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幸福中6
我感谢上帝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和蔼的老师和真诚的朋友。我无时无刻不沐浴在爱的阳光下,生活在幸福中。
我的父母给了我生命,他们对我呵护有加。有时我晚上复习到很晚,父母总免不了找个借口进入我的房间,看看我是否睡着了,被子盖了没有,以防感冒。每当我做完了作业长舒一口气时,总会看到桌上放着一杯牛奶,浓浓 的奶香让我感受到深深的母爱。早上起床时,桌上总放着父亲给我写的勉励的话。让我有动力去迎接新的挑战。出门时,母亲总是千叮呤万嘱咐要我小心,这个温暖的家庭使我生活在幸福中。
当我考试失利时,首先安慰我的是我和蔼的老师,他总是用温柔的语气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厉。当我犯了错误时,他不会使用暴力和讽刺,而是用平和的语气指出我的错误,使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思自己的行为。那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教室的玻璃,按规定我是要赔钱的,所以我不敢承认,老师知道后,在班上说:“我想,我们班上的孩子都是诚实的,对不对?”听了老师的话,我羞愧难当,便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我承认错误后,老师带头为我鼓掌,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从那以后,我学会了勇于承承担自己的过错。和爱的老师让我生活在幸福中。
朋友是雨中的一把伞,她能及时给你以帮助。当我感到无聊时,朋友会主动找我谈心拉家常,让我体会到生活的快乐,而当我有困难时,朋友会主动施以援手,她总是说:“朋友就是帮忙!”当我遇难题不能解决的时候,也是朋友帮忙。她耐心的为我解答疑难直到我弄懂为止。这就是朋友,她让我感到自己生活在幸福之中。
幸福就像一杯平淡的白开水,就在我们平凡的生活之中,只要我们细心品味,就会感到自己生活在幸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