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9
生活,总是伴随着挫折与风雨。有时,一个人面对一切不免太过乏力。所以,才会有团队,有朋友,有帮助。我想握住你的手,让我们一同奔向美好的未来!
还记得小学六年级,大家都在为升学考试而努力。而你,也只是我的同桌,那时看来,仅此而已。
那只是一节普通的美术课,只是要求带一盒普通的水彩笔,可是我,却没有带。一上课,老师便声如洪钟地说:“水彩笔都带了吗?但我却没有胆量回应老师的话。眼看着老师拿着鞭子走了下来,我的心越发颤抖。
而你,悄无声息地从自己的水彩笔中拿出了七支,仿佛瞬间我的桌上便多了七支笔,五颜六色的。我清晰地记得,我感激地看了你一眼,而那个瞬间,我看到的,仅仅是一个微笑。但那微笑却如同七支颜色的水彩笔一样将我的心填满色彩。
那只是一次普通的数学测验,只要求带一枝普通的圆规,可你却没有带。眼看着你已经把所有计算题一并做完,却没有圆规,无法完成作图题而彷徨地四处张望。而你看见的,一定只是别人冷漠的侧脸,因为你的脸上,满是无助与焦急。我便将自己唯一的圆规放进你的手里,即便我还有一半的作图题只是一片空白。但我知道,如果你也曾感激地看过我,我的脸上,也是微笑吧!
下课后,我们手握着手走出了教室......
放学后,我们手握着手走出了校园......
我握着你的手,你握着我的手。你相信吗?我们将会成为亲密无间的好友,而在我们人生之路的尽头,一定是因团结互助所创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