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2
微笑是夏日的清风,微笑是冬日的暖阳,微笑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题记
如果你冒犯了别人,而别人不跟你计较,相反,却给你一个微笑,你的心里会怎样想?如果你遇到类似的情况,你也像别人一样给人一个微笑,那别人又会怎么看你?
生活中需要微笑。如果一个人每天都只绷着一张脸,那他的生活便没有了色彩,没有了阳光,那他的生命就显得没有意义。
生活中需要微笑。专家说过:“每天至少微笑三次”。只有这样才能让生活变得充实,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充满活力。
生活需要微笑,微笑吧!它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