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在哪里10
谁知道风吹向何方?谁知道雨落在何处?谁知道明天我在哪里?
明天……遥远吗?不远,近在眼前;很远,远在天边……走吧,去明天看看!
明天,我会依然坐在那明窗净几的教室里;读着那本油墨浓浓的语文书;听着老师莘莘的教导;交流着那些乏味的新鲜事;呼吸着校园里温暖的空气;享受着大树下慈祥的阳光。啊,多么普通的明天啊……
明天,我会躺在床上望着碧蓝的天空;我会走在大街上享受城市的喧闹;我会坐在翠湖的小椅上观看鸭子们的嬉闹;我会站在房顶感受风的亲吻;我会在时间的关注中过完这个周末。啊,多么惬意的明天啊……
明天,我会在书桌前聚精会神地复习,为中考做准备;我会在爸妈的加油声中从容地走进考场;我会坐在中考的考场里满头大汗地奋笔疾书;我会拿着录取通知书骄傲地欢呼。啊,多么热血沸腾的明天啊……
明天,我会在第二个最无忧无虑的假期里尽情地玩耍;我会躺在床上一直睡到月亮照到我的屁股;我会与朋友一起出去疯玩,爸妈催都不回来;我会看上几天几夜的电视也不合眼。啊,多么无忧无虑的明天啊……
明天,我会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我梦寐以求的高中;我会与我的新同学们友好地打招呼;我会用尽全力地去学习,让自己梦想成真。啊,多么崭新美好的明天啊……
明天,我会坐在清华大学的清华园里仔细地读着我的书本;我会在毕业论文答辩里与考官进行激烈的唇枪舌战;我会相机前高举我的毕业证书欢快地跃起。啊,多么青春飞扬的明天啊……
明天,我会坐上飞往外国的飞机,去留学;我会在美国的哈弗理工大学里钻研航天事业;我会与我的助手进行实验,是否能视线我们的目标。啊,多么辛苦劳累的明天啊……
明天,我会乘坐着我独立研究的飞船飞向火星;我会控制火星,让火星成为第二个地球。啊,多么令人向往的明天……
明天,我会坐在火星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的办公室里,看着自己公司的股票哗哗地往上涨,我会带着我的朋友们免费参观火星的瑰丽风光。啊,多么美好的明天啊……
明天,我还是乖乖地读我的语文课本吧,让自己的理想慢慢地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