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净化2
沉醉在记忆里已经很久了,不知从何时起,发现以前的许多都是徒劳的,可悲的,可叹的;可笑的;一重又一重的过往,在破碎的杂絮里,碰碰撞撞,最后支离破碎,无法重生!
落枕后许多难眠,一次又一次烦扰我的心绪,窗棂处的月光,正好与我的双眼对视,凝视许久的对白,换来一夜的零乱,翻来覆去的旋转,将昔日的往事蔓延在无人知晓的国度里,重生的孤独,用力去分解,去遗忘,遗忘我身边的每一处。
秋意慢慢袭来,漂泊在星空里的凉意,滋生心灵的位处,秋风阵阵,落叶飘飘,又是一个孤零伤感的气节,写下许多叹秋的东西,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都是那些心态的坐标杂乱无章,重新定位,也许旋转后的明日,将是遗忘在角落里的幸运儿,重新开始!
很多时候,很长时间,将日记、相册、同学录翻开看看,曾经许多次欣喜过,疯狂过,不想忘记,不想将美好的东西留在记忆里,尝试留恋,学会攀爬,当指尖即将屹立之时,还是会失望,一无所有,也许期望太大,希望太多,不过我还是会欣喜若狂,学会坚强,学会成长,记忆如同细水常流,不会枯竭,不会停止,需要他时可像捧起浪花里的花瓣一样,细细寻看,细细品味,不要留恋太久,他的生命也不过是几刻钟的时间,会慢慢褪去,我知道回忆的淡定,但我还是开始喜欢回忆,因为那有我心灵震撼的灵物!
很久很久了,还会这样很久很久,指针每天顺时针的旋转,人群熙熙攘攘的流动,各种城市噪音伴随我们生活的每一处,有美好的,有留恋的,但还是会有许多的伤感,不想记忆的东西却始终在你身边,想耐耐品味的,却又那么短暂,太不真实,太心烦,也许沉寂太久,我已在那破碎的记忆的门口加上一把大大的枷锁,挥之远去,我用思念的声音呼喊着快乐时光的身影,梦已超出已有的国度,剪开那风雨沉湎的灵布,开启幸福之门,延续往日的精彩。
好像我经历的都是理所当然的,也许这就是生活吧!积累过多的伤痛,在灵气未尽之余,刨开伤痛的症处,让美丽的天使去净化,唤起新意境的重生!
世界变得残酷!变得冷漠!不再是人与人那心灵深处的交往,人生舞台也就在那上演着类似的剧情,回忆已经温暖过我的心灵,沉醉的日子已经离去,插上永恒的翅膀,朝那巨辉涌去。
上天赋予我的生命,心灵赐予我的力量,灵魂赐予我的信仰,身躯赐予我的行径,将精彩的人生上演得淋漓尽致,讴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