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风景也动人7
偶然间发现,身边的风景是那么得美,那么得动人。
当天空出现第一缕阳光时,我起床了。睁开朦胧的睡眼,穿上整洁的衣服,来到场窗户前,推开窗户,就听到对面老年大学中传来清脆的门球声,我知道窗外的门球场上一定是有老年人再打门球了。看着这些老年人悠闲自在地打着门球,我的神经得到了放松,疲劳也得到了减轻。所以,这个窗户就成了我休息放松的宝地。
这些老年人面容平和,穿着朴素,却十分整洁。他们面带微笑,一点也不着急。他们之间应该是老朋友了吧!球打进了,他们并没有欢呼跳跃,只是彼此点头笑笑,算是赞许吧?就算球没有打进,也没有大喊大叫或埋怨,仍然是点头笑笑,算是安慰吧。
整个球场均且一点儿也不喧闹,你只能听见一声声清脆的“砰砰”声,这是门球杆敲击门球时所发出的。球场里弥漫着悠闲自在的气氛。他们在这里打了一球又一球,历经了风雨,收获的只是晚年平静的快乐吧!
这平和的笑容、悠闲的动作和享受生活的方式,难道不是一幅动人的风景画吗?
是的,我想是的。
我被这风景所打动,原来身边的风景也是如此得动人!
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它就在你的身边,只是你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