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舐犊是母爱,乌鸦反哺是感恩,生活中,我享受了太多的母亲,现在我慢慢长大了,我要感谢我的母亲!
谢谢你妈妈
在我3岁时,父亲因病而去世,我和母亲相依为命。我现在已经14岁了,母亲已独自抚养了我11年。这11年看起来很简单,但期间母亲付出了多少心血和艰辛啊!母亲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只有靠为别人送奶维持生活。她天天早上4点多钟就起床去送奶了。母亲送了11年的奶,她每天骑着一辆破旧的三轮车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因此落下了腿疼、膝盖疼的病根儿。我不忍心,总是让母亲上医院去拍片子,看看腿怎么回事儿。母亲却总是不去,因为她不舍得花钱。看她难受的样子,我气极了就问她:“是钱重要还是命重要?”母亲总是笑笑,不说话。
但母亲却很关心我的学习和身体,花再多的钱她也不吝惜。
记得有一次,母亲早去送奶了。我总觉得身上很热,很烫手,还一直发抖。我想:我一定是发烧了。我原来听人家说过,如果发烧的话,身上只要出汗就好了。我急忙拉母亲盖的被子盖在了自己身上。结果没有用。我就一直咬牙坚持着,把身子团在一起。熬到了早上6点钟,我听见母亲拉三轮车的声音,我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急忙喊:“妈妈,妈妈,我发烧了。”母亲扔下三轮车,急忙地往楼上跑去。一摸我的额头,她心急如焚。母亲让我赶快穿衣服,带我上医院去了。医生急忙地给我打了吊水,母亲就在那里陪着我。母亲早上起这么早,能不困吗?我让妈妈睡觉吧!母亲让我睡,她说不困,我就趴在那里闭上眼睛。母亲觉得我睡觉了,轻轻地拍着我,像小时哄我睡觉一样。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从眼角缝里流了出来。这件事使我真的很感动!
母爱真伟大呀!我想说:“谢谢你,母亲!是您抚养了我这么多年,没有抛弃我,让我衣食无忧。母亲,您辛苦了!我以后一定会报答您,让您也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