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作文
我最喜欢夏天了,因为夏天来到了,暑假也会来到。暑假里爸爸妈妈就带我出去旅游。
我最难忘的就是那次去海南旅游了。记得那时候我还没上小学,一听说要到海南,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到了海南,我们被这里的热带风光迷住了,凉爽的海风、洁白的沙滩、淘气的浪花.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就是水上大战了,那是我们在万泉河漂流时在竹筏上进行的游戏。我们一个旅游团的人分成2组,8人乘一只竹筏。大家都穿上了工作人员发给我们的救生衣和雨披,带上着或租或买的象打气筒一样的武器——洒水枪登上竹筏出发了。等到漂到河中间的时候,几队竹筏开始并肩行进,并渐渐靠近了距离。这时候,竹筏上的工作人员笑着喊大家准备开战啦,于是我们将洒水枪伸到河里吸足水,准备迎战。我拿着水枪瞄准对面一个大哥哥发起攻击,这一枪可准了,刚好打到了他的屁股。他赶忙向我回击了一枪,我早有准备,撑开了自己带的一把小伞。水柱全打在了小伞上,大哥哥看见了火冒三丈,恨不得跳下水消消气,我开心地哈哈大笑。妈妈怕被别人打到,撑着把伞坐在椅子上,把自己藏在伞后面,也不攻击别人,尽被别人当靶子打,结果也被水枪射中全身都湿透了。河面上一片欢声笑语,真开心啊!
而我又最讨厌夏天了,夏天我要上书法课,上画图课,上英语课,还要学作文,哎,真累呀!
所以我对夏天真是又喜欢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