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4
与你擦肩而过,我是否可以握住你的手?
很多事情注定要有个结束,当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应学会遗忘。
人随风过,新月弯弯。傍晚不见光明,暮色中小鸟归去,有多少个明天可以等候?不曾忘记的是什么,相识的理想是否明白?命运的束缚,又是否可以挣脱?人生的遗憾在所难免,命运也许能够转弯。
你到底为了什么而存在,我的存在又是为了什么?
飞鸟划破星空没有痕迹,感谢你的每一晚,星星重新闪耀,光芒不再……祈祷你的每一日,天气变化不断,如若心情此起彼伏。
承蒙上天眷顾。相信你会挣脱命运的束缚。
与死神并肩于同一水平线上,没有恐惧,亦无感觉。一平的海岸线,有我的祈祷与祝贺,不知道那是感激,还是感伤?
不是因为你的付出,而是因为你证明了,这个世界上痛苦的不止你一个。
天终究还是放晴了,他舍不得变暗,因为那样你就看不到路了。
这是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却盖不住这个世界的哀伤。明明不在乎,我却刻意早起了几分钟,还咽下许多苦色的咖啡,只是带着想知道你的状态的冲动走上去。很好,没我想像的苍白。那个是笑容吗?开心与痛苦混淆着。你依然会笑,激起所有的荡漾。
也许,你也一样。
想哭的时候,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孤独寂寞的时候,静静地看着天空;伤心的时候,找个地方,然后告诉自己要坚强;难过的时候,总会伪装自己,对别人笑;失败的时候,尽管自己已无力也要爬起来,最后告诉别人我很坚强。这真像个愚蠢的高中生活过程。我样。
想哭的时候,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孤独寂寞的时候,静静地看着天空;伤心的时候,找个地方,然后告诉自己要坚强;难过的时候,总会伪装自己,对别人笑;失败的时候,尽管自己已无力也要爬起来,最后告诉别人我很坚强。这真像个愚蠢的高中生活过程。我的历程……
我会多说话,但那扇门好像打不开,好像那不是同龄人所能理解的思想。我讨厌说些无意义的无聊语言。
可我却说了一句。
“很想,握住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