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时很温暖7
说起“感谢老师”这个词我就想起《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这首歌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啊每当想起你您,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
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百花的芳香;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生命;但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进步和成长,所以,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
老师,我感谢您!您就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里指明道路。老师感谢您,您像小草,朴实无华,默默奉献。老师感谢您,您像太阳,让每一颗种子萌发自己的生命。老师感谢您,您像大地,让每一个希望变成丰硕的果实。老师,我感谢您!您就像桑树。默默奉献,如果没有桑树的品格,哪来的春蚕的精神。老师,我感谢您!你就像辛勤的园丁,细心培育着祖国花朵,使这些花朵茁壮成长。老师我感谢您,您像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我感谢您,您像春雨, 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老师,我感谢您,您像路灯,照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我感谢您,您像船夫,拉我们渡过险滩急流。老师,我感谢您,您像火光温暖人心,细雨般轻柔的语言,渗透我的心扉,滋润我的心灵。老师,我感谢您,您就像大海,我们是一条小鱼她用细细的波涛为我们按摩,让我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长大。
老师是您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育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这里凝聚着老师多少心血和汗水啊!如果没有你,我们就没有进步。老师,是您给我们知识,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战胜的勇气,让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我们永远感谢您。
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的辛勤,感谢您的无私,感谢您为我们的付出的一切。
常常怀念,记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似乎美好的胜过一切哀愁,总是快快乐乐的,想起你总让我不禁流露欢笑,让我忘记烦恼,让我心里暖暖的。
你总无肆的与我打闹,与我吵闹;总在我用严肃的语言后才会停止恶作剧;总在我无聊寂寞时陪伴著我;总在我不吃饭的恶习里让我许下承诺,让我每天都要按时吃早饭;总在我伤心难过时故事我不值得,一定得快乐那注定你会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想起你时我都会开怀的笑.
当我将同学录传递给你,你便留下让我笑著合不拢嘴的话语你字字间让我欢笑,让我不得不佩服你那天才般的幽默,让我竟在收到同学录后笑了一下午,连班主任走入教室都尚未察觉唉!你的幽默差点让我下大狱,不过的确让我欣喜万分.
知道心情郁闷时,我会想起谁么?
”那不用问,当然是我咧!”你一定会这般骄傲充满自信的回答.
那个人是你,的确是你.
无论何时,想起你我都会笑,讲起你总觉得很快乐,而讨论起你则如江河泛滥,滔滔不绝也!
有时你就如天真的小孩儿,总与我用可爱的语调交流;有时你却很成熟,总用那命令般的口吻教我做事;有时你的幽默风趣,让我做梦时都哈哈大笑;你总给我带来无尽的快乐,让我每天如沉浸在糖果般的快乐 。
每一次与你聊天,似乎都会忘乎所以,都会忘了时间般的谈天说地即使有一天我们两都跑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咱俩仍有将不完的话语.
睡不觉时,想想与你一起的时光,在甜蜜的笑声中沉睡了;遇事不顺心时,想想你曾讲的风趣故事,如一阵凉风使我豁然开朗.
有你陪伴的日志,每天都是无忧无虑,总是很快乐的不想去思考咱们友谊是否天长地久,只愿细细品味在一起时的每次感动与开怀。
也许如你常喊的”小傻瓜”,我常常入傻瓜般快乐的笑,傻傻的回忆。
想起你我真的很快乐,心情好极了!想起你时很温暖很温暖。
愿将所以回忆存入脑海,老了再慢慢想起想起你,体味快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