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5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焦作市,我非常喜欢这里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非常迷人,就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一排排大雁飞过蓝天,一会排成“人”字形,一会排成“一”字形。
家乡的田野里,谷子笑得直不起了腰;玉米大叔摸着他的大胡子,笑的乐开了花;高粱害羞了;白菜穿着她的裙子,跳起了美丽的芭蕾舞,南瓜提着灯笼在为大家照路呢!
家乡的果园里,苹果的脸红彤彤的,就像小朋友的脸。梨黄黄的,香香的,看着都让人流口水。橘子、柿子你急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菠萝、桃子、香蕉等水果散发出一种诱人的香味,这种香味常常钩住人们的脚步。
家乡的花坛里,菊花仙子翩翩起舞,月季皇后含羞待放……
我爱家乡的秋天!我爱家乡的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我爱家乡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我爱家乡的田野里的那些蔬菜!我爱家乡果园里的那些水果!我爱家乡的花!我爱家乡的草!我爱家乡的一切一切!我爱您,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