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恩行动3
记得有一则公益广告:妈妈在给年老的奶奶洗脚,小儿子看见了,跌跌撞撞地端来一盆水,也为妈妈洗脚我心中浮现出妈妈为我洗脚的景象.
从小到大,妈妈不知为我洗了多少次脚,每次洗完脚,妈妈总会把我的脚放进暖暖的被窝,把我寄给甜蜜的梦乡今天,我也要把妈妈寄给甜蜜的梦乡,经过精心策划,感恩行动开始——我要给妈妈洗脚!
晚饭过后,我坐在妈妈身边,拉着妈妈的手,轻轻地说:“今天晚上,我要给您洗脚!”妈妈吓了一跳,摸摸我的头说:“你没发烧吧?怎么说胡话了”是啊,从小至今,都是妈妈给我洗脚,我还从来没给妈妈洗过脚,她还没享受过这样的待遇我对妈妈说:“您整天工作辛苦,做饭辛苦,管理我的学习辛苦,就让我给您洗一次脚吧,让您也好好享受享受!”妈妈还是不同意,经过我软磨硬泡,妈妈终于同意了.
我端来一盆温水,为妈妈脱下袜子,把脚放入水中摸着妈妈长着老茧的脚,我不禁思绪万千:妈妈作为一名工人,为了挣钱供我上学,她的这双脚不知走了多少路,而她从不叫苦叫累我给妈妈的脚上擦上香皂,轻轻搓洗,我要洗去妈妈脚上的污垢,我要洗去妈妈一天的疲劳,我要为妈妈撑起一片快乐的天空,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擦完妈妈的脚,我心里甜滋滋的,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我暗下决定:明天我要给爸爸洗脚!
感恩行动小结:父母给与我们的爱是不求回报的,他们是无私的,我们要学会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恩父母.
或许就像洗脚这样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可以为他们洗去心中的烦恼,让他们换上清风明月般的好心情.
让我们学会感恩身边的人:除了父母,还有老师、亲人以及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你身边的人会因为你的感恩而快乐起来,让世界充满爱!
赶快行动起来,让我们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