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在哪里7
一阵阵喧闹的鸟鸣声把太阳唱了出来,同时也唱醒了我,我吮吸着早晨的甘露,抬头望了望蔚蓝的天空,启明星对我眨着眼睛,我低下头望了望纯清的河水里我矫健的身姿,然后,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夹杂着阵阵花香的空气,和伙伴们在山上懒洋洋地欣赏日出。
我们是那么情意绵绵,微风下我们翩翩起舞;风雨中,我们纵情歌唱。我们多么希望长大,紧紧的抱着大地母亲,于是我们一个劲地向上伸张。
一天夜晚,月亮格外地圆,格外的亮,使得周围的一切是那么清晰,明白,我和小樟,小杉在月光下闲聊着,小樟依旧神采奕奕,月光下芳香四溢,小杉也依旧结实,强壮,再看看自己,廋壳拉筋,体弱多病,不免有些伤怀。
小杉说,他今天见到一种奇怪的生物,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奇特而又罕见的生物,他们能够发出奇怪的声音,能够移来动去,时而挖挖抛抛,时而牵牵绳,拉拉丝,比蜘蛛还勤快。这些都不足为奇,更为奇特的是,他们嘴里能吞云吐雾,,可神气了。我第一次听到这么神奇的生物,忙问,他们在哪儿呢?小杉说,他们在周围插了些木条,花了些白线就离开了。
我坏真想看看这能说能走,能吞云吐雾的生物是什么?可惜,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一年也过去了,我始终未能看见这所谓的奇特的生物。
这是一个奇特的日子,上天对我们不薄,刻意为我们冲了一个凉水澡,冲走了多年收藏的尘埃,冲去了趴在身上的虫子,也冲淡了想看见奇特生物的渴望,一会儿,太阳探出头来,还带来了一个美丽的七彩弧线。
一会儿,一阵嘈杂声搅乱了我们赏日的兴致,大家七嘴八色的说:“山下来了很多奇怪的东西。”是呀,看,那是什么呢?一根长长地胳臂,还有一个鸟巢状的东西绑在上面,“不知他们来这里是干什么?”大家正议论着,一个最年长、学是最渊博的长老说:“这是上帝派人来接我来了,他知我时日不多,便提前来了。”“”在哪儿呢,在哪儿,没有一个人回答我,只怨自己为什么长得这么细,这么小。现在我是那么渴望看到他们,那么渴望看多上帝的使者,但我没法看见。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一年也过去了,我始终未能看见这神秘的使者,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会看见。
他们一个个把我的伙伴送进天堂,渐渐地,我终于看见了他们的庐山真面目,的确,他们真的能吞云吐雾,他们力气真大,能够轻易的拔出比我大的伙伴的身躯,能轻易的把我的伙伴移开,裁剪。
热闹了一阵之后,地上出现了很多白的,红的东西,他们形似石头里面却是空的,塔形死蘑菇,却比蘑菇大得多,这些东西越长越多,带我们年经(年轮)的白的、黑的、红的、……能够跑去的也越去越多,不日,原本罕见的灰尘此时却布满全身,而且,夜晚总有“天籁之音”飘进来,一切是那么神奇,美妙。
一天,一阵尖锐刺耳的声音吵醒了我,睁眼一看,小杉所说的
怪的生物正在帮小樟修理根茎,,不一会儿,小樟就躺下了,小杉也睡在了地下。那几个道:这棵这么小,这么弯就算了吧。然后又商量这棵樟树暗暗飘香,拿去做书柜可能不错啊,另一个又说这棵树这么坚硬,拿去做家具可能几十年都不会坏。
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他们并不是玉皇大帝派来的差使,而是,而是可恶乱砍乱伐的人类。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惨不忍睹,他们在周围修起了很多房子,兴建了很多工厂,一座雄伟的发电厂,天天都在向天空投去徐徐上升的乌云。
变了,一切都变了,变得那么荒唐,那么热闹,那么繁荣。
天空失去了往日的蔚蓝,增添了一条条飞机跑道,;河水失去了往日的纯清,去增添了几分死亡的恐怖;大地失去了生命的气息,却增添了几分机器的轰鸣。
我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而留个我的已不是先前的感觉了。后来啊,我染上了肺结核,白血病等,看来,我时日不多了。
明天,我怀有明天吗,明天我在哪里,明天我会是什么样子呢?是餐桌上的一次性筷子,坏事炉灶内的卑微的灰尘。
让钻机钻得更深些吧,钻向心脏去吧,因为血液的起点在心脏;让采煤机猜得更快些吧,采向胃里去,因为粮食的终点是胃;让汽车尾气拍得更快些吧,让他飘向天空,去代替臭氧工作,因为臭氧层太累了;让二氧化碳聚集得更多吧,让他改变一下地球的温度,南极太寒冷了,让南极的冰融化了吧!
亲爱的朋友们,你希望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