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6
时光如梭,如白驹过隙,转眼之间,我已迈入中学的大门了。静静回想过去,发现六年时间过的是那么的快,六年内的场景如电影般在我脑海回放,一幕幕是如此的清晰,仿佛就在昨天我才背着书包,紧张的走入一年级的教室。母校教会了我认识这个世界的美好,给予我无穷的正能量。而与母校一起走过的日子也成为了我永远不能忘怀的岁月。
记得刚踏入校门的我对于这个陌生的环境带着几分忐忑与不安。在一年级的教室里,身边是陌生的老师和同学,我很害怕,不敢与老师同学交流,甚至以为自己在这里不会拥有友情,永远只能在自己孤独的世界里。但现实生活却恰恰相反,是母校里温馨的环境、和蔼的老师、友善的同学、慈祥的门卫爷爷给了我温暖和关怀,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找回以前的快乐跟活泼。随着教室外面的小树一天天长高,我也不断的成长,在母校里学习了很多新知识,接触了很多从未见过的新事物,当然也收获了特别多的友情。年幼的我觉得与母校走过的日子是无比幸福。因为爱,我对母校心怀感恩,心中也默默种下一个信念的种子:我一定要成为母校的骄傲!。
春去秋来,在母校的呵护下,我从一个天真幼稚的小孩子慢慢成长为了一个阳光的小小男子汉。我的知识量渐渐丰富了起来,心中的疑问逐步得到完美的解答,获得的知识也越来越多。少年时代的我觉得与母校一起走过的日子每一天都充满了乐趣与新知识。每天都是兴高采烈的去学校,看到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美好。
这种欢乐的日子又过了几年,我成为了一位六年级的学生,此时的我肩上背负的压力越来越重,每天玩乐的时间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永远也做不完的试卷和没完没了的考试。考场上一次次的失败不断的打击着我。渐渐的,我气馁了,甚至连最后一点点的信心也消失殆尽,正当我准备放弃时,是母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不断鼓励我,让我幡然醒悟过来,想起了自己以前心中的那份理想,觉得这样自暴自弃、浑浑噩噩的混日子羞愧不已。咬咬牙,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能放弃自己的理想!之后的日子里,每当我沮丧想放弃时,我便想起了这几年来与母校一起走过的日子,想起自己的理想,将消极化作积极的动力,坚持到了毕业顺利的进入我理想的中学。是母校的力量指引我不断前行!
如今,我完成了自己的誓约,成为了母校的骄傲。现在我对那段岁月又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母校一起走过的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时光。是母校给了我翅膀,让我在人生的天空自由翱翔!我相信,母校的正能量会一直伴随我,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成长!母校,您的孩子会永远记住您,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