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5
今天,我们金笔课堂让大家做一个贺卡,到百安商场给陌生人送祝福。
下午,我和金笔课堂的同学一起去了百安商场。开始了,老师让我们分开去送贺卡,我找了三个人去看一下哪个地方好,三个人回来说商场里面好。我就进了商场,里面人山人海,总是不敢把祝福送出去,最后找着了一个买茶叶的老爷爷,我觉得老爷爷和蔼可亲,我就跑过去对老爷爷说:“爷爷——您好——”,我还没有说完,就害羞地跑掉了。
第二次,我鼓足了勇气,又找了一位叔叔,叔叔怀疑的看着我,我结结巴巴的说:“我是……金……笔课堂……的学生,我送……您……一张……贺卡,您……给我写……一句……祝福语”,叔叔似懂非懂地看了我一眼,接受了我的祝福,给我回赠了一句话:“祝你天天快乐,身体健康”,我一蹦三尺高,差点就在叔叔面前跳起舞来了,连忙谢谢了叔叔,撒腿就跑会队里,我心想“我终于把贺卡送出去了”。
今天,我知道了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了不可以泄气,一定要相信自己,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