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在哪里5
“明天,我究竟会在哪里呢?”我的脑中突然浮现出这个问题。的确,虽然有句话说得好:“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可是,我却连自己的前程都不知道,更别说谈什么成就了。
也许,将来我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吧,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有着属于普通人的快乐。
也休,我可能会成为一个作家吧,用平凡的笔,写出不平凡的文章,有着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
也许,我会是一名电脑专家吧,在荧幕上编写着自己的人生。
还可能是一位医生吧,在宁静的山上,钻研自己的医术,等学有所成,在下山去为人们治病,将许多人变得幸福,快乐。
……
我幻想着未来不同的职业,无论哪种,都给我带来一种不同的感受,让我琢磨不透。但是,我可以确定:未来我的职业无论是哪种,都会开辟我崭新的生活。
思绪将我拉入幻想,它会带我去看我未来的生活。
周围的环境突然变了,我站在无数山门面前,每一扇门里,都有我未来的生活。我随手推开一扇门,在这时,我的身体变得十分透明,里面的人都看不见我。在这扇门里,我是反方三辩,是一个辩论家,拥有极好的口才天赋,正在与对方进行激烈的辩论,现在的场面可谓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双方的唇枪舌剑不断地在中场交锋,招招致命,全场都紧张不已。这时,主持人宣布:“时间到!由评委们选出优胜方以及最佳辩手!”看着评委们离场,我的心更是紧张不已,全场一下就炸开了。过了几分钟,评委们入场,将答案告诉了主持人。这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持人拉长了音:“最佳辩手就是…………反方…………三辩!”我看到未来的我脸上满是笑容,站起来之后,向全场举了个躬。“到底哪一方能打动评委们呢?经过评委们的苦心挑选,优胜方就是…………正方!”
正方那边更是欢呼,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虽然这次比赛我方没有胜利,不过未来总是充满坎坷的,这点打击不算什么!
思绪再次将我拉回现实,我振奋精神:“不要想未来了!未来只是一个未知数,由它变去吧!”我期盼着每一天的到来,因为在我的眼里,这一切都是充满着希望之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