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7
“人生难得一知己”,人生中若能遇到一个可以与自己交心的朋友,那将是多么宝贵的一笔财富。在学校的生活中,我们将会遇到很多的同学,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从小学到初中,我们的朋友圈变得越来越大了,交友的范围也变得更加广阔了。
回想起和同学一起走过的日子,回想起我们经历的各种各样的事情,曾经拥有的酸甜苦辣,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记得有一次在学校里一起午休的时候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和我一个宿舍的同学亲手递给我一杯热水,让我趁热喝下, 暖一暖肚子,在痛苦的时候,是我的同学精心的照顾着我,给我倒热水。帮我加红糖,让我熬过了疼痛的时刻。我从内心里感到温暖,幸福!还记得有一次在英语单词听写中,老师让错5个以上单词的学生去办公室重新听写,当时有十几个人都错了5个以上,当时由于自己比较能玩,背过的单词数量不如他们的多,在办公室听写的时候,我还是没有通过老师的考核,但是他们几个都通过了,回到教室的时候,心情很糟糕,还是不愿意背诵单词,我的几个好朋友看到了,他们一起过来和我聊天,鼓励着我,他们都说“你一定可以通过的,我们相信你”,正是因为这句话使我有了前进的动力,然后充满信心的去老师那里听写,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我通过了老师的认证!
还有就是秋天我们召开了秋季运动会,我很勇敢的报了男子1500米长跑,当裁判员信号枪一响起,我们一起奋不顾身的想终点冲刺,可是由于我自己的体力有些不支,当跑到1000米的时候,我感觉很累不想继续跑下去了,真的很累,坚持不下去了,我的同学们看到我想要放弃,他们为了鼓励我。一起组织起来给我喊加油,这是同学们的加油声在我的脑海里响起,我把他们的加油声当做我前进的动力,最后我成功了!
亲爱的同学们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好,你们见证了我的喜怒哀乐,成功与失败,是你们总在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给我支持;给我温暖;给我力量;伴随着我的成长,在此我想大声地对你们说“亲爱的同学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陪伴”。拥有你们,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