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总是在一分一秒地过去,而留给我们的只有回忆。每当想起你时,总让我感觉特别温暖。
还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个夏天吗?阳光普照着大地,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香气,蝴蝶蜜蜂都在花丛中跳舞,这一切仿佛都是你送给我的见面礼,让我心情特别舒畅,于是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你。
以后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生活着。你每天看着我学习,见证我一次又一次的学习成绩,我也总是缠着你,每天在你身边绕来绕去,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每当放假的时候,我总会挂念你,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学,想要见到你。因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特别开心,可以忘掉一切烦恼。我取得成功的时候,你会默默地在一旁看着我笑,并告诫我不要骄傲;我失败,你也是默默地,告诉我不要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就这样,我在你的怀抱中一天天长大,从一个无知的小女孩成了一个明事理的大姑娘。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是一部电影,记录着我是怎样长大的,我的喜怒哀乐全都包含在里面。小时候的我认为我会跟你一直在一起的。然而当我在你的怀抱里长大了,将要小学毕业的时候,我才明白分别近在咫尺了。心中的不舍油然而生,想想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六年,如今却要与你分别,跟你说再见了,我怎么忍心又怎么舍得呢?
时间却不由得我们放肆,我最害怕也最不愿意面对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同样是在夏天,我走了,带着我的心事离开了你,而你却依旧默默地在一旁看着我,给我送别。虽然我们都万分不舍,但我更多的是看到你对我寄予的希望。从那一刻,我便觉悟了:从你这里放飞的是希望,是梦想,是一次一次挑战。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带着慢慢的收获来看你!
如今在这初中的校园里,我又想起了你——敬爱的母校。记忆中的你是那样的美好,那样的温暖。我的母校,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