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尊敬的人,会使你受益非浅。
可要谈到我最尊敬的人,不用说,当然是我的表哥啦!
我的表哥叫陈伊凡,年龄:15岁,血型是和我一样的万能输血型——O型。他有一张典型的瓜子脸,大大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去能说会道,高高的鼻梁,看起来非常帅。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对我的表哥有所了解?
陈伊凡非常会玩,下面就听听我们的事例吧!
那一天,我随陈依帆下楼去玩,正好是下雪天,地面上一片雪白,像一个雪白的憧憬,我提议来堆雪人,可表哥却没有同意。不一会儿,表哥的眼珠转了一转,想出来了一个锼主意,便对我说:“我们把雪都盖在自已的身上,不就成了一个真正的‘雪人’吗?”我觉得这好玩,就同意了。
咱们把雪盖满了全身,虽然脸冰得出奇,可是为了好玩,我们还是坚持住了。我们向前挪了几步,路人看见了,吓得面如土色,都纷纷远离了我们,还说我们都是怪物,咱们得意极了,便更加疯狂地跑了起来,这一次,路人们更是没命的跑起来,还边跑边说咱们是《哈利波特》里的摄魂怪,这使我们更加得意了。
可是好景不长,太阳出来了,我们身上的雪都融化了,使我们现出了原形……
陈伊凡虽然爱玩,但他也很爱学习,有几次,我想叫他下楼去玩,他还不肯呢!
当然,学习好,也要有好习惯。我表哥也能做到,他每一次做完一项作业就把书和课本给整理一下,不信!你可以去我表哥家里看一下。
我表哥还特别有担当。
比如有一次,陈伊帆不小心把老师的墨水瓶给撞翻了,里面的墨汁泼了一地,老师来了,见状,生气极了,她大声地问道:“是谁把墨水泼了一地?”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表哥竟站了起来,小声说:“是我,对不起,老师?”老师见表哥主动承认的错误,就免了表哥的“罪”。
这就是表哥陈伊凡,他是我成功路上的最佳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