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10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的确,从我懂事开始,妈妈一点一滴的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有一次,我一如既往八点整回家,那天,我洗澡洗的快,轻手轻脚的走回了房间,只见妈妈正在收拾我的东西,我见这情形,我默默地站在门后,看她双腿跪在床上,双手吃力的拖着被子,在空中一起一伏,不一会,被子叠好了,标准的豆腐块。我正在暗暗的赞叹妈妈的手艺时,又见她踮着脚站在书架旁,两只手配合着整理,时不时把胳膊放下来甩几下,很显然,她的胳膊已经很酸痛了。然后妈妈又很快的收拾文具,各归其“家”。
我保证这样娴熟的动作,绝对不止做过一两次,我肯定妈妈经常像这样认真的帮我整理,我的心像被针扎了一样。“哦!妈妈,其实你不用这么辛苦的,这些活,我自己也可以做的!”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妈妈,谢谢你!我是一条干涸的溪流,是你不停的给我灌水,从而汇成了一条真正的小溪,我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经过磨练和努力,才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耀眼的那一颗;我是一只无助的小鸟,在您的帮助下,我终于成为蓝天下翱翔的雄鹰;我是小河里一条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小鱼,在您的悉心教导下,我终于鲤跃龙门……
妈妈,我有无数感激的言语,在你的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你永远是我的导引者,永远给我的是关心、爱护。母亲,让作为子女的我们,齐声说:“感谢您一直的照顾,你永远都是我们的源泉与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