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8
期中考试过去了,成绩也发了出来。
实话说,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真的,很想哭-语文81,数学97.5,英语89。我不算学习特别好的学生,但至少是前5名。这一次的排名,我到了16名左右。我的竞争对手拿了第一,所有人都在啧啧赞叹,只有我一个人,默默的,默默的,离开了教室。
俯视学校,心里不禁一阵悲凉。辜负了父母的希望,老师的教导。再回想起自己考试前还不在乎的看电视,打游戏,又是一阵后悔。是,是我自己太骄傲了,才导致了,这样的一个局面。
晚上回到家,面对爷爷奶奶的质问,我没有吭声,在房里写完了作业。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爸爸看了我的试卷,面容温和的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一次失败了,下一次,一定会考好的。”妈妈将我脸上的泪抹去,“是啊,只要平时再认真些,期末一定会有个好成绩的。”在父母的开导下,我点了点头,抹去了又流下的泪水,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考个好成绩,不再辜负父母!
期中考试过了,我便埋头复习,预习,全身全意投身在学习中。丝毫没有受此次成绩的影响。
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是人生的必修课,只有在失败里站起来,才能获得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