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低碳生活7
黑, 渐渐布满天空, 无数的星挣破夜幕探岀来, 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漫漫的浸润, 扩散岀一种感伤的氛围。仰望天空,求摸索的星空格外澄静,悠远的星,闪耀着,像细碎的泪花……望着窗外万家灯火齐闪烁,心里蓦池诵岀一种感慨;为什么不熄掉一小时的灯呢? 哪怕仅仅是一小时沐浴着这星光,多好。此时的我,多么渴望有一颗流星,让它带着我去飞翔,我的思想,也跟着它旳光芒,展开无数的暇想……
你看,这儿的天空多蓝啊,像一块空灵的蓝水晶,不掺任何杂质。因为漫天飞舞的塑料袋不见了,因为大家都用纸做的袋子,原来四处流浪的快餐盒也不见了,因为现在的快餐盒都是用植物纤维做的,用完后收集起来可以直接当饲料用,在也不用为分解这些垃圾而‘借酒浇愁愁更愁’了,只是,立在马路上的大多数垃圾桶都变成了‘孤寡老人’, 我真为它们的命运感到悲哀,而更多的,还是为世界的低碳环保感到快乐,不信,再去看看别的地方吧。
不用空调照样能降温的房子,你见过吗? 不错,这就是由举世闻名的著名建筑大师,Santiago adkoper历时四年,最新设计出的低碳环保别墅。Santiago adkoper在设计别墅为减少房屋使用能源,在设计上想办法在冬天把太阳能辐射充分利用起来,而在夏天则利用自然的空气气流和水流降温,热风通过自动调节系统排除这样既做到了节能,又做到了利能。看了功能,再看看外型吧。从外观上看,这橦别墅也非常特别,別墅上悬挂着无数个大大小小的玻璃圆片,通过阳光的照射,这些圆片反射岀五彩斑斓的光芒,并且将吸取的光和热传递到大厅,以通过热能和光能点燃无数的水晶吊灯,正是这种大胆的设计,使辶节能又不失奢华。整体呈现岀一种梦幻的效果,仿佛至身于童话里的水晶宫一样。
说了房子,再来聊聊各位家庭主妇们最关注的话题吧-----食物,说起食物啊,还真是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以前吧,我们老是聊它的危害性,什么生物碱啊、三聚氢氨啊、苏丹红啊、等等等,多的去了。可是如今,人们口里念的,嘴里吃的,都是绿色食品,无任何添加剂和有害成分。其中,尤以‘速溶食品’为代表,‘速溶食品’是当今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食物品种,它有一个特性:只要一放进嘴里,不用牙齿去龃嚼,它就自动溶化了,而且在嘴里不留一点残渣,既保护了牙齿,又清洁了口腔,一箭双雕。不仅如此,它还既美味又营养,特别是它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不充人们日常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一举数得,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这还是人们每天必须做的事。
我心中的低碳生活,我梦想中的幸福生活,你永远闪烁在璀璨的星光之中,我将永远昂头为你歌唱。希望有一天,你悄然坠落,变成世间最现实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