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5
随着春天的远去,我们迎来了夏天的光临。
夏天,是炎热的。走出家门,只见邻居家的小狗懒洋洋地躺在地上,伸出舌头,仿佛在说:“今天实在太热了。”走在路上,太阳挂在天上,像一个大火球,照得你睁不开眼睛。走一段路,你会发现自己挥汗如雨,你的嘴巴不冒烟才怪,那时你保证想赶紧吃根棒冰。
虽然夏天是炎热的,但是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夏天。
夏天,是快活的。我们时不时到山里的水塘去游泳。水塘里的水是那么清,那么凉,游起来可快活了。有的人用蝶泳,有的人用蛙泳,有的人用自由泳,还有的人在潜水。这儿真是我们小孩子的乐园。我们常常打水战,我拼命把水泼到别人身上,别人也把水泼过来,我赶紧潜到水底,趁他不注意,钻出水面再泼回去。
夏天,是丰富的。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声音清脆而又动听。常常有小孩子拿着网兜把知了抓住,把知了装到瓶子里当宠物养。午后,欢快的知了声中,我常常和朋友们在楼下玩捉迷藏,玩滑板,骑自行车。累了,就坐在树荫下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知了歌唱,十分开心。
夏天,是多彩的。一场大雨过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出家门,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寻找着彩虹。“快看,彩虹在那!”只见天边挂着一条彩虹,像一座美丽的彩桥,红、橙、黄、绿、青、蓝、紫,每种颜色我都很喜欢。
夏天,是炎热的,又是快活的,是丰富的,是多彩的。
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