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气温很快便回升了,又是一个新学期。人们已经慢慢地脱掉冬衣,这天,却莫名的下了场雪,那是一场很大的雪。下雪时刮着很大的风,吹得我东倒西歪,雪花也是左一片右一片的,没有一个固定的方向,它们,便好像此时的我一般,如此彷徨,不知应当何去何从……
今年春天我很彷徨
光阴如梭,岁月如箭,假期生活如流星般一闪而过。转眼间,开学了。
这学期,已经是初二的后半学期了,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段,是过渡到初三的最后一学期。,看到它,我仿佛已看到了那迫在眉睫的中考。我如同一个没有做好准备的考生一般,既为未来担忧,又为此刻兴奋!对于这学期的重要性,我心知肚明,我也清楚的知道父母对我的期望。在那一闪而过的岁月里,我曾信誓旦旦的在心里发誓:下学期我一定会戒掉所有的坏毛病,从开学起便好好学。然而真正的开学了,我却发现,原来这根本就是不现实的。
面对着好看的电视剧,喜欢的杂志,小说……我无法割舍,而另一边,却又是我的人生,我的前途,我梦想中的辉煌,我清楚地知道我应怎样选择,可却是无法坚持抉择。
看着新出版的《青春风》特辑,玄妙的图画,煽情的文字……不是我意志不坚定,而是诱惑实在是太大。忍了忍,终是翻开看了看,很快便沉迷在了那一个个江湖女侠,黑帮老大抑或是刁蛮公主的爱恨纠葛中了。一转眼,一个下午便过去了,知道时间的金贵,我悔恨不已,但却无法割舍,迷茫的我,终是放不下自己的爱好,不知该如何抉择。
雪飘遍地,在这个白茫茫的世界里,仿佛只剩下了我,站在人生的岔道处,不知坚持自己的选择……
今年春天,我很彷徨,不过,我想,我终会摆脱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