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5
再回首,昨日同学们嬉笑打闹的场面已成剪影;再回首,往日朝夕相处的同学已经分别;再回首,如今的学校不见昔日的背影……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匆匆,转瞬即逝,看着以前小学用过的识字本、铅笔盒,心头的遐想不禁喷涌而出,奢望也凝聚在心。但六年的小学生活已化作泡影,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和忘不掉的永恒。
与母校一起走过的日子是美好的,这也离不开老师对我们的呵护与濯灌。老师,您是我知识的指导者,做人的引路人,您是太阳,您是月亮。您那孜孜不倦的教诲常在我耳畔回荡。语文课上,从甲骨文到汉语,您给我们讲解中国五千年的文化精髓;数学课上,您用细心和耐心给我们讲解百分数应用题;英语课上,您让我们了解了异国的文化风情;美术课上,您用粉笔给我们描绘着祖国的大好河山。老师,是您打开了我记忆的闸门,是您用六年时间,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小朋友培养成一个朝气蓬勃、知书达理的少年。老师,和您一起走过的日子是我最珍贵的日子。
和母校一起走过的日子,同学也是让我珍惜的。还记得,六年来我们互帮互助,奋力拼搏,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虽然课堂上的座位已被重新编排,但我的脑海里常会浮现起和同学一起玩耍的场面,记起课堂上朗朗的读书声,记住跟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的美好时光。
母校,在和您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我们拥有过许多许多:有在校园里升旗的肃静,有在操场上嬉戏的快乐,有在教室里学习时相互鼓励,还有许许多多的留恋,让您成为我永恒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