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幸福中10
幸福是不需要用任何物质来衡量的。
--------题记
生活就像一瓶五味俱全的调味品,能做出令人赞不绝口的美味佳肴。生活就像一台酸甜苦辣的舞台剧,供人慢慢欣赏。如果生活是一支充满回忆的杯子,那么幸福就是一杯色味俱佳的美酒。
一、幸福沐浴在亲情
家,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就是温馨,也有一种别样的味道,那是幸福,还有一种别样的感情,就是爱!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也是一个世界上唯一能守护自已孩子的天使。他们,是伟大的化身,也是清早的闹铃,只要你需要,就会准时为你响起。
记得有一次,我发生了车祸,父母知道后,第一时间带我去医院,爸爸妈妈脸上那种急切以担心情在我的心中一直挥之不去。妈妈的眼眶红红的,爸爸头上密密麻麻的汗清晰可见,当医生帮我做完检查并告知父母是皮外伤时,爸爸妈妈不约而同地抱了抱我,口里喃喃地说着:“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时间在那一瞬间成了永恒。爱,同时并幸福着。
二,幸福陶醉在友情里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每当我唱起周华健的《朋友》,总会想起我的那些好朋友。
朋友,友谊,是人生中必不可缺的伙伴,同甘共苦,分享彼此的欢乐和痛苦、辛酸以及泪水。取得成功时,一起欢呼,一起雀跃,一起笑,一起为对方高兴,心情低落时,与好友讲讲故事,解解闷,心情就会很快地好起来了,不仅解决了烦恼,还增加了彼此的友谊,何乐不为?
有人说“生活在鼓励中学会了自信;生活在恐惧中的孩子学会了懦弱,生活在打骂中的孩子中的孩子学或了自卑……”而我,生活在幸福中,我想,我学会了用真诚对待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