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时很温暖6
常常怀念,记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似乎美好的胜过一切哀愁,总是快快乐乐的,想起你总让我不禁流露欢笑,让我忘记烦恼,让我心里暖暖的。
你总无肆的与我打闹,与我吵闹;总在我用严肃的语言后才会停止恶作剧;总在我无聊寂寞时陪伴著我;总在我不吃饭的恶习里让我许下承诺,让我每天都要按时吃早饭;总在我伤心难过时故事我不值得,一定得快乐。那注定你会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想起你时我都会开怀的笑。
当我将同学录传递给你,你便留下让我笑著合不拢嘴的话语。你字字间让我欢笑,让我不得不佩服你那天才般的幽默,让我竟在收到同学录后笑了一下午,连班主任走入教室都尚未察觉。唉!你的幽默差点让我下大狱,不过的确让我欣喜万分。
知道心情郁闷时,我会想起谁么?
”那不用问,当然是我咧!”你一定会这般骄傲充满自信的回答。
那个人是你,的确是你。
无论何时,想起你我都会笑,讲起你总觉得很快乐,而讨论起你则如江河泛滥,滔滔不绝也!
有时你就如天真的小孩儿,总与我用可爱的语调交流;有时你却很成熟,总用那命令般的口吻教我做事;有时你的幽默风趣,让我做梦时都哈哈大笑;你总给我带来无尽的快乐,让我每天如沉浸在糖果般的快乐,每一次与你聊天,似乎都会忘乎所以,都会忘了时间般的谈天说地。即使有一天我们两都跑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咱俩仍有将不完的话语。
睡不觉时,想想与你一起的时光,在甜蜜的笑声中沉睡了;遇事不顺心时,想想你曾讲的风趣故事,如一阵凉风使我豁然开朗。
有你陪伴的日志,每天都是无忧无虑,总是很快乐的。不想去思考咱们友谊是否天长地久,只愿细细品味在一起时的每次感动与开怀。
也许如你常喊的”小傻瓜”,我常常入傻瓜般快乐的笑,傻傻的回忆。
想起你我真的很快乐,心情好极了!想起你时很温暖很温暖。
愿将所以回忆存入脑海,老了再慢慢想起。想起你,体味快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