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2
我的外公是一个有趣的人,他圆圆的脸上总带着笑,头发黑油油的,身体胖胖的,人没到肚子就先到了,他很好吃。
他喜欢养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乌龟、小狗、兔子、鸭子……他不管养什么动物都养得很好,可是最后都难逃被吃掉的下场。
外公买了一部新手机,可是他不会发短信,因为他以前没学过拼音,所以在我放暑假的时候让我教他学拼音,可是怎么教他都不会,我只好写一个字母,让他抄一个字母,等他抄完我又让他跟着我读了好几遍,他那几天将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学拼音上了,家里到处都贴上了拼音字母,最后终天学会了,现在能给我们发短信哩!唉,当他的老师可真难呀!
外公炒的菜也很好吃,每次饭菜烧好时我都能闻到香味,吃完后有回味无穷的感觉,还想再吃一顿,他可真是我们家的一级厨师!
我喜欢我的外公,喜欢捏他胖胖的身子,和他在一起会发生很多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