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8
妈妈,我想谢谢你,你给了我许多的爱,给了我许多温暖……
在一个雨天,你来接我回家,当时正下着大雨。我从学校出来了,冒着雨找来接我的妈妈。忽然,一把雨伞撑在了我的头顶,的抬头一看,啊!是妈妈。说着,我们一起走回了家。在路上,妈妈总是把雨伞往我这边移。我问妈妈:“妈妈,你淋着雨了,不怕感冒吗?”“不怕。”妈妈说,“最重要的还是你呀。”
啊,妈妈的爱是一把遮雨的伞。
在一个很热很热而且停电的夏夜,妈妈一边为我扇着扇子,一边为我缝着背心。夜深了,我渐渐入睡,可是妈妈她还是坐在我的床头,一针一针地缝着。我有些疑惑:为什么妈妈这么晚了不睡觉了呢?于是,我问道:“妈妈,你怎么还不睡觉呀,难道你就不困吗?”“当然困呀,我也很想睡觉。可是,不帮你补好的话,你明天上学还能穿吗?”妈妈说。
啊!妈妈的爱是一件暖和的背心。
妈妈,你为了我,付出了这么爱,我想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