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10
我心里一直敬佩着一个人,他就我的哥哥,因为,每次我受伤了或轻轻地摔交了,他都扶我起来,有时还会逗我笑,而且妈妈不在的时候,他就很关心的照顾我. 有一天,哥哥晚上一做完作业就玩电脑里的游戏:"梦幻西游",有一次爸爸已经规矩好,我只能玩20分钟,哥哥玩30分钟,哥哥每次都遵守爸爸给我们的约定,可是哥哥他玩了已经超过了30分钟,他还继续玩下去,妈妈叫他停下来,他还继续玩,只好我来说服他了,我就说:"哥哥,现在你已经玩了超过30分钟了,现在应该到我玩了吧!"哥哥听了才记得,就说:"哦,对了,对不起,妹妹,我正在跑商,要不,你可不可以一边帮我跑商,一边玩你的啊!"我听到哥哥这样恳求我,我也只好帮他了,他竟然遵守约定让我玩,我真佩服我这个哥哥! 我记得还有一次,妈妈去东莞帮爸爸做生意,叫哥哥照顾我,不要打我,不要骂我星期六早上,我帮哥哥去买早餐,哥哥以为我不敢一个人下去买早餐,就陪我,哥哥你真是太照顾我了,我真佩服你! 我二年级转来大冲小学的时候,我就是跨越室打字班,那时我不是很会打字,我正好就坐在练梓滨旁边,而且他还是打字高手呢!我打字时练梓滨一直教我,一边打他的字,在他教我那时,我心里就想,他一定是我们班上的打字高手每次打字他都第一名,自从他教我那时,我的打字速度越来越快了他每次打字都没有一个人追上他,而且他每次打时都很准确,每次打字他第一的时候,我真的很佩服他! 我还有一个人使我更加敬佩她,她的名字叫做陈音因,她不但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的榜样,因为她的考试比我好很多,每次语文考试她都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来的,我非常的佩服她! 我佩服的人还有很多,有丛飞叔叔,我的榜样,我的哥哥,我的同学和练梓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