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6
我只想握住你的手,带你游览祖国的好山与好水,带你去游览北京,去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去观赏天安门。
我想握住你的手,永远地握住你那历经沧桑、长满老茧的手。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想握住你的手。还记得我小时候牵着你的手,那时您还年轻,手还是柔软好摸的,我的小手紧紧拽着你的大手。您也牵着我的手到处陪我玩。当时,我生了一场大病。那年我七岁,您四十六岁。
我想握住你的手。还记得母亲那年生病,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去,以为是喉癌。你是多么着急啊!那天晚上,母亲自暴自弃。您,一向坚强、给人以安全感的顶天立地的男人竟然留下了泪。似乎这一切都是您造成的,望着您脸上恣意流淌的泪,我茫然不知所措。晚饭时,您熬了一锅土鸡汤,您耐心喂给妈妈吃结果都被咳出来了。其实,您自己已经是连着三个夜晚没有吃东西了。只见您满脸的愁容,我从我房间走出来握着您的手,只觉得您的手已苍老的太多太多。
六年来,我竟然没仔细观察过您,只见您茂盛的黑发中夹杂着银丝;您的脸饱经风霜,额头上被岁月刻下了条条皱纹;眼睛里布满血丝;您的嘴唇惨白,眼神迷离。我再也不能从您眼睛看到一个男人的倔强刚强!那年我十三岁,您五十二岁。
我想握住你的手,让你陪着我长大。在你教导我的时候,我没有恨;在你打我的时候,我没有恨。我知道,您有时候是恨铁不成钢。
我在一天天蓬蓬勃勃地长大,生命力也在一天天旺盛,而你却在一天天老去。如果时光能静止,我愿意永远停留在我七岁时,你握着我的手到处转。
我不是神,我只是人。我能做的就是紧紧握住你的手,不让你我父子分离。爸爸,我爱你。我想让时光慢些,让我有时间去孝顺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