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2
妈妈,在我心里你是世上最伟大的人。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每年冬天,你怕我冻着,每次放学来接我,总要摸摸我的手暖不暖,回家还要用热水给我烫烫脚。每天你按我的口味煮饭,把好吃的总是留给我,我每次夹给你吃,你总说自己不喜欢。因为你体贴入微的照顾,我才如此健康。谢谢你,妈妈!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你总是鼓励我,还教育我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你的话语像春天的甘露,滋润着我的心。因为你循循善诱的浇灌,我才如此优秀。谢谢你,妈妈!
妈妈,你像上天派来保护我的天使,用爱哺育我,用心教育我,你的爱我说不完道不尽。
妈妈,我爱你!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妈妈。我会用行动来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