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7
爸爸妈妈,谢谢你你养育我这么多年,我一直想说一些话,却又不敢说,借这次写作文,让我说说心里话。
从我们出生到现在,最该感恩谁?那就是我们的父母。世上有很多种爱,但是父母的爱是最伟大无私的。父母的爱每个人都享受过,但爱的方式不同,有的是批评,有的是教育,有的是鼓励,有的是称赞,有的是鼓励……但那都是对你的爱,我的爸爸妈妈对我的示爱,我生活在爱的小屋里。在十年前的一天,我出生了,我一天比一天大,可爸爸妈妈却一天比一天老。从我懂事那一天,我就知道爸爸妈妈是无比的爱我,天再大也没有妈妈的爱大,玩再好也没有爸爸的微笑好。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日子过得真快,我从幼小的生命长到了十一岁,这些年来你们给了我许许多多的爱,你们的爱我没法报道,只能好好学习,考个好学校。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