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是走过堆满落叶的树林,还是像雨点无声落下,汇聚河水流向大海?或者像雪一样不停的从天上落下来,却又很快的消失。又或者像呼吸一样不知不觉的被我们吞下?有人把时间比喻成一个蹒跚着出门去的孩子,回来时变成了大人,认为时间给了万事万物成功的希望。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以不同的方式度过,或许是在狂风怒吼中,或许是在花香袭人的小径上散步一样慢慢的流逝。
时间这东西虚无缥缈,当你快乐时,他会知趣的静静离开;当你伤心难过时,他会像朋友一样安慰你。可是,它的离开,它的安慰,似乎不太适合了吧!但时间会说:“这样才会证明我的存在,这样你们才会珍惜我,没有我,你们有过去吗?有将来吗?”对于这番回答,许多人都明白,所以他们选择在生命中要体验时间的存在,使时间踏出烙印,使时间变得美丽。
一个人失明的少女,独自坐在塞那河绿茵茵的草地上,明媚的阳光抚爱着她那洁白的双颊,此时她会自豪地说:“我希望时间并不这么快流逝,我珍惜它,我拥有一段幸福的时光。”她拥有蔚蓝的海水,洁白的云,瞅瞅的鸟语,幽幽的花香,她活着,她的时间就流逝着,而且是幸福地流着,每秒都是不一样的,但回首看望,却走得那么平淡、朴实,并没有丢失。
因为时间,古代的文化更有价值,因为时间,伤痛才会愈合。时间,每个人都拥有,不要吝啬,你留不住它的,为什么不让它在幸福中流走,发着灿烂的光芒,微笑着向你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