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8
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红叶似火的秋天,也有人喜欢皑皑白雪的冬天,然而,我却喜欢美丽热情的夏天。
夏天是美丽的。小区院子里遍地都是外紫里白的大喇叭花,有的爬的可高了,竟然爬到树顶上和房屋上,从远处望去,就像是白色房屋上镶了一圈漂亮的紫色花边,老远都能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喇叭花旁是一棵棵健壮挺拔的樟树,翠绿的叶子中藏着一颗颗又绿又小的果子,鸟儿们在枝头又蹦又跳,它们玩耍着追逐着,累了渴了就会啄食树叶间缀着的那些又绿又小的圆果子。
夏天是热情的。中午,又大又红的太阳好似火球照耀着大地。蓝蓝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有的像四面环水的小岛,有的像吐着舌头的小狗,还有的像奔跑的狮子。黑色的柏油马路似乎被晒化了。树都静静地站着,老叶子们耷拉着脑袋,新生的叶片打着卷儿。吸一口气,感觉空气都变得滚烫。即使这样,也有小孩儿们在开心地玩耍,他们穿着背心短裤聚在小区西边的那棵大枇杷树下,吃着美味的雪糕、冰棒。英式知了的叫声令我爆笑不已,“what?what?”翻译过来大概就是——为什么这么热?为什么?为什么呀?
夏天是热闹的。当最后几缕霞光还在天空徘徊不肯离去时,小区附近龙虾店和烧烤店的霓虹灯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闪烁了。花坛旁边草丛里的小蚂蚁更是成群结队,它们急急忙忙地搬运着食物,一定想早点回家去和家人分享。小广场上热闹非凡,音乐响起来,老爷爷老奶奶们跳着欢快的广场舞,孩子们在另一边高高兴兴地玩游戏,捉迷藏、钓小鱼、骑车……好不快活!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她美丽热情,她活泼开朗,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