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在哪里4
明天,我们将会在哪里……
或许我们总因为这个问题而苦恼,可又是为何?
人类可以说是最聪明的,拥有思想、语言。甚至能够改变世界。而如今,我们的世界被改变得怎么样了?
街道上到处车水马龙;在高楼一眼望去;路旁寥寥无几的树木,于是出现了二氧化碳与热量无法吸收,城市气温便高于郊区,“地球暖化”“热岛效应”……诞生。调查也证明住在城市的呼吸道病人比例远远多过郊区。
当然,人类是理性的,他们开始寻求解决的方法,开始是“限塑令”……层出不穷,可是并没有在本质上改变多少,塑料袋的污染并没有就此减小,反而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于是科学家便开始了他们的探索……
在月球中,科学家千方百计才发现水的存在,结果能利用月球水的可能性并不大;科学家在银河系中努力寻找与地球相似的星球,依旧沓无音讯。
看到这些,你会不会心痛,会不会后悔,会不会想起自己曾做过的事。
地球已经千疮百孔,我们的明天究竟会在哪里?我们该如何选择?我们可以为地球做什么?
别怕,大自然是人类的母亲,你给它什么,他就会回报更多。人类还有明天……只要你愿意,你一定可以用你小小的力量汇聚层大力量去改变世界,至于如何选择,在你;而如何做,相信不用我再说了。