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恩行动4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谢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这点时间来听我的演讲,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演讲是《感恩我们要行动》。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同时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在成长过程中,我经历里许多事。而正是这些事让我受到了启发。我现在再也不会是在家依靠父母、在学校依靠老师和依赖同学的那个我了,许多事情让我学会了独立,我从此不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我现在要感恩帮助过我的人。 父母,他们给了我许多的温暖,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他们给了我希望,让我振作起来。当我最需要爱时,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无论何时都会守护着我。他们无私无畏的“牺牲”值得我去感恩。他们的汗水与泪水滋润着我,让我茁壮成长。感恩就趁现在,转进学习回报他们吧!我知道我能做的很微薄,但我不会放弃,我会坚持不懈的奋斗下去。
老师,是您夜以继日为我们批改作业,语文老师您身体不好,上课声音很沙哑。但我们听得很认真,您不用为我们操心。数学老师,多年的教学是您苍老了许多。我们不会的题您会反复辅导我们,直到把我们教会为止,虽然您平时很严厉,但一下课,我们就跟您开玩笑,你也会很幽默的回答,来逗大家开心。英语老师,您的宽容大度,让我们学习更轻松,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有时您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但我们知道那是为我们好,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您真是用心良苦啊!我在此深深给您们鞠一个躬,谢谢您们。
同学,是你们在我困难时扶我一把,在我自责不堪时,给了我鼓励,但我只能对你们说一声:“谢谢”,其他的什么都做不了。当我不开心时,你们会想尽办法来逗我开心,当我在学校被欺负,有你们为我抵挡。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我爱你们这个大家庭。
在生活中,我要感恩的人许多,这些人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关爱。 感恩不能凭口说,我们要行动起来。同学们!感恩就从现在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