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3
虽然微笑本来就是一个不起眼的词,但是它却起着重要的作用,人人都需要它,它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微笑是一缕清风,吹过时让人心旷神宜,生活是需要微笑的。可见微笑对人们来是多么重要啊!有些人是因为是残疾人,和别人不一样而感到自卑,甚至时不时的做傻事,他们觉得上天对他们不公平,因此而认为世界很不美好,那些残疾人是多么需要微笑啊!如果你给他们一个会心的微笑,可能他们的命运就会改变。
微笑的面对生活,海伦·凯勒,出生的第十九个月时,因为生了一场病,导致了她残疾,失去了他的视力和听觉,于是他成为了又聋,又盲的残疾人了。他总是笑着面的生活,有时间他就看看书。在医院,他一次次的向恶魔挑战,最后他成了一名出色的演说家。
当我考试考砸的时候,人家都是用轻蔑的眼光来看我,如果有一个人用微笑来看我的话,我就会更加自信努力的去学习,争取下次的成绩在考好一些,如果用轻蔑的眼光看待我的成绩的话,就觉的没有人鼓励我的,也许我的成绩还是像那次考试一样差,甚至考得很不好。
只要笑着去面对生活,就算是最不好的事情在这微笑的一瞬间,也会在你的心中甜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