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6
秋天,已经来了一段时间了,虽然,和有的地方比起来,不是那么美,可是,在我的眼里,她有独特的美。
你看,大多的树叶还没有变黄,它们是不是不想下来?农村,玉米、花生和许多的农作物都已收完了,农民都在忙着播种,准备在下一年里得到更好的果实呢!
秋天,也像一位小姑娘。她在炎热的夏天里,匆忙赶来,把炎热一扫而光。之后,又把沉甸甸的果实奉献给人们。当冬姑娘到来时,她也不和冬姑娘争地位,而是默默地推出。看着冬姑娘带给孩子们的雪白世界,啊!秋天,我敬佩你的精神!
秋天,还是一首歌。不信?你听,这会儿,风平浪静,在唱着平静的歌。一会儿,不知是谁做了让秋姑娘生气的事,她开始让风儿呼呼地刮,把树叶都吹落。她把地上的土都卷起来,扬到人们的身上。过来一会儿,她渐渐息怒了,又风平浪静了,这,不就是一首歌吗?
啊,家乡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