽的瞬间,它让我们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它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它让我们的思想受到教育,它让我们心灵受到震撼的同时健康成长!
一个周日的下午,天气很凉,身体里有一种冷飕飕的感觉,我和几个儿时的好朋友相约到公园了来玩,血压冬云之际,竹挺拔如常,冻土之下,新笋已待破土而出,只说春花秋月是良辰美景,殊不知新笋破新泥更为赏心悦目。
一夜春雨,千竿新竹,桃红李白,树影婆娑,怎抵得住十里竹林勃勃生机,一片青翠无限风光。可是也有美中不足,在一片青翠的草地上,落着几个行人丢弃的垃圾,而旁边不远处则有一个垃圾箱,真觉得不和谐,这时,我的内心受到了震撼,一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走了过去,用稚嫩的双手把垃圾一个一个的捡起来放倒垃圾箱里面,草地顿时青翠起来,竹也似乎挺拔了许多,我不禁感慨到这位少年的行为是多么的触动我的心灵,就在他为捡拾垃圾的哪一刻,我的眼帘里充满了泪水,一位少年仿佛像竹一样集山川岩骨精英秀气于一身,虽然他的举动平凡,但是他的精神却触动了我的心灵,一个人的生命,一个人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联想到人生意义,这也是一位少年的内心深处,随着创卫的成功,需要每一个人用心去呵护,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的品质代表了一个泱泱大国的民族气节,团结、友爱、和平,这是人类灵魂的魅力,世界上有许多触动人心灵的瞬间,有美丽的,也有悲壮的……,希望我们这些少年能像竹一样,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演绎自己人生的舞台。
触动我心灵的瞬间,不仅是一位少年的捡拾垃圾的举动,更重要的是他的精神和操守,和竹一样在世界之林中闪光。
生命如歌,岁月如诗。拥有生命是美好的,虽然在生命中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在我们的生命中,有很多美丽的瞬间:早晨6:00妈妈为我做饭的背影,让我感动,过马路时,一个天真活泼的小朋友搀着一对双目失明的老人过马路的背影,让我的双眼模糊,晨读时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是那样的悦耳,让我感到读书的美好,走在大街上,看见一个老爷爷低头捡拾垃圾的情景,让我激动……生命中还有很多美丽的瞬间,它让我们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它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它让我们的思想受到教育,它让我们心灵受到震撼的同时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