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我有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好朋友,他叫吴笑侃。
他今年七岁,在逍林中心幼儿园读书,他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两道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笑起来总是会露出两个小酒窝。吴笑侃平时喜欢穿一件运动服,一条短短的牛仔裤和一双旅游鞋就像一位大名鼎鼎的小英雄,酷极了。白皙的皮肤,十分讨人喜欢!
有一次,我补完奥数来到奶奶家吃饭,正当我要去冼手的时候,发现墙壁上挂着一封信。我拿着那一封信,就奇怪地问奶奶:“奶奶,这一封信是谁给我的呀?”奶奶笑眯眯地对我说:“这是吴笑侃特别为你写的,因为过完假期他要去城里读书。我听了,急忙把信打开来,里面夹着三幅漂亮的画,一幅是迷宫,另一幅是钓鱼,最后一幅是摘果子,美丽极了!奶奶看了,说笑侃别看他年纪小,在各种画画比赛中得过许多奖状呢,长大以后,一定会成为一名著名的画家。我也希望他在以后学校里好好学习,早日实现他的理想吧!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吴笑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