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恩行动6
从小爸爸妈妈就教育我:“做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懂得知恩图报 ” 。在我们一生中要感恩的人很多。例如:我刚出生就要感恩爸爸妈妈给我生命;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要感恩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在学习方面,我要感恩老师给我灌输知识,感恩同学和亲朋好友给我的帮助。
爸爸妈妈每天工作很辛苦,特别是我的妈妈,每天下班回到家就已经晚上7点了。为了让爸爸妈妈减少负担,我每天做完作业,就直接进厨房炒菜做饭。我要尽力为爸爸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虽然我炒的菜不是很好吃,但是,我每次总能收到爸爸妈妈的微笑和夸奖。看着爸爸忙碌了一天,看着妈妈一下班回来就可以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我心里甜滋滋的。
以后,我还要学会做更多的事情。另外,我也要好好学习。我要用我的行动感恩我的爸爸妈妈,回报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