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幸福中2
幸福,犹如一泓涓涓细流,流入我的心灵。滋润我的心灵,洗礼我的心灵;又犹如一片汪洋大海,惊涛骇浪把我淹没在爱的潮水之中!
生活中,幸福的浓度绝对超标了,因为:幸福,无处不在的;爱,随手可触。
在生活中,我用手中的指挥棒,努力将节奏与调子协调和谐,演奏好自己的“幸福之曲”!
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恐惧中,他就学会了忧虑;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讽刺中,学会了自卑;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鼓励中,他就学会了自信。而我从小到大一直生活在幸福中,我则学会了感恩,也拥有了一段快乐的回忆。
尽管我的家境一般,可是我觉得我比同龄人都要幸福。我的父母一直认为孩子应该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所以我小时候60%的时间都是在玩。每到周末,我就会乘车到我父母的工作地点,父母总是微笑着在车站接我,到家后,刚放下书包,我便出去玩去了,把小伙伴们叫出来打打乒乓球、羽毛球,玩玩捉迷藏、游戏王卡片,去山中远足等等,尽情的嬉戏,玩得可开心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这样,我从一年级到现在,未曾上过一次补课班、辅导班。每到了周末,看着其他的孩子背着书包急忙去补课,我突然觉得我是非常幸福的。
但我觉得最开心的便是和父亲出去远足。在绿树如荫、野花野草遍地的山间“探险”;拿着鱼竿,目不转睛的盯着浮标;挽起裤腿,在河水中捉螃蟹;乘上火车,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素养;游览古迹,追忆一起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