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在我身边4
这次春游,我校去了科技馆。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参观了,但是我仍然抱着一个探究新知识的心态去再游了一次……
这天,我们小组和团队分开后便自由参观了。我们先去了模拟的热带雨林,里面的动物虽然都是机械化的,但无论从哪一方面看都是栩栩如生的。又去一同看了部关于尼罗河的电影,让我懂得了尼罗河许多不为人知的事情。还去了一个关于保护地球的地方,里面有许多有关关爱地球保护地球的内容介绍……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机器人世界。因为里面的机器人各有所长。我走到一个下五子棋的机器人前,和它展开了战斗。因为上次来科技馆的时候我竟然输给了那个破机器。开始键按下后,我便进入了作战状态。我专心致志的一颗颗子儿下着,想方设法赢过机器人。“好啦,我们该去别的地方了。”一个小组同学喊着。我几乎没听见这声音,直到有人拉我,我才依依不舍的去下一个地方。心想:下次一定再战!走不久一段美妙的音乐席卷耳畔,走近一看,一个机器人正在弹着钢琴。如果不正眼一看,还真不知道会是机器人在弹……
在这次的科技馆之旅中,令我受益无穷:不仅让我知道了许多的科学知识,还让我们有亲身体验的机会。最后,我明白了科学是无处不在的,科学永远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