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8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开”。可是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却一去不复返了。你,还记得吗?
我们一起上去
“加油!加油!”这是你在给我鼓励,让我勇敢的爬上去。“你快走吧,哥哥已经追上我们了,我没事,爸爸还在后面呢。即使我追不上你,不是还有他吗?记住,这只是一个游戏,我爬上去或爬不上去都可以,只要我们有一个人先到达山顶,我们就赢了!”我劝着你。“不行,我们玩这个游戏,就是要团结作战,我们要一起爬上去,再说这只是个游戏,输赢不重要,我们要一起爬上去。”你用坚定的眼光看着我。说着,你一边爬山一边拉我上去,我也用力向上爬,一会儿终于爬上来了。然后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山顶进发,虽然那会落后了一点,但又努力,一样取得了胜利。
你,还记得吗?
我很难受
天上下着茫茫小雨,我们正坐在去旅游乘坐的车上。此时,我脸色苍白,躺着不说话。你看我脸色不太正常,便把我扶起来,担心的问我:“怎么了?”虽然我难受的什么也没说,但是你也看出我怎么了,便对开车的叔叔说:“爸,找一个地方停一下,**她晕车了,我下去和他走一走。”叔叔爽快的答应了。停车后,你打着伞和我下来散了散步,我顿时好多了,然后我们有说有笑的回到了车上。你为了不让我再晕车,还给我你的游戏机让我玩,一直到下车。
你,记起来了吗?
你好可怕
“啊!你来了!”“啊,老王呀,来随便坐”。你和我都与父母来参加一个叔叔的喜宴,我们都坐在桌子上吃菜,当我看到一道菜中,有我喜欢吃的香菜时,便把那盘菜翻来覆去找香菜。这时,你看到了,严肃的把我拉到外面,对我严厉的说:“你不知道那么做是不对的吗?吃饭要懂规矩、礼貌,不要乱翻菜,记住了吗?”看着你严肃的模样,我吐了吐舌头:“谢谢大姐,小女子知错了,我这就回去改……”
这个,你有印象吗?
这一切的一切,你还记得吗?——我的堂姐,你是在我的同辈中对我最好的人了。你现在身在远方,你还记得我与你一起走过的日子吗?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