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2
一个人又有经历了失败,才会胜利,才能尝到成功的果实。不经历风雨,又怎样能见彩虹,我经历了失败,虽然还没有成功。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在期终考试里,尝到了失败,那一次的失败,让我差点,对数学失去了信心。
在数学考试前,我信心满满,我自以为,我对数学已经复习的很好,很周到了,在考试时,我看了看,数学期中测试卷,就应也不算难,于是,我就慢慢的做了起来。过了几天,我再次回到学校,回到我的班级,听数学的分数,刹那间,我惊呆了,怎样考那么差,明明努力了啊。怎样还是这样,我感觉自己的努力,都是没有用的了,有点想放下自己对数学的喜爱,回家后,我把这事告诉了姐姐,姐姐她说:“你深信自己必须能做成某件事,实现自己所要追求的目标,不要再过程中,受到一点小小的挫折就被打倒。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还是你不明白自己的错误。不要放下自己,你就是一只遇到多大困难,也不会被打倒的小鸟,与其逃避职责与困难,倒不如勇敢的去应对,相信自己,你能行,你是一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鸟。
没错,我就是在天空中飞翔的小鸟,失败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要逃避自己的职责,要勇于勇敢应对错误,姐姐的这番话,让我受益匪浅。
每个人都是从一点一滴做起的,不要想着一步登天。还是那句话,相信自己,你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