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3
我有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我最喜欢我的外公。
外公今年67岁了,他仍喜欢干农活、钓鱼,皮肤变得很粗糙。外公古铜色的脸上,刻划着许多皱纹。外公在年轻时是一位威武的战士,现在老了,把我们这些孙子也当军人训练,还很有军规呢!外公虽然老了,行动依然很利索,走路昂首挺胸,健步如飞,一点不减他年轻时的风采。我想“鹤发童颜”这个词放在外公身上再好不过了。
外公可以称为“老顽童”啊,他在家没事就哼起当年的军歌,那是个威武啊,“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绿色军营,绿色军营教会我,唱得山摇地也动,唱得花开水欢乐……”。有一次中午,外婆喊我们这些孙子吃饭了,而我们呢,仍然陶醉在爷爷唱的神气的军歌里。
我爱我的外公,也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