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幸福中9
幸福是什么?在我的心中打上了一个问号,直到现在我才明白……
幸福就是妈妈的关怀。她是和我们关系最亲近的一个人,她无私奉献地照顾孩子,贡献出的力量。她总是在天气冷的情况下提醒我们多穿衣服不要着凉。总在饿了的时候,为你送来可口的饭菜;总在你受到失败、挫折和困难时,会在你身边细心地指导你。一次,我发烧了,在大雨中妈妈还是义无反顾地给我买来了退烧药,整夜地守在我身边,不辞辛苦。她那豆大的汗珠滴在了我的脸上,使我有一丝温暖、甜甜的感觉。我生活在幸福中,明白了幸福。
幸福就是爸爸的温暖。他是在外不顾辛苦的人,他是挣到钱后立刻给我们花,是在家中的顶梁柱。他总是在他的怀抱中分给我们他的温暖,也不顾自己。在家里,妈妈、我和弟弟的衣服堆积成山,但爸爸的衣服却只有几件,他从来不会往自己身上花钱,却在我们的身上不论多少钱只要我们喜欢,他都愿意买。一次,我因不小心脚骨折了,当时下着大雪,每天上学早上、中午和晚上都是爸爸背着我把我送去和接回,天气寒冷,但是爸爸的背上,我感到了温暖和贴心。我生活在幸福中,明白了幸福。
幸福是外公、外婆的呵护。我从小因为爸爸妈妈上班忙,便是从小跟着外婆。上幼儿园时,外婆总是准时地接送我,在上学的路上给我买块糖或一瓶饮料,放学的路上总是带我去喝豆腐脑和吃油条。外公总是每天给我一个贴心、温暖的小礼物,每天逗我开心。我的作业都是外公一字一句检查的,错误量很少。我的童年是在外公、外婆的温暖怀抱下度过的,我爱外公、外婆。我生活在幸福中,明白了幸福。
从我们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一直到我升入初中,每一天都是在幸福中度过的,每天开开心心。有疼爱我的家人,不辞辛劳多年照顾我,才有了我茁壮、健康地快乐成长,我一定要为他们争光。
幸福是非常美好的,是每一个人都追求的,我生活在幸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