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在哪里8
茫茫人海中,你能否找到属于你的落脚点;苍苍人生中,你能否找到你的那段时光,那段辉煌;在那遥远的未来,你能否找到属于你的一片领域……一串串未解之谜需要你去探索,更促进着你求知的欲望。
空虚的想象只是白日梦,切实的行动才是希望的灯烛。
我常常问自己:现在你在哪里?明天将会在哪里?
社会发展的快速,使我喘不过气来,一时了不清究竟的缘由;人口素质的下降,让我看到了社会的“希望”;网上贴吧的一条条留言,完全可以折射出这个问题,不文明的口语和不服的气势,让人看了心惊胆战。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看不到明天,使我不得不去留恋那似乎强不了多少的昨天,我仿佛看到一群狼在追赶着我,我不能再回头看了,我只能拼命的往前跑,时间的转瞬即逝,让我更加珍惜时光,忘记身边的一切,我努力着……
明天,似乎真的离我不远了?我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吗?在那遥远的未来,真的像想象中那般美好吗?
今天,我在这个拥有众多保护的群体中,明天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发奋读书,立志报国,这个目标使我找到了明天我的位置——那就是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那个“一线”的地方……
不要对社会失去信心,不要对祖国报以怀疑,时刻激励着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认准自己的目标。
茫茫人海中,我落在了那个引人瞩目的地方。
苍苍人生中,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憧憬的未来中,我看到了属于自己的领域。
这一切的一切,使我看到未来的希望,因为我找到了明天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