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4
我喜欢春、夏、秋、冬里的夏季,因为夏季可以吃冰激凌、喝雪碧、还可以去游泳,穿短袖和短裤。我和我妈做的冰激凌特好吃。用烧好的凉鲜牛奶放上用砸汁机砸出的菠萝汁,再加上糖水放到冰激凌模子里冻入冰箱,第二天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菠萝冰激凌,重要的是冰激凌不能吃的太多要不然会感冒。
夏季会有很多的动物出来欢快的玩耍。
夏季我们家的狗脱掉了旧毛长出了新毛,更加高大帅气。
夏季会放暑假,妈妈和爸爸会带我们去各地游玩,我们会发现中国的文化和历史有很多很多可以增长见识。
夏天是愉快的季节,夏天是炎热的季节,夏天是美好的季节,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季比哪个季节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