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6
上学之前,一直是姥姥和姥爷接送我上幼儿园,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姥姥家度过的。在姥姥家的小区里有个大姐姐——-叶子姐姐,那时她应该上初中了,特别有亲和力,我非常喜欢她,妈妈说我当时是崇拜她,是我的偶像!不吃饭时只要说:不吃饭就长不了叶子姐姐那样漂亮了,马上见效;梳头发,穿衣服只要说像叶子姐姐一样漂亮马上就办。
那时在我眼里她长得很高,乌黑的头发一直垂到腰际,脸小小的五官都显得非常精巧,唯独有一双大眼睛在她脸上非常突出,眼角往上吊着炯炯有神。姐姐的性格非常开朗,她的家人和她一样热情好客,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她爸爸和我爸爸是同事和朋友,我上学以后回姥姥家姐姐也经常带我到她家去玩,大人们问起姐姐的成绩时,姐姐老是说不好,这让我很困惑。有一次姐姐正在写作业我在旁边看着,不经意看到姐姐的试卷,没有一科低于90分。我跟姥姥说起这件事,姥姥说:叶子姐姐很谦虚,从不在人前炫耀自己的成绩,不守着荣誉过日子,这种品质很值得我学习。后来,我去姥姥家的次数更少了,叶子姐姐也搬家了,只听说后来姐姐去当兵了。我很高兴,我知道:叶子姐姐那开朗的性格,满满的爱心,刻苦学习的精神一定会有大成就的!
叶子姐姐是我最敬佩的人,她甜甜的笑容给我留下了美好而清晰的印象,优良的品行非常值得我学习。同学们你们有哪些敬佩的人呢?如果有的话,快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