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4
母爱是伟大的,我也会不时的感受到母爱。母爱会在各种地方保护着我们。母亲关爱我的地方很多,我就举例来说说。 有一天,我发了高烧,嗓子也很痛。妈妈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还不时地问我:你想吃些什么,你还痛吗?在白天经过妈妈的照顾和护理下我便好了一些。
可是,在那天晚上我又发了高烧,白天已经筋疲力尽的妈妈到了晚上还在忙碌着照顾我。当妹妹和爸爸都进入甜美的梦想时妈妈还没有睡一直在陪着我。
我非常难受就算想睡也睡不了。妈妈从我的眼神中看出了我非常难受。她问我:“孩子,还难受吗?”看着妈妈那忧伤的眼神本想哭的我便振作了起来决心和病魔作战。
我静静的躺在床上,微笑的看着妈妈。妈妈也微笑的看着我。过了一会我忍不住了,眼眶里挤满了泪水。母亲对我说:“你要坚持住呀!我还是给你用湿毛巾擦擦身子吧!我微微的点了头。等妈妈给我擦完全身我就舒服了一些。不久,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当我闭上眼睛时我仿佛又看见了妈妈那忙碌的背影。
母爱是伟大的。他也象一片大海许多孩子在着片大海里得到了幸福。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