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8
一条弧线,你能想象到什么呢?是一根发丝?还是一根绳子?又或是一把小提琴的琴弦?我想到的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微笑。
微笑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动作,正是因为她普通,世界才更需要他。 微笑是一缕细密的春雨,让温柔落入心田;微笑是一抹绚丽的彩霞,留人间姹紫嫣红;微笑是一眼甘甜的清泉,送路人满心惊喜。 生活中,我们曾从别人的微笑中感受到尊重、肯定、关怀……又是否将这种温暖传递下去呢?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因为,也许不经意间,你已扫除对方心中的阴霾。 如果你还是没有明白,那么请认真读一读下面的文字。
海伦·凯勒在她出生十九个月的时候,因为生病,失去了宝贵的听力和视力,所以她成了一个重度残疾儿。但是,海伦·凯勒总是笑着面对生活。她并不悲观,她一次又一次向病魔挑战,最终成了一位伟大的作家。 微笑只是一个表情,却被赋予了神秘的魔力。微笑可以使人们心灵相通,可以使我们交到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