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幸福中4
幸福对每一个人而言都有不同的理解。有的人认为幸福是正在绽放的花朵;有的人认为幸福是美好的一个微笑;还有的人认为幸福是平淡,没有跌荡起伏。当然,我也有对幸福的见解。我心目中的幸福:一家人健康的生活。
我过去的幸福
在十岁以下,我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中。从小到大我的幸福是由一个人而来的——母亲。那时,我觉得我比任何人都幸福,因为我的母亲。即使母亲她没有最美的容颜,但在我心里她最美;即使母亲不会在我失败时安慰我,但在我看来她的教育比安慰更能抚慰我心;
即使母亲不会像其他母亲一样送我上学,但我心里明白她不想让我从小有依赖他人的习惯。从小到大,母亲就是这样教育我。虽然,我的家庭与其他普通家庭没有什么区别,但我仍然觉得自己如同生活在蜜罐里一样幸福。因为全家健康的生活。
我现在的幸福
其实,自己有时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像以前生活在幸福中。那是因为给我带来幸福的那个人——母亲,他患上了高血压。时不时地,就会血压升高,头会很痛,很晕。母亲此时就会对我说,如果她离开了我,我该怎么办?
每当一问到这个问题,我就会觉得很揪心,脑子中什么都不愿意想,想流眼泪,还要强忍着,不可以让母亲看见。我总会安慰自己,母亲的病不是很重,只要平时母亲不生气,不劳累就好了。而我长大后的梦想也由母亲的病而改变了,一时之间,我觉得我长大后应该做一名医生。
我把这个梦想也当成了我的责任。我要长大后做一名专治高血压病的医生,不仅上一为了给母亲治病,也为了给被高血压病夺去幸福的家庭重新带去希望。
此时,我突然又觉得自己还是生活在以前的幸福中,因为我相信我心目中的幸福:一家人健康的生活一定会实现。因为有母亲做我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