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幸福中3
有的人会觉得自己生活在孤单、寂寞中、与父母争吵中,这都是城里孩子的烦恼。相比之下在大山里的孩子情况更坏,他们是没有父母的陪伴而孤独寂寞,但是城里的孩子是不愿与父母交往而且恨自己的父母。在大山里的孩子眼里看来我们是多么的幸福,我觉得我是生活在幸福之中的!
我在一所中学上课,在这里学习知识,每天傲游知识的海洋。我们这里的学习设备也挺先进的,教室里装有学习电脑,白板,图书室等等。我在这里学习不管有多少的难题我都会把它克服,永不放弃,因为山里的孩子想上学都上不了,尽管能上学教学条件也很简陋,教师很少,即使这样他们都不愿放弃,那我有什么理由放弃呢!
我回到家里,妈妈把饭做好,我吃完饭写作业,什么也不需要问,写完作业,陪妹妹玩一会,聊聊天。上学前妈妈把雨衣提前放在车里。我背上书包就可以走了,在这种生活里,我有时也会有不好情绪,也会生气,不过我跟大山里的孩子相比简直就不值一提。他们父母离家外出打工,很小就变成了留守儿童。与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有的还是一个人自己照顾自己,喂牲口,洗衣做饭……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与家人团聚,但他们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能与家人团聚。
有时我做错是父亲不也不会打骂我,只是说我一下,但我还是恨父亲。我跟山区孩子一比我是多么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