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3
她的手是有感情的。
她如幽幽花草透着自然的气香,她如温和的太阳一般在我心头照耀。她是百合花,是扑朔着芬芳的仙子,萦萦绕绕,在我的心头荡漾。我割舍不去对她的遐想,总是希冀着美好,幽幽地走进,走进她的内心。我想慢慢亲近她,欣赏她迷人的笑,轻轻握住她的手。
我想握住她的手。当春风吹开了,朵朵桃蕊渐渐绽开了,婀娜的柳树也随风飘荡着,燕子衔来了春的消息,万物皆复苏,生命也在此时萌发了;当雷雨倾下了,满池的莲燃烧着芬芳,骄阳也向人们吐露着它那颗火热的心,生命便在此时充满了活力,等待随时爆发小宇宙了;当秋叶落下时,略带寒意的风托着一片片叶子,小心翼翼地将它们送入土地的怀抱,又含情脉脉地将大地暖成金黄色,生命也被这秋暖得更美好了;当雪花飞扬时。只只寒鸦在灰黄的枝头呜咽着,寒梅吐露出矜持,大地便安静了,它把生命也变安静了……我想握住她的手,当岁月偷偷地在她脸上刻下时光的痕迹,我想握住你的手,妈妈,我想和你一起面对未来有可能面对的风雨,当生命的年轮转过了一个又一个圈时,我不会放开你的手,妈妈,我想握住你的手。
时间如白驹过隙般飞逝,我长大了,你却渐渐失去了年轻的容颜,面对着你,我用希冀的眼神看着你的身影,轻轻地、轻轻地走向你,用我的手紧紧地握住了你的手。当你的温暖传进了我的手时,我突然觉得,在这一刻,我长大了,我渐渐学会了关心你、体谅你。总想握住你的手,一直体会你那双手带给我的爱与暖……
我想握住你的手,做些我想为你做的事,就这样一直握住你的手走下去。我想变成春天里的燕子,为你报喜悦,增添一缕温暖;我想变成夏日里的那棵大树,陪伴着你,为你在炎热中带来一丝凉意;我想变成秋季里的一片树叶,被秋风托进你的怀抱,一直与你在一起;我想变成冬至时的那朵寒梅,在料峭的寒冬里,让你的心情多一份惊喜与寒香……
妈妈,女儿想握住你的手,在太阳升起,夕阳留下的余晖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