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6
微笑,其实很简单,嘴角微微上翘就够了。而生活,却也和微笑紧密相连。
快乐的微笑
红黑色的厚厚的帘布即将拉开,我们已经站在了舞台上,整齐的白色制服初在暖暖的微风下摇摆着,就像摇曳在夏日的栀子花。我的第一次表演,一定要让大家享受到纯净的童声。看着我们个个抿紧嘴唇,兴奋而又紧张的样子,老师跑了过来,把手放在嘴边,故作神秘地低声说到:“好好唱,我请你们吃麦当劳!”我们听了这话,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正好,帘布缓缓拉开,我们发自内心的笑,让观众们都开始鼓掌,笑容也印在心底。快乐的微笑,感染了观众。生活,需要快乐的微笑。
温暖的微笑
公交车缓缓地停下,一位小弟弟在奶奶的帮助下,踏上了车,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小心翼翼地坐在我身边,两只小手紧紧地抓着衣服的一角,头也有点害羞地低下。我正想问问他的名字,一个急刹车,他的头就快撞到前面的坐椅了,我赶忙用手护着他的头。“好疼!”我小声叫到。他的大眼睛把我望着,却又不做声。我嘴角开始上扬,他是个多可爱的孩子啊,只是太害羞了。他突然轻轻地说:“姐姐,你不要紧吧?”我挥了挥手,“不要紧!”此时,他笑了起来,望着我,是那么灿烂,就像驱走阴霾的太阳,无邪,温暖。这微笑,构成了生活。
鼓励的微笑
监考老师大步走了进来,嘴角的微笑就像花瓣的淡雅香味弥漫在考场内。我突然不再害怕了,望着面前的卷子,想到:“该来的始终会来,我不能做个逃兵,有什么好怕的!看着这些文字的排列,我感到有种要迸发的力量。鼓励的微笑,绽放在生活的花园之中。
微笑很简单,嘴角微微上翘。生活的微笑无处不在,鼓励的、自信的、温暖的、快乐的、坦然的……这些微笑,伴随着我,因为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