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恩行动8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动物尚且如此,更何况我们人类。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
——题记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场以“感恩我们要行动”为主题的活动,同时还邀请了我们的家长一起来参加。“爸爸、妈妈,我爱您!”“老师,您辛苦了!”这一声声发自内心的真情,使我真正了解了感恩我们要行动,也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活动在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就是一个个扣人心弦的凄美故事,让我忍不住流下了滴滴泪珠;一句句深情的话语,洗涤着我的心灵;一次次感人的互动,让我感悟很多……刹那间,我懂得了我现在所拥有的生活是多么幸福,也懂得了生命是多么宝贵。在韩老师激情的演说下,那一个个故事仿佛长了翅膀,轻轻地飞进我的心田,从那时起我决定要时刻孝敬师长,“百善孝为先”,要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一阵风吹来,我的思绪随风飞起,向着那高远的蓝天飘去。
感恩,我们要行动
我们这一代是父母的独生子女,我们并不懂得怎么去爱,也不懂得如何感恩。我们以自己为中心,目空一切,好像我们是家中的皇帝,父母要听我们的。甚至,有些同学还反过来打父母。有谁知道我们的行为伤透了父母的心,我们让父母操碎了心!
感恩,我们真的需要行动。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感谢老师给了我知识;感谢同学给了我友谊;感谢世间万物给了我一个多彩的世界……
既然天地间有这么多的东西需要我们感恩,那么我们应该付出行动!
感恩,我们在行动
感恩是一种行动! 没事帮妈妈涮涮锅,洗洗衣服也是一种感恩;说话有礼貌也是感恩……相比之下我们比很多人幸福太多太多。当你在与父母赌气时,你是否想到我们的父母,是多么辛苦的支撑着这个家;当你在埋怨父母时,可曾想过,我们欠父母太多太多,我们应该如何去报答他们。记得小时候妈妈常对姥姥说:“好东西您吃吧,我们以后吃的机会还多着呢!”当时我还小,不懂妈妈是什么意思,现在我明白了,原来妈妈的举动是对姥姥的感恩。渐渐地,我也学会了妈妈的做法,把好吃的都让给长辈。这件小小的事情,其实也是一种感恩啊!只不过是无言的感恩,但它的中间却包含了子女对母亲的一片深情。
还有辛苦培养我们的老师,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是,我们有些同学在街上看见老师就远远躲开,我们可曾知道老师的艰辛。深夜里,如果有一盏灯还在亮着,那一定是老师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我们应该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对他们的回报,报答我们敬爱的老师。
感恩,我们要行动!感恩,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