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在哪里9
我站在垃圾场旁,恍惚间我想起好像是为了找几个月前一时生气丢的重要东西,我问管理员,他答道:“几个月前的啊,可能是那一堆吧,正巧还没来得及处理。”我顺着他眼光飘去的方向,看到一堆看上起很小的物体,我边走边附和道:“是啊,真巧。”
我一直走,脚酸了,脖子也酸了,我抬起头,却看见了一点绿色,我奔过去,却发现那只是一个绿色邮筒而已。有点小失望,也许是视觉疲劳了吧。像突然想起什么,我环视四周,入目的却也只有灰色而已。我愣了小会儿,叹息这地方似曾相识,我记得邮筒旁有一棵树,树下有好多野花,还有我埋下的种子,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一栋小木屋,里面有个慈祥的老奶奶……不,现在应该说是邮筒旁有一根电线杆,曾经有……都不见了,他们去哪了?
天慢慢逼近,我要回家,我怕看到以前所有的绿色变成了灰色,所以的生机勃勃变成了死气沉沉……我转身,却看见一只黑猫,用它神秘的眸直盯着我。
我是一只猫,纯黑的猫,有人喜欢我的黑色,也有人讨厌,可无论怎样,我还只是一只流浪猫。我走过了很多地方,如果我是那种像猴子一样却被称作人的自私动物的话,可能还会有个好听的名字,探险家。在我“探险”的路上,我看到过一种叫狗的动物,据说他们是人最好的朋友,可是它们被拴起来了;我看见过人们把鸟儿赶出它们的家,鸟儿四处逃窜;我看到过人用长长的黑色东西对着一只大鸟,砰的一声,大鸟就掉下来;我看到过人用带齿的东西,让大树痛苦的倒下;我看到过人把一些脏东西人在地上,大摇大摆地走了;我看到过人互相指指点点,破口大骂,唾沫四溅;我看到过人开着四个轮子的东西,尾巴上还有黑烟;我看到过大管子里排除许多黑烟,把天空都染黑了……人类真是个可怕的东西,总有一天我会被人类杀掉,想起就毛骨悚然,我走啊走,来到了一个没有人类的地方,要不是这地方太脏了,还真是个天堂。我正想着,却看见一个背影,那是可怕的人,藏在黑暗中的人……
我和这个略带神秘色彩的猫一起走,它一直看着天。真是只怪猫,不过我喜欢它的黑,和天空不一样的黑。我抬头,看看天,说:“的确,好像要下雨了。”我看看它,说:“我真希望某次抬头,能看见不一样的蓝天。”说后,自己却笑了,没事和一只怪猫说什么,可我却神经质的发现,它的眸柔和了。幻觉吧。天铺下来了,云压得我喘不过气,黑猫喵喵地叫,它用四肢奔起来。憋了很久的雨终于下了,我期待着雨后天空放晴。我想找个避雨的地方,却不见一棵树。神奇般的,我发现,一切都腾空了,包括我。太突然了,我看见黑猫在我之上,它在说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似乎回不去了,地面越来越远……
我会到哪里?明天我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