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又可爱的好朋友美美,它是我生活中的开心果,你想知道它是谁吗?请听我给你慢慢道来。
我的好朋友
其实,“美美”是一条小狗的名字,它是我从别人家讨来的,之所以给它取名为“美美”,因为她长着一身洁白而又漂亮的绒毛,在两颗宝石般的眼睛上长着一绺绺像泡沫一样灰白的鬈发,让人忍不住对它“动心”。最后,给它取名叫“美美”。
说它是我的好朋友,一点也不假。每当我放学回到家,站在门口大喊它的名字,它听见了便会迅速的向我跑来,还不停喊着“汪汪”,好像在说:“欢迎小主人回家。”等它跑到了我跟前,便会咬我的裤子,舔我的手,并不时的将两只前脚抬起。我弯下腰抱起它,对它说:“美美,你可真听话。”它似乎听懂我的话,将头向我的怀里靠。到了院子里,我会和它玩闹一会才去写作业。在玩闹的过程中,的确有许多乐趣,让人回味无穷。
有一次,我正在门口吃饭,美美看见了迅速地跑过来,蹲在我的旁边,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请赏给我一些吃的吧!我真的好饿。”这时我夹起一块馒头,向远处扔去,美美看见了飞快地向馒头跑去。当它“捉”住馒头时,还用前爪不时地挠着它,等玩够之后才一口一口地咬上去,它一边吃还一边发出“哼哼”的声音,也许在感谢我吧!看着它那狼吞虎咽的模样,我不由得笑了起来,连嘴里的饭都喷了出来,它看见了以为有更好的食物,于是飞快地向我跑来,我将碗里的骨头都给了它,它更高兴了,便舍小取地啃起了骨头。看见它吃饭的样子,我的心里充满了快乐。美美真是我生活中的开心果。
虽然,美美是一条上狗,但是我们之间也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与美美的相处,我明白了,朋友不分界限,只要彼此真诚,彼此之间就会有真正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